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嗅到今年席捲而來,擋都擋不掉的街頭運動風嗎>////<


從韓星少女時代的I GOT BOY LOOK開始,

就可以發現這一季的當紅造型,

就是絕對要融入時尚x運動風的單品MIX~



這次5月份的VIVI雜誌也大大刊登了最流行的STREET CASUAL STYLE,

從歐美的流行街拍裡面,也不得不承認,

今年夏天開始,真的是運動時尚風的天下~~




早春開始經典品牌CHANEL就出了非常跌破眼鏡的厚底鞋,

雖然主題是凡爾賽,但是卻融合搭配了這樣的鞋款~


CHANEL使用金色x運動STYLE的厚底鞋♥


這季崔小咪也早早就收集了一些街頭時尚休閒風的必備單品,

在這邊和大家分享一下>/////<


單品1:棒球帽♥


小豬羅志祥也有戴B2B代理的OATW的鉚釘帽♥



棒球帽的風潮當時在巴黎時裝週,

就可以感受到全歐洲都在瘋這項單品,

KENZO更是和NEW ERA棒球帽推出了令人瘋狂的聯名款~~~



有想到棒球棒也可以搭配時裝,竟然是如此契合嗎?

(這就是流行的魅力阿)



光是品牌我就擁有非常多款,這些在B2B都可以找到,

畢竟我和H都是帽子狂,已經把B2B變成了棒球帽帽子王國XDDD


眾多帽子品牌!!!!

日本品牌 AZS





瑞典知名鐵牌帽 Karl Alley




美國新品牌 HEIRS N°V 香香菱格紋皮帽





許多韓星著用的ADEEN,

在泫雅的MV裡面就有露出過♥


最特別的特色,莫過於非常有質感的壓克力造型字樣,

(坊間有出仿冒的版本,壓克力質感和厚度明顯就差很大>'''<)




BOY LONODN ♥




我們都還會加工珠寶和華麗的元素,

讓帽子看起來更加獨一無二!!((尖叫~~




棒球帽也有動手加工成珠寶的款式喔>//////<




單品2:球衣或是運動感棉質套裝♥



球衣在國外真的是紅到翻來翻去了,

我有收集一些古董連身球衣,

合身的款式非常正點>////<



除了古董球衣之外,

今年還有一些國外設計師,

推出一些異圖案結合的球衣款式,

像是結合宮廷印刷等等的圖案,

再印製上和球衣一樣的號碼及名字。


B2B團隊也推出由梅杜莎希臘神話為發想,

背面是數字的球衣,

基本上球衣是男女穿都好看的,

就是要寬寬大大的感覺,

然後搭配反差性高的高跟鞋或是外搭女人味的單品,

創造衝突感(心)





B2B設計款女生球衣則是推出結合女神維納斯誕生的名畫和球衣,傘狀的下襬更有女人味♥



球衣的穿搭其實非常簡單,

就是加上一些時尚的配件就可以了,

如果單獨穿會真的很像要去打球XD




帶有華麗風格的短褲,加上球衣也可以創造時尚運動風♥




大大的數字超級帥((拇指

這是來自於B2B最新引進的國外品牌 PROUDRACE





棉質套裝說起來很令人無法想像,

但是這應該是我今年最想要的單品了,

可以拆開搭配的方式,

讓穿著更多元~



裙子就算搭配T SHIRT或是襯衫,

馬上就是另一種LOOK~

B2B設計款獨角馬印刷套裝(馬顏色會改成BABY藍,我已經看到改的樣品了超可愛)




單品3:內增高球鞋♥

這個單品絕對是女生的福音啦~~((抱緊


金色內增高金屬豹頭球鞋♥



說真的因為我個子不高,所以從來不穿平底鞋,

但是有時候出國要一整天穿著高跟鞋真的很痛苦阿><

我記得我有一年去義大利,

那邊的路都是那種石頭路,

我還很不識相的穿了高跟鞋去,

結果真的到後來是''寸步難行''

整個腳都長水泡了><


大家可不要被內增高球鞋,

有球鞋二字就以為他是運動型的喔,

根本每雙都超級時尚!

這雙我常穿的粉x灰時尚內增高球鞋



除了配個性的服裝之外,

搭配很甜美的洋裝們,

也意外的非常契合。




單品4:螢光系單品





今年大夯的螢光系單品,

其實也是出自街頭運動風的元素喔♥


整件螢光色的單品,

真的非常搶眼


基本上螢光色的衣服,

比較適合膚色白的人穿著,

或是膚色健康的那種,

如果是屬於中間膚色,

很容易看起來濁濁的



螢光的元素再加上一些衝突的設計,就是今年最夯的組合~



粉色螢光款也可以搭出甜美風~




粉色巴黎花園貓咪長版上衣超可愛的




如果沒有勇氣嘗試整件螢光的妞們,

也可以從配件下手阿,

像是粉色金屬光澤的鞋款,

這種金屬皮革鞋款國外都在大流行喔

或是螢光色的KELLY包型x經典的鴕鳥紋路,

經典x流行元素大MIX的包款,

既實用又帥氣~






 信差包型的包包也是今年必備低~

有粉色和螢光黃二色♥
















STYLE 5:後背包

全世界現在都在瘋MCM後背包阿~~~((尖叫


(照片擷取自網路)



原本我以為背起來會很''幼兒''的,

因為這個尺寸是今年MCM出的新款,

結果我去韓國的時候,

一背立刻愛上,

搭配起來真的好可愛又具有流行感喔~~~~





金色蛇紋款我大推,非常特別的組合搭配什麼衣服都好好看喔!!




特殊的皮革加上立體鉚釘的設計,非常迷人♥



去美少女盛典的時候,遇到日本知名團體AMIAYA,就是背這個包包喔~~

他們也是穿今年最流行的街頭MIX STYLE!!!有穿球衣





大家做好今年的流行筆記了咪((笑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1.今天的商品都可以寫信到 back2british@gmail.com  詢問喔

B2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2.可惡,最近天氣一直變來變去,

害我今天穿了短袖出門,想說晚上要去看鋼鐵人低,

結果出門著涼,

害我下午整個一直發冷然後穿了好多好多外套...(大概3件吧...)

到了晚上,我們家小可愛店員安琪拉還說我是不是發燒了>''''''<


明天是星期五我不要生病阿~~~~~~((尖叫

因為星期五都是我和H的約會日阿>///////<




希望我明天睡醒又是活龍一隻XDDD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4月專文抽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