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PO在FB上,結果大家都說很像呢!!!((謝謝大家阿~~~


我喜歡的韓國團體2NE1終於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啦,

對我來說,

他們是韓國女團算是非常會穿搭的,

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就是女的BIG BANG而已啊~~((興奮~~

這次終於可以親眼看到他們,

想到我都嗨哩!!!


其中團員裡面我又最喜歡BOM,

好啦其實也是托大家的福,

因為之前有妞說我像,

所以我去估狗了一下,

才發現這位當紅的女子團體~~

H說他喜歡Dara

哼哼.....><




他們的歌都好好聽喔((扭

搭配的服裝也非常有特色!!

關於服裝部分我會另寫一篇來解析喔~~

先來看看今天的BOM仿妝~~



BOM的特色就是,很深邃的五官和娃娃感的妝容♥


他在團體的綽號就是美腿姊姊,

但是我身高不高和美腿無緣啦!!!><





前幾天H還在笑我..

H:名媛和貴婦都有一種特別的氣質會表現在臉上..
咪:那我有這種氣質嗎?
H:有...
咪:YA~~~((轉..
H:可是你太矮................

好啊,矮子就不能囂張就對了,我偏偏要~~((賭氣XDD


所以這個妝容的特色就是,

強調立體的眼妝(可以有明顯的顏色)

豐潤的雙唇和扇子般的假睫毛,

完美的臉型等等~





我覺得最難化的地方是眼睛,

其他地方都還好,

眼睛不像整個仿妝就不會像了><




STEP 1:底妝要薄透,遮瑕要完美♥

首先是底妝部分,

BOM在螢幕上面呈現的膚質都非常好呢,

所以在底妝部分我用了二種產品



蘭蔻家的粉底適合全臉擦,它的保濕度也是不錯,

肌膚之鑰的粉霜遮瑕力比較強一點,

所以適合用局部,加強底妝的完美效果~


前幾天我喵雜誌有看到giorgio armani最新的一款''精華液粉底''

當下就突發奇想,

在上粉底的時候,先在手上加了一點精華液,再加入粉底調和(不是倒進罐子裡喔!!!)

精華液的話可以選擇比較保濕或是滋潤一點的,

免得和粉底液衝突,產生屑屑><



結果效果真的不錯耶!!!

底妝一上就馬上服貼囉~~~((轉轉~~

因為今天重點不是底妝,所以這邊的地方就快速帶過,

大家要看分解圖,再敲文我另外寫一篇好咪>//3//<



STEP 2:使用超顯色倫敦限量眼影盤♥



我只能說化妝簡不簡單,妝容持不持久, 除了和技術之外,產品也占了很大的原因 ~~

我搜尋到的BOM眼妝都是走比較重的顏色,很多也是用銀灰色打底的~


直接沾銀灰色眼影上色就可以了~~~~


直接上就這咪顯色囉,我完全沒有用打底膏或是眼影膏之類的~~>//////<




接下來用剛剛眼影盤裡面的深藍色,

加強眼尾的深邃度~~

等於也先把等等的眼線位置標出來♥





STEP 3:氣勢感眼妝,眼線最重要♥

眼線真的是這個眼妝的精華吧,

我準備了三支眼線,

二支眼線液(1028的和日本 LOVE LINER)

二支眼線膠筆(86小舖的HANA眼線膠筆  墨黑色和珠光米)



首先我會用LOVE LINER,因為她的顏色比較淡一點,

作為先打底把形狀畫出來很OK~

上眼線的弧度,是要從下眼線往上的那一點開始算~



上眼線完成之後,

下眼線也是先用LOVE NAIL打底~



打底完之後,我才會用1028的眼線液筆再次描繪~~~



再來是內眼線的部分,

內眼線是眼神的絕對關鍵,

不能省略阿!!!

我有用過眼線液畫內眼線的經驗,

結果阿!!因為太水整個給我沾到眼球上!!((是說黑眼球變黑((誤><

整個當場超驚嚇~~眼睛敏感的人用這個好像也會比較不舒服,又容易脫妝!!!

所以這次我用的是86小鋪出的HANA眼線膠筆,

這款真的是尖叫不停的好用欸,

用這個畫內眼線,就再也沒有剛剛我說的煩惱了!!((拇指






STEP 4:高挺鼻影,外國人眼窩都靠基本色眼影盤♥

這盤基本色眼影盤我真的很愛用,

裡面的顏色也太好搭配了啦!!((扭


用的是下面那排,第三個很像膚色的眼影,

他沒有帶珠光,顏色略比我的膚色深一點,

也因為這樣,超適合做立體輪廓的表現~~~




要有像阿豆仔的深邃眼窩,

就是眼妝完成之後,

用一點點這個深膚色,上在眼窩的地方~



順下來連到鼻影~



看我二邊臉立體感就差很大啦!!!




STEP 5:電眼利器,扇子般的假睫毛♥

除非你天生就有濃密超長的睫毛,

不然出國比賽的時候,還是要靠假睫毛比較快啦'!!!

撥撥小姐假睫毛型號112,戴起來就會馬上有電眼的效果!!



效果好強大阿!!



下睫毛也是撥撥小姐家的,562透明梗假睫毛,

這款用起來毛不會太硬刺眼睛,透明梗也讓實用度更高!!!

今天我只用了3/1而已~~



貼完假睫毛記得要用睫毛膏刷一次,

讓真假睫毛服貼♥





STEP 6:眼睛要會笑,臥蠶不可少♥

臥蠶阿!!絕對是韓星必備的眼妝重點,

沒有臥蠶或是不明顯的話怎麼辦,

看過來看過來((笑




笑起來的時候,畫在眼睛下緣的地方喔~~



眼妝基本上就完成囉,

其他的小細節,

大家就看影片吧~~~>////<


BOM仿妝完成囉~~~((灑花~~~~


各個角度來一張,有像嗎??>/////<





2NE1真的是很努力的一個韓國團體,

原本剛出道是很多人不看好的,

但是後來他們用自己的實力征服了大家!!

有時候我們會在現實生活中,

遇到一些挫折或是不好聽的謠言,流言想要擊敗你,

寶貝們都要記得,

絕對要堅持下去,

當別人在花時間去中傷你的時候,

你把你的時間花在讓自己更進步更強大,

畢竟你只要對愛你的朋友,家人負責,

而不是這些看不得人家好的人~~

共勉之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哈哈,我11/16要去看演唱會啦,

(好像開頭就已經炫耀過哩((笑!!

好期待好期待啦!!!

過幾天我會發穿搭喔!!

大家幫我看看穿哪套好((笑~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