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大家不要太想我了xddd我現在人在高雄快活吧!!!!


忙了一年終於有機會喘口氣啦,

雖然除夕夜當天還是忙了一下,

和B2B的夥伴們吃完圍爐之後,

接著又趕緊和崔咪爸媽吃年夜飯~~

一整天我都在大吃大喝,

就是要趁新年整個身心都大放鬆一下


此時應該是要跨2013蛇年的時候,

現在就來趕文守歲吧!!!

以前聽到只要守歲可以讓爸媽健健康康,

我可是都盡量撐到早上的XDDDD

(也是小時候可以熬夜的藉口啦~)

大家守歲的時候都在幹嘛呢?

打牌,看電視?

今年我吵著要看央視的跨年節目,

因為....我想看劉謙變魔術啦!!!!

(所以是央視還是湖南衛視有阿~~~)


我2013的新願望就是想要去學魔術!!!!((認真的~~

(喔我還有覺得B BOX好帥!)

哪裡可以學魔術阿,

如果以後可以變出法國麵包也不錯((吐舌




過年期間還是準備了超多款美衣穿搭給大家喔~~~~>//////<


STYLE 1:

星際小天使印刷洋裝♥





迷幻風格的單品往往都是一定人家會購買的口袋清單

將星際的迷幻元素結合華麗的珠寶組合印刷,

加上小天使的衝突性的結合,超級喜歡低,

這件粉紅領也優雅的好過分喔~



有沒有發現星空都變成了閃亮的寶石,

一閃一閃的讓人掉進了迷幻的星際,

 小天使正在歡呼著,引領我們一起加入他們的遊戲>/////<




內搭日本超人氣刺青印刷絲襪品牌FAUKI

也是主打迷幻的巴洛克雕花印刷設計,

是這一季頂級主打的設計款喔~



還有除了經典的膚色之外綠色跟藍綠色可選擇~~




有發現我的新歡了嗎? 沒錯就是玫瑰紅骷髏耳環

這是巴黎品牌Les Bijoux de Sophie 2013春夏新款飾品喔((尖叫~實在太美啦!!!




是之前崔小咪去巴黎談到的B2B新引進的品牌,
 
相信Sophie招牌的骷髏頭設計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
 
換上了粉嫩的新裝,重複排列好像珍珠一樣,
 
Sophie的是飾品絕對是超現實衝突美學的代表
 




STYLE 2:

粉嫩花園蕾絲袖洋裝♥





是不是已經開始嗅到春天的氣息了?

等不及換上了色彩豐富的新裝,

粉嫩的花園印刷還有簍空的蕾絲袖,

領口的手縫珠寶加工像是掛上了頸鍊,

好有貴族般的名媛感






沒有表情的面具讓停駐的蝴蝶變成了標本,
 
彷彿有著無法預測的魔法,

灑上了金色亮粉,讓生命靜止卻也成為永恆~~~~~

面具項鍊是來自於巴黎品牌Les Bijoux de Sophie

將各種衝突的元素以柔美浪漫的方式融合,

帶領著女孩們進入一段奇幻的浪漫旅程!




STYLE 3:

古董珠寶印刷外套♥





華麗滿版印刷的薄外套也是早春搭配的重點之一,

隨性的搭配背心與短褲復古感的LOOK就完成嚕,

像是歐美的MODEL都會穿這樣的印刷滿版的西裝長外套,

裡面搭配比較簡單帥氣的單品,

讓珠寶x帥氣的風格混合之後,

就更有自己的風格啦~~






搭配Sophie寶石骨頭項鍊,

聽起來有點可怕,

但是加上可愛的鑽飾,

竟然變得如此可人(可人兒>/////<)

這就是巴黎品牌Les Bijoux de Sophie 的獨特魅力阿~~

永遠存在是內心的叛逆因子,

簡單卻又有設計感,是存在感很強的配飾!






STYLE 4:

迷幻綠玫瑰洋裝 x FAKUI爰麗絲數字印刷襪♥





當紅色的花朵都變成了迷幻的綠色,這是美麗的錯誤還是另外一個世界的景象?

 魔鏡呀魔鏡什麼才是真?什麼才是最美麗的阿~~~~



胸前的宮廷復古雕花鏡框,

讓這個看似衝突的對比有了合理的解釋,
 
蝴蝶也飛進了這個世界,

變成了珍珠項鍊設計永遠的翩翩起舞。
 
這是一件很有故事性的洋裝,搭配了Sophie蝴蝶珍珠項鍊讓我開始了幻想,
 
慢慢傾吐訴說著我所看見的寓言故事♥




123456…數著數著就要進入那愛麗絲神秘的小花園,

就連身上的服裝也變成了迷幻的綠玫瑰印刷,

綻放童貞與夢境的成真!

就連數字也由實體轉成反面開始融化,

所謂的真假與虛實都只是在腦海中的瞬間思緒,

在這當下我很快樂,這是真的!


B2B引進的FAKUI最新刺青襪也都到貨囉!!!每款都超級美~~~




崔咪'S MURMUR

因為圖片太多啦,我分成上下集喔!!!!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大家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來個新年應景吉祥話好哩~~~~

我初五來抽獎XDDDD


(明天記得看下集穿搭喔~~~)


今天的商品大家可以寫信到back2british@gmail.com 詢問喔^^

BACK TO BRITISH image shop
ADD:
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8號1樓
TEL:+886 2 877-19605

BACK TO BRITISH museum shop
⋯⋯
ADD: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10號之一1樓
TEL:+886 2 2568-1848


B2B店面初三開始營業喔!!

初三到初五,

到店面購買滿5000元,有送500元紅包購物金喔!!!!

(限下次使用,一人一次限用一張500抵用卷)

快來B2B拿紅包吧!!!


我要來吃馬卡龍守歲哩~~~~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抱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