崔小咪目前人還在巴黎當小特派記者喔!!




這次在巴黎的工作實在太嗨啦,

除了和各設計師見面之外(B2B之後會引進更多的時尚品牌喔!!)

還有到各大秀場,

去見識來自世界各地的超強型人穿搭,

應該說是,

全世界最時尚的人這時候都聚集在巴黎啦~~~

我自己一邊拍一邊超級嗨的~~

((好啦我知道大家等不及了




我也是~

今天先來介紹倫敦時裝周的型人穿搭,

倫敦的時裝週我今年二月的時候有去參加,

今年秋冬我就是來巴黎嚕~

這次在巴黎的時間非常長,

讓我在巴黎好好慢活吧((笑~~




今天要介紹的穿搭,

照片不是崔小咪拍低,

是從網站上擷取集中我自己喜歡的LOOK給大家看喔!!♥♥

每年的時裝週,除了看秀很有看頭之外,

這些型人的穿搭簡直就是寶物阿((笑~




♥長版豹紋毛料外套,帶出秋冬冷冽風格



♥亮皮的棒球外套閃耀時尚的光澤感,兩個包包都是簡單卻注目度滿分 ~




♥黑白條紋高腰褲手拿著螢光資料夾,前衛的編輯風



♥酒紅的復古色,加上同色調的寬幅女伶帽,一致性讓人期待



套上豹紋的針織衣露出白色領口,雙色的手拿包隨性的簡約風



♥滿版的花朵印刷是今年絕對不能錯過的重點單品



♥今年你秋冬會看到許多綠色的單品在街頭出沒



♥好帥的宮廷風格,性感的簍空圖騰雕花衣服 =氣勢感破表!!!



♥湖水率的長裙配上經典的牛津鞋,不容錯過的英倫LOOK



♥彩色的條紋毛衣讓人心情爆好,綠色的鮮豔褲讓古著感風格確立



斗篷外套也是倫敦女孩必備的單品之一,復古高腰草綠色裙好可愛



 
全黑的成熟代表組,所使用的每一個配件都說明了品味
 


彩色撞色的染髮也是今年倫敦街頭重要的流行元素喔!




粉嫩色系的漸層排列,除了花朵髮飾,眼影的顏色也是讓人著迷不已
 



搶眼的紅色頭髮配上皮草,果然就是HOLD住氣勢!
 



很喜歡他用顏色玩搭配,沒有太多餘的配飾更讓人覺得驕傲
 


亮色系果然還是今年秋冬的王道,
 趕快來B2B吧 不要亂買一些不合時宜的商品
 
 



精緻的白色蕾絲,換上了不同剪裁開放了不同的幼口時尚優惠
 



紅白條紋毛衣,些許的古著感讓英式風格徹底展現
 



高腰的印刷裙在今年秋冬好搶手呀!! 建議可以搭配刺青絲襪讓整體氣勢凌人!
 


印花的系列單品,到了秋冬還是有著一席之地呢!
 



紅色今年秋冬的代表色,將黑色線條規劃成井然有序的搖滾風格
 


我們在年初時裝週也有遇到他喔!
 


亮色系的相互搭配,融合之後反而更為迷人 
 


同色調的搭配,近期已經很少看到了,深淺的同色調保證有著絕好調
 



 中性的簡約風格,瑩光黃就是特色且絕對存在
 


韓妞與英式搖滾的相互結合,就是這令人印象深刻的Look!
 


 
走在時尚尖端大膽穿著的三人組,每年總會有他們的身影出現




紅色又出現了,將春夏的花朵印刷褲結合紅色的毛衣準沒錯
 


伴隨著微風絕美的髮色與不規則的裙襬,正在戀愛....
 



黑色的蕾絲短褲恰好的修飾腿部線條,秋冬短裙風正熱!
 



又見衝突性的髮色,重點是那雙混色的厚底鞋 好愛
 


復古的印花圖案還是令人過目難忘,帥氣的手拿包
 


♥瑩光黃的毛衣好可愛啊!!!!!,多層次的混搭也是搭配高手
 



♥條紋的魅力還是不容忽視,相互的組合也頗有帥氣感~~
 


♥半長不短的印花長裙總是該入手一件XDD
 


♥B2B本季秋冬也強力推薦的亮色繽紛眼妝,我也有喔((舉手~

也都是當下街頭型人的完美LOOK!
 


秋冬必備的動物圖騰,加入亮色系配色更顯衝突
 
 

♥寶藍色的復古斗篷洋裝,超正點~~~




♥大區塊的拼突毛衣與衝突性十足的拼色短褲,掉入調色盤的穿搭街頭遊戲
 


♥這位先生今年初也有見過他了,他和之前穿一樣阿!!!XDDD

 



帶點印度風的妝容還有Sporty的衝突,都在那詭譎的藍色完美融合了
 


♥Givenchy的天堂鳥竟然也可以搭配的如此倫敦感((拇指~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


崔咪'S MURMUR


嘿嘿,這次崔小咪在巴黎遇到好多大牌阿!!

包括李英愛,JLO,KATE MOSS ,

當然還有很多大牌編輯等等,

害我心中一直尖叫不停啦!!!!


就只缺張跟碩啦!!!!

((外表強裝鎮定XDD

要看巴黎時裝週型人穿搭請敲文吧~~((笑~~

我回國在生文嚕~

因為巴黎的網路真的是慢到我要起笑哩!!!

巴黎有他的好但是也有好多不方便的地方啦((皺眉><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等我回國抽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