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100%無油的保濕真的很讓人振奮對吧~~~~((尖叫~~

今天這篇是合作文♥

天氣愈來熱,咪咪老師也收到愈來愈多,

有關於肌膚出油又無法上妝的問題~~

在這邊我還是要和大家再說一次,

基本上出油的肌膚分成油性肌膚和混合性二種

油性肌膚的特徵就是毛孔非常大,會常冒大痘痘,

台灣大部分的人都是混合型肌膚,

就是額頭,鼻子,下巴會出油,

但是二頰比較偏乾,

在夏季有很多出油的情況,

都是因為保濕沒做好,

讓肌膚油水不平衡才會造成無法上妝

或是又乾又出油的狀況低~~~



我非常了解,天氣一熱大家臉上什麼都不想擦的心情,

連衣服都不想穿了更何況是擦保養品((是我啦舉手XDDD

但是如果用過無油的保濕產品,你一定會大大大改觀,

也會發現出油的狀況變少囉!!!!


♥夏季的無油保濕3步驟(清潔→調理→保濕)


我的愛牌KIEHL'S契爾氏在夏天推出了一整個超清爽的保養系列,

一收到我家H立刻先搶去用,

因為男生出油的狀況更明顯,

我自己連洗臉的產品,

也立刻也換成超清爽的無油清爽潔面慕斯 150ml $730(心)



在搓揉起泡的時候,泡泡真的超綿密的,也不需要用起泡網就可以有很多泡泡




洗在臉上慕斯的質地好細好綿,好像奶油般滑滑的感覺~~~




洗完臉非常乾淨,但完全的不緊繃耶~~




洗完臉之後,我也會接著擦這個系列的無油清爽化妝水 250ml $800




無油二字實在太吸引我了,

我最近臉上長了好多小痘痘,

害我都不敢亂用保養品>''''<

KIEHL'S特級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的質地就像水一樣,

非常非常的清爽喔~~也不用擔心有油脂的成分


臉上長痘痘的時候,最好也是用無油的保濕產品,

以免保養品裡面的油分,又滋養到你的痘痘們((哭

自製保濕面膜也可以和我一樣,用化妝棉濕敷也會有保濕面膜的效果喔



如果中間要擦美白的精華液可以化妝水之後擦,

但是,記得最後一定要擦上無油的KIEHL'S特級保濕無油清爽凝凍50ml $1,250!!!



他的質地,第一非常的水潤,第二是完全不含油脂,抗油光的無油科技實在太厲害了>////<

用量也只要一點點就好喔,大概是一圓的大小就可以塗整臉了,不需要反覆一直擦




我睡前有時候懶得擦其他保養,

也會厚厚的膚一層,

裡面的冰河醣蛋白和白茅成分,

都會向外抓水,讓肌膚充滿水分~~♥



厚敷一層就算睡著了也沒關係喔~~~或是真的晚上不想擦太多保養品的時候,

當作晚安凍膜敷也很舒服~~




隔天早上起來,臉就會因為喝飽水分,很明亮水嫩~




基本上KIEHL'S 特級保濕無油清爽凝凍是不分年齡,

只要是會出油又缺水的肌膚狀況,都是適合用的~~


用吸油面紙測試,

完全是無油的狀態阿~~~((轉~~

擦完的肌膚也不泛油光!




最近上妝前我也會用這個打底,

讓我的底妝可以長時間不泛油光,

或是直接將我現有的底妝變成夏日型的清爽粉底喔~~~

使用方法就是,

和粉底的量大約是2:1(♥粉底2凝凍1)的比例,然後用棉花棒混合,

這個方法非常適合,家裡已經有偏厚重或是滋潤型的粉底,

但是妝感並不是適合燜熱的夏天,

或是你發現最近用的底妝,

上妝時根本就無法服貼的狀態,

這時候就可以用這個方法,

讓你的粉底或是BB霜適合夏天來使用,

這個方法非常的省荷包,

也適合精打細算的女孩們

(因為他本身是保養品了,又不用再多買一罐清爽型的底妝)




和無油清爽凝凍混合之後的新粉底,

變得好薄透好保濕好清爽好好上妝喔

((我到底開心到說了幾個好啊~~~XDDD


這樣不僅妝服貼,

底妝也會比較持久~~





上了蜜粉就是比較霧面的妝感♥




發現到了晚上,脫妝的狀況也比較不明顯欸~

無油的保養竟然對底妝是那麼的重要



我還有嘗試比較韓妞系的光澤感彩妝,

冬天我會用潤膚油,夏天用無油清爽凝凍和粉底一起的效果,

竟然也是這麼好!!!!光澤感完全就是肌膚保水度散發出來的光澤喔~~~

既明亮又水嫩的FU♥




到了下午補妝的時候,

也會順便補無油保濕凝凍喔,

以免你的妝愈補愈乾,

愈補愈厚((會很像面具阿>''''<


尤其是上班族,因為室內冷氣會讓皮膚變得很乾,

以前我都會放一罐保濕產品在我的抽屜,

固定時間幫肌膚補水,

所以肌膚才能隨時ㄉㄨㄞㄉㄨㄞ的樣子阿((被抓到偷懶XP



有上妝要再用保濕凝凍的方法很簡單,

把凝凍在手上推開,

用按壓的方式幫肌膚補水,

如果有嚴重的脫妝現象,

會建議你就擦一層凝凍之後,

把之前的妝擦掉重新上底也可以(心)


如果最近要去海邊或是曬太陽的場合,

回家也可以用冰鎮的方法,

讓肌膚鎮定下來喔~~~

((如果我因為曬太陽臉泛紅,

用無油凝凍冰鎮的效果也很好呢,

可以降低曬傷的情況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這邊有免費的兌換網址喔,大家可以快點去體驗看看~~~

無油又好清爽的保濕魔力阿

今年夏天也特別推出限量版的大瓶裝 (125ml,$2200),真的是非常划算呢~~!!!

免費兌換訊息連結(可以直接點選喔)


♥Kiehl’s粉絲團FB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w?fref=ts


想要更了解無油保濕凝凍的用法和成分,可以點去影片看喔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五月專文抽獎~~~>//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