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咪咪老師兩性聊天時間>/////<


為什麼突然想寫這個主題呢,

((因為我個人超恨前女友....((唉呦不是啦~~


事情的開始,

其實是某一天一個可愛的網友,

和我說她最近感情的煩惱....



我有交一位男朋友目前半年多
 他在其中任何體貼照顧什麼都沒有少
 也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但他每個月都會去找他前女友剪頭髮
 2個人也只差1歲,但我跟他差了有8歲
 雖然前女友已經結婚生小孩
 但還是時常連絡
 連我男友的電腦裡還是有他們的親密照
 我只能裝做不知道
 當想看他的電腦照片他卻不給我給我看
 
我每一次我會很在意他們的聯絡
 就正因為我男友只有交我跟他前任而已
 所以我不自覺就會拿她來跟我比
 她成熟 我幼稚
 她漂亮 我卻小朋友
 
我不想他們聯絡可是我男友卻說我這樣不信任他
 他說他們只有客戶間的往來
 可是我真的不希望他們聯絡
 我該怎麼辦
 我只要看到他們聯絡 心情就會很差.....
 崔咪告訴我該怎麼辦好嗎



對阿,前女友,破壞感情的隱形幽靈,

她不是男友口中隨口稱讚的路人甲,

是真正有和你現在正愛的人,

曾經相處過的人.....


為了想要幫助這位寶貝,

我上網還做了一下功課,

但是得到的都是一些很神人的答案....

例如:


我們要感謝''前女友''包容男友應該心中有她的存在.....

我們要和前女友當好朋友,這樣可以更了解你的男友......




沒錯,前女友,我們是應該感謝她,

因為她造就了你現在的男友,

也許他的體貼他的溫柔,

都是前女友''教育''的結果~~


但是,心中就是有一把無名火是滅不掉的!!!!


這種感覺是在夜晚的時候,翻來覆去,

就像黑洞一樣,會吞噬掉你的快樂和你的全部...


所以,既然是想要走下去的人,

為什麼要在感情裡埋下這種隱憂....

前女友就是一個未爆彈,

會在未來的你們二人感情中,

造成更多的衝突和陰影....


這時候其實真的就是好好和對方談談你的感覺,

很多時候,

男生會覺得生氣或是不想接受,

說出覺得你在無理取鬧或是幼稚等等,

只是因為,

他們真的不了解,要怎樣去處理你的情緒,

也不知道和前女友聯絡這件事情,

對我們有多大的影響,

說真的就是少一根筋而已!!!



試著不要先生氣,而是用理性的方法和對方溝通,

(有時候女生一先生氣,男生就覺得女生又在無理取鬧了>'''<)

雖然她是''家人'',雖然她曾經在他生命中非常重要,

但現在在男友身邊的,都是你不是嗎?

將來也許陪伴他走下去一輩子的,

也是你,而不是她,

請男友好好想想這件事情,

為什麼要為了一個已經不愛的人,

去傷害現在愛他也是他愛的你....♥


不喜歡前女友的我們,既不是幼稚也不是特例

就算我們面前和你說,我們毫不在乎,

但是看到你若有所思的表情,

心中的醋意又會開始翻滾....


當男友請你們不要吃前女友的乾醋時,

也反問他們,可以接受我們的前男友嗎?((笑


感情裡還是建議大家要誠實面對自己的感覺比較重要呢...




關於前女友,又有寶貝問我了很好的問題?

今早我男友去上班後 我想看看他皮夾我們的照片
結果我抽出來 下面一張竟是他前女友的大頭照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崔咪 如果是他們以前的照片等等呢?
也是要叫他刪掉或是丟掉嗎?


不是每個人在感情中,

都容易沒有安全感,

就像H他根本不在意我前男友的照片或是情書...

但是我很在意,所以他偷偷都丟了或刪了...

(我曾經問過H,但是他回答我說,你都選擇我了,我還有什麼好計較的,

況且我丟在那邊的東西,也只是懶得去整理而已,如果H對我生氣,我反而不知道該怎麼辦.....)


在感情裡,本來就會有必要的犧牲和成全,

如果只是丟了照片或是情書,

可以讓現任的女友得到安心和信任,

這絕對是愛情裡,

我認為值得犧牲的部分~


表達你的難過感覺,

而不是用怒氣和尖酸刻薄的話,

去推開你的另一半,

也不要急著和親朋好友告狀,

讓別人去指責他....

男生有時候真的很笨,

他們和女生的大腦構造就是不同,

我們不應該去要求別人猜想的到你的想法,

有話就說,

用理性,用真誠的方式說出,

這是真的,不是無理取鬧....

這樣的方式,會讓對方變得可以接受,

如果對方還是執迷不悟,

就要讓對方覺得,

如果讓這位隱形的小三繼續存在,

只是真正傷害到你們的感情而已喔...



讓我們一起勇敢和前女友說掰掰...

對,我們就是討厭你們....



發洩完之後,

其實正因為我們比前女友好,

所以才有現在的我們啊!!!!

讓妳的男友覺得和你在一起世界上最棒的事情,

這樣,任何人都無法去摧毀你們的感情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咪咪老師時間囉~~~

崔咪's murmur

就因為今天的主題是前女友,

所以我開口和H說,

欸!你還有前女友的照片嗎?

(假裝微笑背地握拳XD)

H:有耶!!!你要我等等MAIL給你....

咪:好....(但是已經頭冒青筋了>''''<)


電腦前的你們也想看H的前女友照片嗎?

.............

............


..........


............



他給我寄來這個..........


周慧敏............




(要對這種校欸生氣也很難齁...還一直說以前是有多愛她.XDDDD)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專文抽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