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天氣變冷啦,可以穿我的外套們了>//////<


天氣這幾天慢慢的變冷了耶,

大家有注意身體嗎>''''<

我最近發現身體開始有過敏的現象,

(也可能是之前因為想吃螃蟹想瘋了,到處看到螃蟹就吃)

結果埋下了過敏的因子><((哭~

結果前幾天看醫生,

他說天氣的變化會讓我有類似蕁麻疹的症狀....TOT



如果是和我一樣愛過敏的妞阿,

飲食是絕對要注意的,

不要像我一樣,

為了貪吃現在換季就搞得一身病痛阿~~~

像是芒果阿,螃蟹的,這些都要忌口,

不然抵抗力一下降或是天氣變化,

你就會發現皮膚會出很多奇怪的毛病喔!!!

(以上是咪咪媽媽時間啦((笑~)



言歸正傳,

今天是要來分享最近收藏的幾款小外套,

雖然說我真的很不喜歡冬天,

但是冬天的多層次穿搭,這件事情實在是令我太期待了~~





STYLE 1:

迷幻小孩異材質拼接衛衣 x 藍色凡賽賽宮廷長版西裝外套♥







衛衣絕對不是衛生衣啦((正名XDDDD

它其實就是厚棉踢=Sweatshirt!!!

最近90風格又回來哩,,

如果要我推薦本季一定要擁有的時尚單品,
 
衛衣絕對就是首選嚕~~






迷幻小孩異材質加上拼接衛衣,非常有本氣巴黎世家的設計風格,

袖口的異材質拼接更帶出了前衛的造型感>/////<


以前衛衣就只是單純的棉踢結合印刷,

但是本季除了大量地迷幻印刷圖案之外,

有更多元的材質拼接,令人眼花撩亂啦((笑



藍色凡賽賽宮廷長版西裝外套,稍長版設計帶點簡約的男孩風呢,

超級喜歡的~~~







與之搭配的巴洛克雕花毛料迷你裙,

上面還有水鑽,超級華麗,

今年秋冬崔小咪也收集了很多短裙們喔~~~






季末就是瘋狂跑趴的開始,

一個氣勢十足的手拿包絕對是必備低,

超殺的黑色英國立體卯釘手指虎手拿包,

讓整身的搭配更為完整~~~






再來是崔小咪主導的B2B珠寶配件系列

早春的新款已經出現在最近的搭配裡嚕~~~

B2B 2013 早春主打設計配件:

TRAMY迷幻小熊骷髏祖母綠寶石項鍊♥

由B2B設計團隊打早的迷幻小熊骷髏頭,

結合復古的祖母綠寶石還有絨布緞帶,

完全命中B2B的華麗搖滾風格呀>/////<






STYLE 2:
 
巴黎大虎頭針織毛衣 x 巴洛克肩飾雕花金蔥條紋開襟毛衣外套♥




動物圖騰往往都是我不會錯過的單品設計,

大大的動物圖像單穿就好有氣勢,

不過上次有朋友來我們新家玩,一打開我的衣櫥就尖叫,

"媽呀,崔咪你在開動物園嗎?"XP

人家太多動物系列的單品了嘛((扭~

話說如此最近還是忍不是手滑了一下,

崔小咪這次也入手了採用秋冬流行老虎設計的毛衣,

內搭襯衫的經典帥氣LOOK♥





搭配短裙則是城市迷幻巴洛克印刷短裙

將現代化的城市街景融入了本季的巴洛克流行元素,

每一面都可以穿著,都有不同的風景,完美的衝突感啊!!!!



外搭的開襟毛衣外套也好華麗!遠看是低調的條紋

但是仔細一看條紋都是超犯規的金蔥毛呢,

為整體STYLE更添華麗感~~






肩飾加入巴洛克雕花,領口還有毛毛穿著好保暖,

我超愛肩膀的設計阿,

一看到就整個淪陷哩~~





寶藍色蟒蛇紋信差包,這種剛好大小的包包永遠都不嫌多((笑~

完完全全裝下我出門必備的隨身單品好開心喔~~






金色的搖滾寶石手環也是B2B的早春新品喔,

是不是頗有歐美大牌的設計風範呢>//////<




新鞋也來特別介紹一下吧!

藍紫色蟒蛇紋交叉魚口特殊跟踝靴

除了酒紅色,紫色今年也是注目度100%!

深淺不同的真皮相互圍繞,

特殊根的鞋款一買再買,

魚口的版型更可以一路從秋冬穿到春夏喔!!!!




STYLE 3

藍紫色維多利亞宮廷蕾絲印花洋裝 x 紅色香香感毛呢長版外套





歲末到很多場合都需要穿著稍微正式的服裝出席,

又是時候該添購洋裝類的單品囉! 永遠不嫌多((笑

這一款厲害的地方就是上面滿版的手繪維多利亞宮廷蕾絲,

都是採手工印刷的設計,

藍紫色也好深得我心喔~~





經典不敗的香香感毛呢小外套,這一次變成了長版的設計,

不收邊的隨性設計風格,讓冷冬也可以有小小的性感叛逆((耍壞中XD






配件的部分也是國外設計師的秋冬新創意,

同樣保留著翻玩香香的元素,加入拜占庭十字架元素,

多層次的串接設計,不論洋裝還是衛衣怎樣搭都有型!





最近出門,都出動手拿包,

手拿包的好處,

就是可以隨時隨地將隨身重要的物件放在裡面,

就算在派對上喝醉微醺了也不怕弄不見嚕~




STYLE 4

浪漫蕾絲斗篷開襟毛衣外套 x 黑色閃亮寶石皮裙洋裝♥



好愛這件黑色閃亮寶石皮裙洋裝,我也是穿著它出席好姐妹南哥的婚禮喔!

不用多說簡約時尚,加上手工以及異材質的組合設計,任何人看到都會愛吧,

我也是覺得這個款式非常好搭配又具有一點特色,

非常適合各種場合穿著~






粉色的浪漫蕾絲斗篷開襟毛衣外套添加了些許的女人浪漫風情,

在今年暖冬還穿不到厚重的外套,這種有特殊加工的開襟毛衣外套就是必備嚕~~






蕾絲可以拉起來,超級正點的!!!




有沒有看到頸上迷人的巴洛克昆蟲多彩珍珠寶石項鍊!

沒錯又是崔小咪的新款創作,

維持著上一季多彩珍珠寶石項鍊的元素,

除了換上了全新的配色之外,更將昆蟲標本加入設計元素,

華麗之中,隱約保留著衝突的內心反照~~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商品詢問可以到back2british@gmail.com 詢問喔~

或是到facebook來找我玩~~


崔咪FB:https://www.facebook.com/B2BTramy

B2B FB:https://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喔!!!



搜哩各位,因為我這幾個周末都在國外飛來飛去,

把抽獎時間耽誤了,

但是不要擔心一定會抽的喔!!!

這星期應該可以了吧((會寫在週末的文章裡~

大家記得看到自己得獎了,

是要把資料留在留言板http://www.wretch.cc/guestbook/bobo888喔~

其他地方會被淹沒,錯過了就不會補寄了>'''<

所以請大家要看好規則喔~~>//3//<



突然要插播一則瘋狂的訊息((大火~~xd

就是B2B和網路女鞋品牌ANN'S的聯名款明天即將開賣啦!!

在ANN'S的購物可以先預購~~

買到的妞會有崔小咪設計的手帳本喔!!!

>/////<我已經準備好要去搶搶了~好怕自己沒有喔><

ANN'S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52402


明天11//22開賣喔!!!!((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