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級愛吃甜食的!!!!!


女生們應該很多都和我一樣,

有著第二個胃吧~~

不管剛才吃的東西有多飽,

甚至都和H說"人家吃不下了啦~~''

(H都因為這樣一直唸我,說肥肉全部長在他身上XDD)

然後甜點一來就馬上喀光光!!


因為總覺得要吃完甜點才算吃完飯齁!?


不過在這邊崔小咪要稍微唸一下大家,

雖然夏天來了,

但是最好不要吃冰...拜託  真的...

不僅是為了我們身材著想(吃冰會有小腹),

吃冰對女生的皮膚,子宮等等真的很傷害

如果真的非吃不可,就盡量把他含在嘴裡,

等溫溫的再吞下去,真的啦,

崔小咪的美容諫言要聽XDDD


如果因為怕胖,最近不能吃甜食的妞,

如果甜點變成圖案,

既可以滿足心情又可以穿美美瘦瘦,

也是一種另類的享受吧XDDD

((真的,我不是在吃東西就是在買東西XD



STYLE 1:

B2B 露肩下午茶餐具波浪洋裝x裸膚色巴洛克建築根繞帶厚底鞋♥



說到下午茶,就不得不想到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的帽客,

那場下午茶真的好經典,

美麗的杯盤都被堆疊了起來,

變成就像女人身體般美妙的曲線~




露肩的設計,非常性感和有女人味阿,

我剛穿上,H就想起我們好久沒有好好約會囉XDDD

((穿美麗的衣服還另有魔力!?



上半身下擺的波浪,

非常有法式女伶的感覺~



裸膚色巴洛克建築根繞帶厚底鞋,

這雙鞋真的很壞欸!!!



不!應該說H很壞,

明明知道是我的菜,

還不和我說到店裡了,

幸好我非常勤勞去店裡工作,

一看到有我的尺寸,

立刻搶了((眼睛泛淚~~~


完美的裸色皮革,穿在腳上會顯得腿好白好修長

我也好愛他前面很像芭蕾舞鞋的設計,

交叉綁帶的設計更具風情~



手工雕刻的木頭特殊跟,

非常的具有質感,

也是淡淡的木頭顏色,

和鞋面的裸色非常的搭配阿((太美了 轉~~~~




77TH曼谷設計師手繪作品,小鹿斑比香香包♥



曼谷設計師的功力真的超強,

手繪的作品一直是每每秒殺的款式,

這個包包我也是立刻搶了才有欸((偷笑~~


只是現在有很多不肖的業者,之前竟然把設計師手繪的圖案,

去大量印刷變成路邊攤的廉價品,

但是我看過印刷款,和手繪款的完全不一樣....

結果設計師氣到,再也不出這樣的款式了(好啊你們這些不肖業者是要逼死原創就對了!),

這款也是我們拜託很久,

他才願意為我設計B2B獨家款小鹿斑比款的香香包耶><

上面有寫崔小咪的名字吧((大心




STYLE 2:

B2B設計款粉色迷幻獨角馬髮帶x野兔花朵波浪袖洋裝♥



一到夏天,小洋裝真的就變成最好搭配的單品,

我特別喜歡有印刷圖案的洋裝,

感覺更有故事性了>//////<







肩部的垂墜設計,

剛好把手臂最粗的地方都掩飾囉,

穿起來有點小性感手又顯瘦XD





粉色的迷幻獨角馬髮帶,是B2Bx崔小咪獨家設計的款式喔~~

夏天我可是收集了好幾款髮帶,可以讓髮型更多變化,

像這樣綁個韓系包包頭再加上髮帶也是很夯的方法()






在麵包店前面拍照,肚子好餓阿,一直無法專心xdddd




STYLE 3:

米色蕾絲春漾小背心x春漾珠寶盒印刷短褲裙♥




短版的上衣我今年收集了很多件喔,

真的太好搭配了啦,

不管是搭配長裙(重疊穿法)

或是像這樣,底下搭配褲裙,

都非常的性感阿>//////<





美麗的蕾絲裡面有印刷的美麗圖案,

讓這件上衣顯得更與眾不同((眼冒愛心




春漾珠寶盒印刷短褲裙,

首飾盒裡面的珠寶,都跑到裙子上了,

我個人也很喜歡收集首飾,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我最近的戰利品們(羞)



(它裡面其實是褲子,這樣很適合像我一樣大喇喇的女孩啦~~~)



米色的顏色真的好好搭配喔,而且很輕易地就會有春天的感覺~




STYLE 4:

B2B設計款黑色馬卡龍貓咪髮帶x糖果珠珠香香血流背心x米色春漾飛舞短褲♥


想不到到了夏天,流血香香竟然變成糖果版了,超級可愛的,


彩色的珠珠化成對香香的渴望,也擴大了粉紅色的少女幻想!!!






合身略長版的背心版型,穿起來非常的修飾身材,真的超級瘦的阿XD



像這樣的背心真的搭配性很高,我連冬天外面加外套都會拿出來穿~


下半身今天也是走甜點女孩路線♥




淡淡的米色非常襯膚色,看起來特別白,

上面有鑲著春天的蝴蝶嬉遊情景,

也非常的美不勝收~>//////<



B2B設計款馬卡龍貓咪髮帶,昨天我一PO穿搭照,

大家馬上瘋狂了>/////<

上面的圖案都是B2B團隊共同設計討論出來的喔,貓咪也是設計師家的貓,真的超可愛的啊((尖叫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1.今天的商品可以寫信到back2british@gmail.com 

或是
官網是可以直接線上刷卡購買低

http://www.back2british.com/

B2B粉絲團((都會一直放火PO新貨

https://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還有我現在有玩INSTAGRAM啦,

大家快加我,我的帳號是B2BTRAMY喔!!!!!!

http://instagram.com/b2btramy


2.我這時候人在國外,

天寒地凍的阿((哭泣~~

說真的我現在好怕冷喔,

去熱的地方我還可以接受,

但是冷的地方會讓我想要冬眠欸.....

每次去韓國工作,只要很冷我就會很想睡覺,

都要H當人肉鬧鐘一直吵我才醒的來...

你們也很愛賴床嗎XDDDDDD?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專文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