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姊妹們在討論的話題就是底妝了,看的出來左邊是我已經出門一整天的底妝咪!!!


因為天氣愈變愈熱(又好潮濕),

底妝也要跟著大換季喔~(可不要把冬天的粉底也拿來繼續用)

可是會長痘痘或是粉刺喔,

而且你們沒有發現,

原本冬天很好用的粉底們,

現在用都狂脫妝又不服貼嗎(都是因為太油了啦)


底妝就和衣服一樣,是給臉部穿的衣服喔,

當然也要跟著天氣給臉部肌膚穿上比基尼底妝了XDDD


比基尼底妝=輕薄透又具有遮瑕感的底妝

(有遮到但是又很清涼,我好會形容阿,我是形容大師)

可是一直我在追求的境界阿~~~>/////<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SPF10/PA++



之前很多網友就超推薦這款粉底的,

我看他們的心得也都很心動,

但是他的說的又薄又有遮瑕力不容易脫妝,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真的是用了才知道XD


霧狀瓶裝的包裝喔,雅詩蘭黛家還有其他款粉底,

大家去櫃上試用的時候不要搞錯了,

因為效果不同!



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是非常適合接下來夏季用的粉底,

他有SPF10/PA++的防曬係數還有號稱可以有15個小時的強大持妝效果喔((拇指


這次我很喜歡的小凱老師也有傳授新的專業上粉底技巧,

我可是立刻就學起來了呢((偷笑



這個方法很適合乾性,混合性,底妝不容易服貼的肌膚狀況♥


STEP 1:拿出秘密武器雅詩蘭黛的小棕瓶♥



其實就是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啦,

我前幾天才發表了試用文,結果好多網友說她們也有用,

痘疤和皮膚的狀況都會改善很多耶~~~>////<((我自己也好愛

相關閱讀:

【保養】25歲以後持續使用。肌膚除了美會更完美♥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但是,我沒有想到他竟然還可以幫忙讓粉底更服貼!!!

((小凱老師你太神啦!!!


使用方法就是先擠出約米粒大小的修護露在手背上♥


STEP 2:

接著雅詩蘭黛無瑕親膚持妝粉底是一元大小的量♥

買粉底的時候可以另外買一個壓頭,使用起來會更方便~



我們就等著他滴血認親自己融合(不是我的小孩就給我拖出去斬了)

喂~~~~不是啦,(不好意思前晚又看了宮廷劇一下回不來)

可以用手或是小棉花棒稍微把他們攪在一起♥

接著拿出海綿,把手上的粉底液吸進海綿



我的色號是17 ♥ 


但是這款粉底的色號我會建議一定要去櫃上試用喔,

因為他用在手上的顏色和臉上的感覺不一樣,

用在手上會感覺有點黃,但是擦在臉上卻不會,

絕對要請專櫃小姐試用在你的臉上,

順便可以體驗一下它神奇的薄透+遮瑕效果


STEP 3:用海綿輕輕拍打,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在拍打的時候,就可以發現肌膚原本不均勻的顏色,

都立刻變均勻,小瑕疵也都不見了!!



因為裡面的特殊成分超微柔焦隱型粉體,

是可以一貼上肌膚就完全貼緊的♥

非常薄但是遮瑕力也令人滿意,

我最多痘疤的下巴變得很完美


升級的控油科技成分,不用擔心阻塞毛孔,

也可以省下買一罐妝前控油的錢喔,

使用完是立刻讓上完粉底的肌膚非常的清爽,

(看個人肌膚狀況再決定要不要使用蜜粉)


右邊是使用粉底之後,不會有濃妝的感覺♥


我用完這款粉底,就算沒上蜜粉也OK,

臉部的妝就是非常的霧感粉嫩耶((旋轉~~~


(右邊是上了粉底喔,粉粉嫩嫩的,左邊是素顏狀態,臉部還有泛紅和小痘痘)


好的粉底,

無形之中也讓上妝速度變快了,

省略了很多步驟(例如蜜粉等等)

上完肌膚好完美阿!~~~~((灑花+旋轉~~~




哈~~我今天和姊妹約會竟然沒有遲到xdd

平常我真的化妝花了太多的時間~~

今天動作超快滴


他的效果真的很好,

算是我用過非常薄透的粉底,

卻又但有遮瑕力不會厚重!

我後來出門只在鼻頭和下巴壓了一點粉餅,

二頰就只擦粉底而已♥



在這裡還有一個小實驗要測試呢((吐舌

就是他所謂的獨特15小時完美膚控持妝科技

可以讓一整天妝效完美抗油抗汗,

衝著他這一點我今天還真的沒帶化妝包出門XP


照片已經是晚上回家嚕~~~!!!!

到了晚上回家,

再拍攝我的底妝,

是不是很像剛剛畫完的感覺♥



我的皮膚二頰算是偏乾,

但是夏天鼻子和下巴額頭還是會出油,

今天上妝我可是完全沒有用控油產品喔,

回家妝容還是好完美呢((超滿意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要更了解今天雅詩蘭黛家的好用粉底,

記得去他們官網看喔~~♥

http://www.esteelauder.com.tw/doublewear


現在有好康活動喔,可以免費體驗看看!!!每個人限換一份喔~~換完為止♥

2013/05/31前憑簡訊至雅詩蘭黛專櫃體驗並填資料,

可兌
15Hr超級粉底3日試用組,

 

http://www.esteelauder.com.tw/doublewear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4月專文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