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真的太美了>//////<


這幾天終於沉寂了一下,

可以好好回味一下之前在巴黎的片段,

有時候幸福不是身在其中的時候,

而是這種利用空白,

然後回想當時的感覺和甜蜜,

我反而覺得這樣的感覺更美好~~



這幾天在巴黎的時間,

主要都是工作,

好啦其實後來有變成一些私人時間,

但是因為我們完全沒有規劃要去哪裡,

所以其實行程也是真的很沒目的,

一切就以放鬆和吃大餐為主~

(這一趟是吃了不少海鮮大餐喔,

要看就敲文吧((笑)


在巴黎的這幾天,

天氣都好冷喔,

幸好之前有巴黎的朋友已經事先警告我了,

不然去那邊我應該會凍死吧!!

(而且對於很無聊的衣服我應該也會下不了手而再度凍死+1)

H算是非常的辛苦吧,

又要背相機,又要當MODEL又要幫我找路

(因為我本人是個大路癡XDD)

所以一到傍晚或是任何一個空檔,

他都養成了,

''隨時可以睡''的神功!!!


今天就分享睡王H在巴黎幫我拍的穿搭嚕~

((他都警告我不要爆他料啦,

大家說他這樣是不是不應該XP



Style 1

灰色香香感鏈條加工針織外套 x 滿版搖滾豹托特包♥







走在巴黎的街頭每天總期待著不同的邂逅,

每一天都有著新鮮事等待著我們探險去發掘!

10月的巴黎已經開始變冷,走在攝氏10幾度的街頭,

其實不用穿太多但也不能忘記保暖耶~~((抖抖~



針織外套就變成最好的搭配單品,

搭配洋裝隨性自在,

怕冷的話就像我加上Leggings 吧~~


巴洛克雕花鏈條皮帶真的是百搭((愛心眼~

剛好結合今年的流行元素,這種重點式的單品

只要加上一點點整體造型就不一樣了!




今天的包包則是搶來了H的包包來作搭配,

類似GIVENCHY的印花與GOYARD的包形狀,

男女皆可喔,甚至也可以來拿當媽媽包,

隨便亂塞東西就可以出門了 XD





wewood的新款木頭黑鑽錶也是我近日的心頭好,

每天都戴著他出門>/////<



Style 2

壞寶貝變形蟲印花襯衫+裙 x 乾洗限定古董加工香香加工小外套♥





變形蟲曾幾何時風靡的印花,如今又再度重回時尚圈的懷抱了!

從Jil Sander到 KENZO,

變形蟲復古的印花讓我們墜入迷幻的時裝氛圍裡((轉轉~


崔小咪自己很喜歡的台灣設計師品牌壞寶貝( 之前也介紹過他們的單品),

今年秋冬的新設計也是大玩變形蟲印花!

拋開秋冬黑色的低氣壓,亮眼的配色馬上讓心情嗨起來>//////<



乾洗限定的古董加工小外套,一推出就大受好評,

這一次特別與設計師訂製的黑色毛呢款,

更貼近了香香小外套的經典設計,

一樣每款獨一無二的限量殘酷(還好崔小咪已經先搶一件了 萬歲!)



迷人的小桃紅這次也陪我到巴黎流浪,

腳上的大理石黑巧克力特殊跟鞋,

彷彿是極度濃郁的大理石黑巧克力製作而成的可口甜點,

特殊的挖空鞋跟讓崔小咪在巴黎街頭走路有風 ((笑



STYLE 3.

乾洗限定黑色蕾絲襯衫領拼接洋裝 x D2M皮革十字架大項鍊♥




乘著熱氣球帶我環遊世界80天!

這是這次崔小咪在巴黎發現的大驚喜!

之後會有相關文章的介紹喔!

其實一開始為了巴黎時裝週的置裝傷透了腦筋,

還有在出發前夕收到了國外設計師的最新作品,

馬上就將服裝造型全部搞定啦!






每每都不得不佩服乾洗限定設計師的創意,

以環保為本質概念加入了天馬行空的設計創意,

Recycle本來就是一件很FASHION的事!

搶演的十字架項鍊也是從H那搶過來的!

這是韓國的設計師品牌Demande De Mutation (簡稱D2M)

韓國超多當紅明星都有搭配他們加的飾品喔!
(人家的小碩碩也是該品牌的愛用者)





STYLE 4.

極致金屬加工黑色花苞洋裝 x bebaroque俄羅斯宮廷終極豪華款內搭褲♥



繁複華麗的加工一針一線的手工縫製,每每擁有了這些單品總是感動許久!

崔小咪最愛的英國品牌bebaroque本季秋冬以俄羅斯宮廷為設計概念喔!!

每件都是我的天菜阿~~~





bebaroque的產品最主要分成兩大支線:

有刺青印刷款與頂級加工款二種,

崔小咪這次搭配的堪稱是本季秋冬最囂張也是最貴的一款

ANASTASIYA NUDE LEGGING 俄羅斯宮廷終極豪華款喔~~

貼近膚色的裸色材質,上面類似繡花的精緻手工,

讓Leggings也成為了時裝藝術!

而且LADY GAGA也穿上了她在Philip Treacy秀上,

能擁有跟女神一樣的單品,真的太不可思議了啦~~~((尖叫~~~




上半身也是選用有著厲害加工的洋裝,

類似風衣材質的加工洋裝,

花苞裙的剪裁更可巧妙的修飾身型,

像是大屁屁的妞就可以參考這款♥




超厲害的古董感珍珠水晶手拿包,實在是太美了~走到哪我就揹到哪~




STYLE 5.

B2B頂級加工款外套 x 古董感珍珠水晶手拿包x台灣設計師Fabitoria新款長裙


真的很以台灣設計師為榮,

像這次穿出國的壞寶貝和Fabitoria,

不僅在印花上面都非常有設計感,

剪裁和做工也都是非常講究,

尤其是穿上的時候,

被大家投以讚賞的眼光,

實在是太棒的享受了~





Fabitoria的最新款長裙,

圖案延續了以往的迷幻感,

但是在材質上面採用有秋冬感的絨布材質印刷,

加上有同花樣的漁夫帽設計,

真的爆炸好看!!!





這件外套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很厲害了吧哈哈

這是崔小咪這季幫B2B獨家打造的頂級訂製外套系列,

接下來秋冬會有幾款都是我們自己打版設計的外套款式,

非常精采,也請大家拭目以待喔~>//////<





由於真的太愛古董感與加工系列的單品,

所以外套上非常多加工的華麗細節,

非常精采,

穿在身上的感覺會非常感動,

未免也太美的精緻加工外套阿!!!!!


除了外套,古董感珍珠水晶手拿包同樣都是在巴黎時裝週被詢問到破表的單品,

國外好像這種商品很少耶,

我的外套和包包,裙子等等詢問度都超級高的~



連中國超模奚夢瑤與秦舒培更是一直詢問崔小眯身上的單品哪裡買,

真的很害羞阿!!!



而且他們本人很親切喔,超級喜歡他們的~~~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大家萬聖節有要參加什麼活動嗎?

我好想出去玩喔 ((嘟嘴><

大家不錯的去處就推薦一下吧!!!

我已經有想扮的裝扮哩((笑翻

快和我分享吧,我要揪大家去要糖果啦!!!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