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個超詭異的事情發生.....


事情娓娓道來....



就是我某一天晚上夢到了我小學很喜歡的一個同學,

然後,

在夢中夢裡面,

因為太久沒見,

我就打去他家問候他,

結果接電話的是他媽媽,

他媽媽先簡單問我一下背景之後,

接著就說,

這位同學他目前生病了,

住在醫院裡.....


(以上都是夢)


夢到這裡我就醒了,

醒了之後,我就一直問H,

是不是應該真的去關心一下這位小學同學,

H本來覺得我是開玩笑,

但是看到我認真的臉之後,

他就說,那你擔心就聯絡一下啊~~~




首先,這個同學,

我從小學之後就完全沒有連絡了,

雖然記得他的名字,但是說實話其他的印象都很模糊~


但是在夢裡,我卻清清楚楚知道我打去他家的電話號碼......


醒來之後,我就一直和H說,在夢裡還有他家的電話號碼耶!!!!

((但是我從國小畢業之後就沒有聯絡阿.....而且我也不記得有和他說過電話><


結果H和FB的網友就一直鼓勵我,覺得我應該要真的和對方聯絡一下,

因為突然夢到這個,也不知道代表什麼意思.....


但是我完全沒電話阿,這時候我就想到夢中的那個號碼.....


接著就用手機撥了那個號碼((說實話我和H都覺得,號碼一定是假的,

因為我怎麼可能會知道.....)


對方的電話嘟嘟的響了幾聲,接起來一個男人的聲音''唯.."

咪:不好意思,請問某某某在家嗎?(想說接下來一定會說,你打錯了)


對方:他喔,現在沒有住在這裡喔!!他在外面工作.....


小聊一下之後,對方竟然是我小學同學的爸爸

同學可能目前沒有住在一起了,所以沒聯絡到

(但我還是有點擔心,所以有留H的電話給爸爸)


但是.....夢中的電話竟然是真的!!!!

是真的

是真的

是真的.....((抖...


(我講完電話的時候,一直和H說好不可思議)


結論就是希望這位小學同學沒事身體健康,

還有....


下次我想夢到GD或是張跟碩的電話好嗎XDDDDDD

以後叫我仙姑咪((笑翻~~


今天是仙姑咪的穿搭時間,聊天時間過了XP


STYLE 1:花神雕花鑽石長背心x白色浪漫花朵蕾絲芭蕾女伶加工洋裝♥

http://www.back2british.com/productitem_B13000500.html




春天就這樣悄悄的到來嚕~~

於是這種有著法式風情浪漫感的洋裝就開始出爐啦((每款都好生火><






等待演出的芭蕾女伶,

期待獻上準備已久的漫妙芭蕾舞曲,

是睡美人、天鵝湖、胡桃鉗、科貝利亞、還是吉賽爾呢?





搭配粉色花神雕花鑽石長版背心,

我的心早已隨著內心的舞曲,輕舞飛揚到遙想的國度(心)






來自國外設計師的手工項鍊 DIE VANTAGE

強烈的獨一無二手工衝突感,搭配浪漫系的洋裝真的很好看呢>/////<





我最新入手的粉灰拚色內增高球鞋,

真的超百搭>/////<




再也不用怕因為要走很久,腳會痛不舒服了






STYLE 2:粉色神秘女伶透膚袖加工洋裝♥

http://www.back2british.com/productitem_B13000510.html





寬幅的女伶帽遮住了半邊的臉龐,

你總是說,這樣的半遮掩是美麗的,




是因為你總無法窺探我的全貌而吸引著你?

還是你總喜歡玩著神秘的猜測遊戲?





粉色系的洋裝真的是超百搭,

不僅約會穿著戀愛度加分,

粉色這一季更是必備的顏色,

搭配特殊的透膚袖,

是不是也更添加神祕性感的韻味>////<






STYLE 3:粉藍 義式羅馬圖騰女伶加工洋裝♥

http://www.back2british.com/productitem_B13000508.html






幾何迴旋的線條拼貼出我對義式羅馬的印象,

它是瀰漫暖陽橘色的城市,

白色的石頭建築伴隨著豔陽的照射,

光線的折射,讓每一張快門底下的照片都成為了風景阿~~~~((真的好美







每個人總是說義大利的男人特別帥,

而到了這個城市也總會有所期待,

期待是一句親切的問候或者是午後咖啡廳的邂逅.....

((真的我之前去,每個店員都超級帥的!!!((尖叫等級!!





DIE VANTAGE 霸氣粉色Y字寶石項鍊,

強烈的透露出歐洲的風情,

除了以往使用古董配飾加工的搖滾英倫感,

DIE VANTAGE本季也進化了較為華麗的歐洲古董感,

就是我個人最愛的古董混搭look~~







STYLE 4:白色性感露肩珠寶襯衫x粉色華麗滿天星珠寶印刷短褲♥

http://www.back2british.com/productitem_B13000511.html





說到歐洲旅行,大家最喜歡是哪一個城市呢?

一直想要到比利時的安特惠普,

不過一直還未成行成功><

也許是今年吧.....((偷看H加握手祈禱XDD






這種帶有性感慵懶剪裁的襯衫一直是我旅行必定會攜帶的單品啦,

既有休閒感,又可以變得正式♥




戴上一支墨鏡就可以很隨性的逛大街

想要有造型感就搭配背心或者小外套,

這款黃色花神雕花鑽石長版背心,也超級美的~~~




搭配我的愛鞋裸膚色巴洛克建築根繞帶厚底鞋,

準備享受好不容易偷閒的午後,

你們已經計劃好屬於夏天的旅行了咪?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商品都可以寫信到back2british@gmail.com詢問喔


♥B2B官網(可以線上購買)http://www.back2british.com/


BACK TO BRITISH image shop
ADD: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8號1樓
TEL:+886 2 877-19605

BACK TO BRITISH museum shop
⋯⋯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10號之一1樓
TEL:+886 2 2568-1848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專文抽獎喔,

上次抽出一月份的獎要下星期才會寄出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