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很多人都很羨慕我會自己手做配件>////<

今天這篇是合作文♥


但是這些技術,

其實都不是我在學校裡學到的耶~~..

從以前在學校的時候,

我就是個非常好學的人...(是真的啦我發誓xd)

因為喜歡流行喜歡美的事物,

我除了在學校之外,

也自己去進修很多課程(像是做帽子,學做手工飾品)

以前都沒想過可能以後會用到!


但是我要告訴大家一個觀念,

學習絕對是你最大的資產,

把自己當作一個存錢筒,

把學的東西都丟進去,

有一天你會發現,

你以前學的東西,

都可以幫助你變得更獨特更厲害(當然也是指在職場上)

現在很多人說薪水太低找不到工作,

但是認真地思考一下,

因為你可能是很容易被人家替代的人,

公司當然不想用高薪聘請你,

反觀如果你非常有能力,

我看過很多朋友都是非常高薪,

也非常受到公司重視的~


唉呦今天有點嚴肅喔((笑

但是是崔小咪心中的肺腑之言,

像是大家如果喜歡我加工的東西,

就可以參加我今天要介紹的手作課程,

想當初我也是學了這樣的課程,

才有今天的加工王崔咪耶xddd


當天和我的好姊妹俏和南哥先來到施華洛世奇水晶元素Swarovski Elements總部,

(講總部好有電影的效果,感覺有什麼集團要跑出來就是哩xddd)


在這邊和大家介紹一下施華洛世奇水晶,她並非天然水晶喔,

是人工水晶再加上奧地利精湛的工藝,

精準切割讓水晶的色澤度及閃耀度有最完美的呈現,

同時也是品質的保證((拇指


全世界的設計師或是明星,都在瘋施華洛世奇水晶♥




這季的四大趨勢流行,

一定要知道,

像是我很在意這些,

之後我再搭配我新設計的飾品時,

就可以搭配最新出來的施華洛世奇水晶,

讓你的飾品更具流行感((大心

我已經準備好要帶你們出國囂張了XDDD


♥TREND 1:經典。極簡細緻

金屬色系,玫瑰金的顏色非常優雅

像我也都會參考施華洛世奇水晶元素的流行趨勢,

這樣幫助我在設計配件上,可以讓我的款式更時尚

經典系列的黑白感覺我也好愛喔>//3//<



TREND 2:浪漫。自然力量

顏色繽紛豐富的感覺,充滿活力的色系。


TREND 3:前衛。詩意光芒

科技感,利用五彩的技術,讓水晶從每個角度看都是不同的色彩。


雷射加工過的水晶也太特別了((我要!!

火山色我看到一直尖叫,太美太美了~~~~


TREND 4: 魅力。迷之誘惑

來自海洋的魅力色彩,猶如美神維納斯誕生在海邊的色系。


淡淡的藍和湖水綠色系,夏天的配件用這色最美了啦



以上真的超級美吧((眼睛睜大

所以像是我自己設計的飾品和配件,

也都是指名要用施華洛世奇水晶

第一個光澤度有差,反射出來的光芒也完全不一樣,

絕對非什麼捷克水晶或是日本鑽那些可以比的啦,

而且顏色和形狀非常多變,

你自己去買小配件就可以做出很多很美的配件喔,

還可以很得意地說,這是我做的XDD

(每次我被人家問起我身上的配件,

我說是我做的,人家眼睛都會瞪大,然後說好美好喜歡(加上手很巧之類的)

好啦我很虛榮我愛聽XDD

但是我覺得這種感覺和成就感,

絕對比你花大錢去買來的東西被稱讚,

更嗨上一萬倍XDDD


而且你們有想過,把嗜好變成可以增加收入的來源嗎,

你們一定不知道,

B2B的雛型就是我和H從手作飾品在網路上賣開始喔((笑

從無到現在二家店面+網路店面,

真的都要拜因為有學會這些手做能力喔!!!


要買施華洛世奇水晶,我都一定會去延平北路的這家億品!!!


我本身非常愛來這家買材料XDD

因為他的施華洛世奇水晶是最最齊全,

又不怕買到摻假水晶的店家♥



一進去就會被嚇到,實在是太太齊全了~~~~

像我一樣會手作的人,

看到這些材料都會立刻瘋掉的



億品也有開很多好玩的手作課程♥



(我聽說有些店家賣一包說是施華洛世奇水晶,

但是其實摻了其他廉價的便宜水晶來賺取利潤>'''<)

所以買施華洛世奇水晶最好是去他們有真的配合的店家買比較有保障喔!!



現場還有一些成品販售♥




2樓的教室好大喔>//3//<

5/11下午一點我們就是在這邊見面喔♥




這次課程請到的是何瑞華老師是「創意手作 - 施華洛世奇元素」水晶大使,
串珠教學逾十年,
專業的配色技巧總是賦予作品生命力

平常最多只能在雜誌上拜讀到她的大名,

這次的老師都是他教課的((真的好值得阿 噴淚~~~



首先把材料包打開來,

攤在桌上,

老師會教大家配色的技巧。





原本材料包是走螢光路線的



但是因為考慮到接受度,

何老師幫我們另外搭配了其他粉嫩的色系,

好可愛喔~>//3//<



沒學過基礎的妞們,

老師會非常仔細的講解喔,

像串珠基本功用工具彎曲T針變成圓圈的方式,

都可以和老師請教~(不然一般人真的只能看這些美麗的珠珠發呆)

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把她串起來!!






這些技巧都要學起來喔




我做一條大概一個小時以內就完成了

完全是獨一無二的設計,

材料完全來自於施華洛世奇水晶,

自己做不僅能搭配自己喜歡的樣式和顏色,

價錢也親民好多喔

這個課程會在5/18 下午一點的璀璨鑽球手鍊課程教大家(共三色選擇://粉紅)♥




好美喔,不說會以為我去專櫃買的齁




配衣服也好閃亮((旋轉中~~~




粉色系真是可愛炸了




俏是紫色系的,好優雅的色系~




還有藍色系的,戴起來手好白皙喔





這些也都是之後上課會學到的單元喔,

看起來都很貴吧,

這些飾品真的去櫃上買下來要好幾萬吧

但是自己做只要4/1的價錢((還可以做了送人或是販售XDDD

花語寄情項鍊+耳環




這個我一定要介紹一下,

她是每年和名人的限量作品喔,

這次合作的名人是小野洋子(約翰藍儂的妻子)

她設計的是一把鎖♥




做成項鍊可以送給任何人,

都是可以打開光明的一把鎖




上面有小野洋子雷射簽名,我立刻買了一個先收集



做手鍊也很可愛吧((心中開始規畫要做什麼了xddd




這次5/11是最近的課程喔,

當天崔小咪也會和大家一起學這個可愛的項鍊和耳環,

是母親節的限量愛心系列,

愛心的耳環和項鍊~~~((尖叫~~



戴起來好優雅喔(可以私藏咪



耳環是可以配成一套的喔



做好之後一整組送給媽媽,她應該會超級開心的((笑

採電話預約報名Tel: 02-2556-2597。現場繳材料費

每堂課收25名學員,額滿為止。

所有課程作品以實物為準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如果你們平常看我加工,自己做東西很厲害的話,

絕對要報名這次的手作課程,

你只要學會基礎就可以打天下啦((認真貌!!!

學習只要有開始,就是你自己的資產誰也搶不走,

希望大家也可以報名,我們一起來手做飾品!!!!((笑



報名專線:02-2556-2597 億品手作坊~~

有報名成功的和我說,我當天帶見面小禮物過去>/////<

♥施華洛世奇水晶元素配件台北哪裡買

台北:

億品服裝材料有限公司 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77號 02-2556-2597

薪飾黛飾品材料有限公司 台北市長安西路239號 02-2550-5811

Kila Kila Home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65號2樓之2 02-8771-8768

高雄

丸久創意 新崛江店 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180號 07-221-1818


今天有報名成功獎喔(報名成功記得和我說,我要帶小禮物去現場>//3//<)

隨機留言獎一名,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五月專文抽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