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想好接下來的年假要怎麼過了嗎?我好想再去香港迪士尼喔!!!!!!((拜託~~~~



我個人電腦裡面,

都會存放一些每年和H來香港迪士尼樂園的歡樂照片,

在這裡,

所有的煩惱都會消失,

我們也都變成故事裡面的一個角色,

每當我工作很累很煩,或是和H小鬥嘴的時候,

就會打開我們一起去迪士尼的照片,

然後看著電腦不禁笑出來XDDDD



這也是我只要一抽空,就要立刻去玩的原因,

只有在這裡才可以夢想成真阿!!!!!!>//////<

相關閱讀:

帶我去旅行】夢想成真的仙境樂園♥♥香港迪士尼樂園住宿食記篇


我這次和H去是三天二夜的行程,

都是住在香港迪士尼樂園裡面的飯店,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住在裡面,

真的感覺不一樣!!!

可以完全融入這個樂園的感覺,

非常有參與感阿~~

第一天放了行李,

就馬上衝來香港迪士尼樂園玩~~~

兩日票比一日票貴港幣100元而已,比較划算♥



門票是可愛的玩具總動員狗狗和暴龍~~~

我愛使你們了



挖屋,米奇在衝浪~~~

小男生在完我變變變的遊戲吧((自以為



一看到門口的米奇花園,

就忍不住俏皮起來~~~

為什麼去迪士尼的人都要裝可愛,

哀阿你去過就知道了XD




當時剛好是聖誕節前夕,

所以樂園都有很多聖誕樹,

我好懷念以前聖誕節,

在聖誕樹下襬襪子的遊戲喔!!

小時候都會相信有聖誕老公公,

長大才知道家人就是你的聖誕老公公,

只有妳的家人才會疼妳愛妳,

完成你的願望♥



我昨天是戴小熊耳朵帽,第二天更過分穿兔子耳朵衣服了XDD



路邊邊開始拉起封鎖線的時候,

就要注意,是迪士尼飛天巡遊要開始啦~~~((尖叫

迪士尼最棒的除了煙火之外,

這裡的迪士尼人物遊行也是絕對要看的!!!


首先是小飛象,大大的耳朵好可愛啊~~~拜託載我飛一下啦(HIHI 招手~~



高飛狗和唐老鴨,還有米奇,松鼠等等,

如果你要問我最喜歡誰,

其實我對奇奇蒂情有獨鍾耶,

我小時候打電動的遊戲裡面就有他們,

超級可愛,

而且對話超機車的XD



小朋友最愛的跳跳虎家族♥



花仙子和公主們~~~



白雪公主,灰姑娘,仙杜瑞拉都來嚕,全場小女生都瘋狂,

我身邊的H也瘋狂了,

一直和我說白雪公主好正!!!!

廢話,人家可是魔鏡說全世界最美的女人欸.....



可愛的史迪奇,因為他我很想去夏威夷一趟XD



我最愛的玩具總動員來了!!!!

(現場一直尖叫~~~)

巴斯光年的女孩版也太可愛了吧!!!!!


三眼怪可愛炸了,

巴斯光年一直忙著拯救世界XDDD



安弟的玩具們都出現啦!!

老成的撲滿小豬,還有綠色士兵們>/////<



他們在踏步XDD

又有什麼任務要出動了咪,

讓我一起去啦



看完迪士尼飛天巡遊之後,

接著來到的是灰熊山谷,

2012年7月全新開幕,而且是全球獨家的園區,

看到那個大大的金礦沒,

是的,今天我就是要來挖寶藏啦!!!!



西部的女孩們在歡樂跳舞,

不行被迷惑,

我的任務是金礦!!!((一整個很入戲阿XDD



和可愛的FIFI &安揪,我們都是挖寶藏的探險家♥



H:怎麼一轉眼我家咪咪咧~~~

咪:H快看阿 你看我是大力士((跳躍~~

在灰熊山谷除了有噴出的噴泉,火焰,還有大水桶可以練臂力喔~~

看我變成金剛芭比



我們要挑戰這裡的灰熊山極速礦車

當為了採金礦的礦工,隻身來到探險的山谷裡,

要挖金礦但是山谷裏面也充滿了危機,

像是充滿攻擊性的灰熊就藏在這裡啊~~~~




為了金礦老子拚了XDD




坐上小車車之後,

就會來一段非常緊張而且精彩的採礦之旅,

有點像雲霄飛車,

但是好玩多了又不會很恐怖♥



天啊,超驚險的,雖然我有挖到金礦,

但是在最後的時刻,

被灰熊抓到啦!!!好多隻大灰熊一起要攻擊我們,

在最緊張的時刻,

就讓我們逃離了這個險境>/////<

((太好玩啦~~~~打滾~~~~



大家好,歡迎回我家喔!!!!

(基於我太愛玩具總動員們,所以馬上自以為加入他們的團體囉XDDD)

在香港他們叫做反斗奇兵大本營~~

害我一直說成我要去玩具反斗城XDDD



大家也知道我因為他們的關係,去完香港迪士尼之後,

立刻又飛奔了日本迪士尼,

但是我要說!!

光是反斗奇兵大本營這裡,

反斗奇兵大本營是香港迪士尼樂園在亞洲獨有的園區,

日本迪士尼樂園也是沒有的♥




沖天搖控車、玩具兵團跳降傘、轉轉彈弓狗!!

光是這幾個新設施就值回票價了>/////<



挖,有任務要出動~~~~CCC~~~



跳傘吧~~~((我和H玩很嗨~~~~





沖天搖控車超刺激的喔,

車子會U型的上下開動,

整車人都在尖叫阿~~~~

]


玩完之後有人嚇歪了XDD



蛋頭先生被通緝了啦XD



H的臉好笨喔!!怎麼有點像蛋頭!!!!!((我剛剛看照片才發現的 有嗎!!?



玩具兵團跳降傘也好好玩喔,

坐著跳降傘,飛到樂園的最高點在飄下來>/////<






牛仔們,衝阿~~~胡迪最有正義感啦!!!!!((大家有看玩具總動員第三集嗎!!!

想到這我又覺得有點感動想要偷哭了


巴斯光年飛向宇宙喔!!!

H你到底在幹嘛啦~~~



來到明日世界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好玩炸了,

我和H玩了二遍!!

二遍欸~~

第一次來迪士尼一定要先來香港的,

因為去日本的你就要一直排隊(每個都要排2~3小時以上TOT)



打怪獸囉,我和H玩得很嗨,

一直在比分數XD




全部玩具都是螢光的喔!!!

我們要幫巴斯光年打擊壞蛋>///////<




哈哈哈哈哈,好多三眼怪喔,

三眼怪不是很愛認救他們的人是爸爸媽媽嗎?

我也要認養一隻啦((笑倒~~~



飛越太空山也不可以錯過,

坐上很像雲霄飛車的車子,

在充滿星際迷霧裡面,

超級刺激的阿!!

我心中的小宇宙都要爆炸了>//////<




來到探險世界

充滿叢林感的周圍,

讓我好像來到失落的世界了!!!!

森林河流之旅

讓你可以體驗電影裡面的冒險故事!!!



我們的船夫還認識我,大叫我名字~~~~((也太害羞了~~~

他要帶我們去一趟驚險之旅!!!!

我是印地安瓊斯!!!


好多從來沒看過的動物們喔!!!

還有當地的探險隊,

被動物追逐著>/////<

真的是太驚險了~~~



火山爆發啦!!!!

快點開船逃走~~~~



探險完之後,

接著來到了幻想世界的米奇金獎音樂劇♥




今天要來頒獎給迪士尼的明星們喔!!((天啊我沒有穿禮服來啦!!!!



米奇和米妮夫婦♥



我愛的胡迪!!!!!!好可愛的牛仔舞~~~ㄏ一哈



接下來所有的迪士尼明星都出場表演,

這個秀真的是太精彩了~~~~~



要看誰得獎,自己去玩啦xdd



每次來幻想世界,我和h一定要玩的旋轉木馬,

好啦我們就是幼稚啦



今年還有更好玩的迷離莊園要開了!!!

我要去!!!!!



喜歡鬼屋的可不要錯過欸♥



傍晚美國小鎮也有遊行,

大家都出動了>/////<




還飄起雪來~~~~~~

H竟然給我張嘴吃雪XDDD




玩了一整天,

最後還有最經典的迪士尼煙火,

真的好美,

在夜晚裡,

身邊是你最愛的人,

和迪士尼明星們一起度過這樣美麗的夜晚~~~~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我真的好愛迪士尼喔~~~~

去玩之後,都覺得更有活力和正面的力量,

去面對所有的困境!!!

迪士尼就是有這樣的魔力啦~~~


我新年還要去!!!因為有好玩的活動喔~~~

「金」年有福
慶新歲,賀「金」年。香港迪士尼樂園將於2013年2月1日至2月24日期間,
推出賀年活動,從「金」開始,帶動滿載福氣的新一年,接齊各方好運。
新春期間,樂園內黃金處處,福氣滿園,誠邀你遊遍多個福氣景點,齊齊行大運。
踏入樂園,隨即開門見金(感覺就很吉利xd)你會被耀眼的米奇金光巨石所吸引
這別出心裁的裝置以黃金為主題,結合迪士尼的獨特設計,象徵富貴吉祥;
「美國小鎮大街」更是一番黃金新景象,踏上金光處處的「美國小鎮大街」,
你會發現兩旁佈滿別緻的黃金米奇賀年掛飾,記得與摯友親朋合照留念,
沾一沾財運吧(光是這句話是不是非去不可xd)
樂園更會大派利是,讓賓客袋袋黃金,把財運帶回家!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喔!!!



崔咪'S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2BTra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