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大家最期待的UNT指彩時間了>/////<



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

每年都好期待,

UNT要推出給大家的指彩新色喔~~

我很愛他們,還有一個大原因,

就是實在是太有梗

我們女生不管用化妝品或是穿美衣,

其實淺意識裡都是想變成自己夢想中的那個樣子嘛~

這次2013春夏的UNT指彩,要把我們通通變成名模了!!!




這次的主題,就是讓我們化身首席名模,

帶著18封的液體情書,

來一場告別單身的小旅行~~~~>//////<





天啊,每次我收到UNT的邀請函都會不停尖叫,

接下來就是要煩惱,

到底要穿什麼盛裝出席了XDDD

特別先去找MIYAKE大師弄出很像地中海女孩般自然捲的髮型,

瀏海真的好可愛喔~~>//3//<




我的單身小旅行,

穿上白色的希臘低胸小洋裝,

高腰的剪裁會讓腿起來更修長,

縱使即將要單身了,但是還是希望吸引眾人的目光。

當然露出的腳趾頭也一定要擦上亮眼的指彩喔~~



在旅行中你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

像是你永遠珍惜的好姊妹們~~~





天啊大家都好美喔,

(因為大家都是名模嘛~~扭)



今年UNT的色系顏色,除了鮮豔的螢光色系之外,

會推出一系列非常經典,法式帶灰色的指彩,

這樣的顏色不僅今年流行,

再搭配上也多元更具質感((大心


我當天是擦RU060 螢光綠 旅行的意義♥



這個顏色我一看就非常愛阿,

因為春夏的衣服好適合搭配顏色很鮮豔的螢光色系,

充滿了就像旅行一般未知的神祕感>//////<






上面的小貼紙,是指要買單瓶新色,

就會送的專業彩繪美貼喔,

超級可愛的~~~~(共五款)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就是擦完指彩之後,

用夾子把小貼紙拿下來,

貼在指甲上就好,

UNT還有出保護透明油,

可以上在最上層的地方



超簡單就完成了,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指彩~~~~


旅行的意義讓我想到陳綺貞的那首歌,

你看過了許多美景你孰悉地圖每一處美麗的風景,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對有些人來說旅行是逃避,

但對我來說,

旅行是和你一起創造記憶。 



帶著小小UNT行李箱,裝滿你對我的情書出發去~~~





UNT每次的盒子設計都是我必收藏的,

這次是可愛的行李箱~~~~




接著來看看人家珍藏的情書們>//////<

♥第一封液體情書:


RU075灰藍 反方向的換日線 




那天你說,最遙遠的距離來自於傷人的言語,

有些人好像很近,但是其實很遠,

但我和你不同,縱使我們相處在反方向的換日線,

卻可以沒有時差的戀愛著,

因為心就是緊密不分的,是吧!!



灰藍色就像我喜歡收集的wedgwood瓷器藍♥


你老是說為什麼我最喜歡這個藍色,

還把房間都漆成了這個顏色,

一邊假裝抱怨,但是眼神還是藏不住對我的疼愛。


♥第二封液體情書:

RU055 灰橘 過去現在和以後 




帶灰的橘色,

是那天在倫敦,

籠罩在濃霧裡面的夕陽,

那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去倫敦,

一起牽手看夕陽,

你說,我的現在和以後,

都請交給你



我喜歡帶灰的粉嫩色系,

擦在手上如果不說,

會以為來自哪個時尚簡報的指彩顏色(笑)





第三封液體情書:

RU010 裸灰色 本季度假路線




裸灰色就像我喜歡的中間色調,

它不像白和黑那麼絕對,

他是曖昧的顏色,

也是愛情的顏色,

如果說熱戀是紅色,

那麼婚姻中的愛情他就一定是裸灰色,

帶點曖昧,又非常沉穩的經典章節。


我覺得擦裸灰色指彩的人,

是非常時尚的人,

因為他不輕易表露它的喜好,

也因為這樣,

它適合所有的服裝搭配。



 
♥第四封液體情書:

RU015 灰粉色 時髦與膚淺





你曾經說過,

你討厭吃甜點的女生,

甜點的濃度,會讓你聯想到,女生的驕縱,無理取鬧。

我是你生命中,

第一個愛吃甜點的女生,

我驕縱,時髦而且膚淺,

聽不懂音樂而且不看書本,

我和你以往的女友都不一樣,

也許就是他們口中,公主病的那種人。



但是那天,你握起了我的手,

''這輩子就請當我的公主好嗎?''

原來我的時髦和膚淺,

是你眼底,我發出光芒的原因,

愛讓一切變得合理。




這顏色好有氣質阿,

淡淡的灰粉色讓手指更白皙了~~~



和男友約會的時候,

可以選擇像這樣的顏色,

讓整體更顯甜美~~~




♥第五封液體情書:

RU080 藍 海妖的歌聲 心裡的魔鬼按圖索驥,找到了溺愛的海妖的放歌。




海妖的歌聲會懵惑人心,

就像這樣,如深夜如深海般的藍,

有多少水手因為被美麗的歌聲所魅惑,

而葬身海底。




但你說,你願意,

為了這樣美麗的顏色,你願意,

為了這樣美麗的我,你願意。



這個藍色擦起來會有點像黑色,

但比黑色更具變化(黑色雖然是基本,

但是今年如果要擦深色的話,

不如選深紅或是深藍色,

才是今年的流行主軸色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寫完好想買機票去旅行喔XDDD

崔咪'S MURMUR

即日起買單瓶新品指彩送專業彩繪美甲貼乙張,買兩瓶就送2張唷!(共五款供大家收集)

三支旅行指彩再享免運,超划算的啦~~~~



蒐集一整組18支入,還立刻送旅行保養組,旅行時也不怕缺少臉部保養耶,

快去unt活動網站(可直接點選)看喔~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會送出今天的新色一款喔,

說你喜歡哪色?

第幾推,第幾讚,

寫專文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