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H突然問我?


從台灣到巴黎的時間是多久?

不加思索回答後,才驚覺....

竟然要十二個小時(整整四萬三千二百秒!)

接著他又問了我一個很好玩的問題,

就是,

你這個工作狂,

整整空閒了十二個小時怎麼受的了!?

也是,

在台灣每天我都把自己逼到一個極致,

工作,網誌,工作,

很少人聽我喊累,

因為這些都是我愛,而且不得不去做的事情,

我喜歡也享受在這種忙碌中。


我記得以前,

坐飛機不管是去那裡,

只要離開台灣,

就會讓我有一種留戀感,

在飛機上不管是要花多久的時間,

總會讓我對目的地興趣缺缺,

或是總有什麼東西牽絆著我,

讓我無法真正享受生活的盡興!




這次,

一樣十二個小時的旅程,

我終於可以靜下心來好好看看,

近幾年來已經沒有再好好想過的問題,

就是,到底是什麼改變了旅行的意義。


從一個無法去享受任何時刻的人,

到現在,

覺得就算待在飛機上十二個小時,

也可以覺得很幸福....



我竟然發現,

是我身邊那個老愛放屁的傢伙....

(就是H...我剛剛忍不住對他說,

你再讓我聞到莫名的屁味,

我就要真正翻臉了啦~~>''''<)


而且他的優點就是完全活在自己世界裡阿!!!!



一點詼諧,一點戲謔,

為了這次的巴黎時裝週,

去弄得怪裡怪氣只會了搏版面,

(他自己說是為台灣爭光)

這就是我家的H,

令人會牙癢癢的H.......

我們會因為這樣而吵吵鬧鬧,

會因為這些幼稚的話題而鬥嘴一整天,

這是,

巴黎讓我發現的第一個小浪漫♥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閃光分享囉xddd



崔咪's MURMUR

天啊,我剛下飛機沒多久,就噴去B2B搶新貨回來穿了!!!

這次在巴黎買衣服其實不是很痛快,

巴黎的平價衣服,實在是太無聊了>'''''<

但是我有帶回很多美麗的古董們喔!!!((灑花~~

明天等我PO FB炫耀吧XDDDD


崔咪'S FB
https://www.facebook.com/B2BTramy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喔~~

((老娘要快點去補眠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