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今天的幾款洋裝們都實在太美了>/////<


這次在韓國拍的照片真的是冷炸啦,

((一邊拍一邊好想念台灣喔~

韓國大概只有2~3度左右吧,

就很像把四肢放進冷凍庫一樣,

所以我根本就是一邊拍一邊尖叫xddd

大家可以想像那個畫面嗎?



除了很冷之外,

其實我還蠻喜歡韓國的啦,

每次去都會想要瘋狂的吃他們的泡菜,

((我以前不敢吃辣耶,也是因為常常去韓國才練成可以吃辣的xd

而且!!

曾經有人說,韓國瘦子那麼多就是因為他們愛吃辣,

辣會刺激新陳代謝,

讓你不會冷之外,也讓你養成易瘦體質喔~

(不過本人沒試過,只是聽朋友說而已啦~



好啦,聊完天來看看今天的美美洋裝穿搭,

年底真的是爆炸好月份的,

光是11月就有2個好友結婚了,

洋裝正好是可以參加婚禮最好的單品喔~~~


STYLE 1:

紫紅色芭蕾舞女伶針織洋裝x酒紅色刷色鉚釘雪靴♥



穿上芭蕾舞女伶,閉上眼睛就感覺自己也可以翩翩起舞,

法式的長版剪裁更是今年冬天要必備的最夯單品~♥




裙擺的部分還有雪紡材質的剪裁,

讓飄逸感立現~



這次搭配的項鍊也是崔小咪2013 S/S早春的最新設計喔,

多色珍珠(粉紫,淡橘,米白等等的珍珠,交織成春意盎然的畫面,

上面還有崔小咪最愛的凡爾賽古典設計細節♥

雖然現在是秋冬,但是衣服都是深色的,

配這樣的項鍊剛剛好~



金屬凡爾賽2.55皮草二用包,

可以變成長鏈肩背款或是短鏈款,

上面的金屬裝飾也是我最愛的凡爾賽雕花細節,

冬天的話可以加上皮草裝飾,

但是春夏的話也可以把裝飾拿掉喔,

堪稱是一年四季都可以背的美包一枚((大心~




手環也是這是熱呼呼的國外設計師新款,

金x黑的細節讓手環更顯氣勢~



暗紅色刷色鉚釘雪靴之前和大家分享的時候,

就一直被催文,

好啦我終於帶他出來亮相了((笑

皮革的部分是暗紅色爆裂紋,

我覺得比整雙黑或是整雙紅都正點阿!

加上側邊非常有質感的金屬裝飾,

還有好走好穿的特色((在冷冷的氣溫下還是可以美美的出現~

算是目前我秋冬蠻得意的一雙美靴♥




金屬鉚釘們超級有質感的!!!




STYLE 2:

海軍藍金屬雕花斗篷毛料洋裝♥




這件小斗篷好有倫敦的氣氛喔,

以前我在倫敦的時候,

也是一律斗篷設計的衣服我一定會買XDDD

基本款的小洋裝加上充滿華麗氣息的裝飾斗篷之後,

完全有了不同的風貌~



天氣冷的話,

手套也是很重要的一個單品喔,

珍珠蝴蝶結羊皮手套讓手可以保持熱度,

也同樣增添時尚感~




項鍊是國外設計師品牌手銬系列,

抓住另一半的方法,

除了抓住對方的心,

就連視線都要用這樣特別的項鍊狠狠抓住阿!!((笑~




項鍊好多小細節超可愛的~>//3//<



像這種A LINE洋裝,我其實會很建議大家可以加上細版的皮帶,

帶出腰身會比單穿起來更顯瘦喔!



酒紅色巴洛克雙雕花皮帶超級美的,

還有黑色款喔~





STYLE 3:

湖水綠宮廷雕花不規則下擺針織洋裝♥






恩,我覺得大家看到這款的時候,

應該也是有和我一樣的感覺,

就是''命定''了((暮光之城中毒xdd

淡淡的湖水綠在冬天深沉的顏色裡﹑

更顯耀眼~

金色華麗雕花+珍珠的細節也讓洋裝更添貴族的氣氛,

真的是爆炸美的一款洋裝~






下擺的部分也很心機,

是做前短後長的剪裁,

讓腿部看起更顯修長了~



我真的很迷戀這種一點小華麗小性感的風格,

也因為這樣,

連你們都知道我的菜xdd

看到看會自動和我說,

這是咪咪款((太可愛了你們>//3//<




湖水綠的顏色襯的膚色更白了♥



而且我發現他和我設計的卡夫卡迷幻小熊手機殼,

是走同一個藍綠色喔!!

果然是命定啦((笑





STYLE 4:

菱格皮革袖軍綠長版外套X米白金色蕾絲小天使針織洋裝♥





這件外套是我這幾次跑遍寒冷國家的戰服,

鋪棉內裡非常的保暖之外,

菱格皮革袖子的設計,

也更時尚大氣,

加上可以可拆式的二用帽子,

真的實穿度非常高((拇指




菱格的袖子好有香香感,

是我最喜歡的時尚元素~



米白色的小天使雕花蕾絲洋裝,

就是昨天在fb亮相過,

我最後決定穿去婚禮的洋裝,

小天使代表了給新人的祝福,

和對自己的期許,

希望自己也可以成為大家的天使嚕>/////<




小肩膀的簍空設計小性感又不裸露喔,

中間的小天使蕾絲實在太威猛了,

可愛到炸掉!!




我就說這次的早春款項鍊很百搭吧,

配什麼顏色的洋裝都真的好美~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商品詢問可以到back2british@gmail.com 詢問喔~

或是到facebook來找我玩~~


崔咪FB:https://www.facebook.com/B2BTramy

B2B FB:https://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