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前陣子終於給了自己好好的理由去放鬆一下>////<


最近和妞妞們一起出去玩之後,

我才發現,

就算我以後要真正去玩,

也一定要跟朋友或是跟團,

因為我和H二人都是工作狂,

如果不被朋友逼,

根本不可能放下手上的手機或是電腦工作,

所以,

每次我和H原本計畫好的旅行,

都會變成....在飯店度過XDDDD


工作狂到連放假的時間都在拍照阿~~~


IMG_0636


這次的小旅行(雖然只有二天一夜)

但是也讓我知道,就算是放鬆的小度假,

也根本不需要去很遠的地方,

就離台北那麼近的地方,

就有一大片的仙境森林,

是可以讓我們去度假,放鬆身心的~~

IMG_0607

好美好美的地方啊,是城市中的世外桃源♥


IMG_0722.JPG_effected


也算是身心靈的沐浴三溫暖~

因為真的很久沒有度假了,

雖然早到,還是安排了滿滿的工作((泣

早知道這裡這麼好玩,

應該會安排3天二夜的行程,

第一天工作,接下來二天放空,

才能達到真正的身心放鬆~



IMG_0502


大板根裡面好多在讀書的銅像喔xdd H說很恐怖

IMG_0494



白天的這裡也很美喔,

往上走就是森林了,

就是天然的芬多精最多的地方喔~


IMG_0502



但是,真的很久沒接觸大自然的我,

已經忘記了要去小健行的必備裝備(還是一開始就準備來這裡拍照工作的?)

只帶了高高的拖鞋,

連防蚊液都迷有((大家有來的話記得帶喔~

SAM_2305




上次有妞看到我發FB就立刻問我,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好玩的地方是什麼,

還有必備的東西!

看我們就知道我們很久沒度假了XDD連鞋子都沒穿

IMG_0608


這裡可以泡溫泉,吃山菜,攀岩,森林步道健行,

完全玩不膩阿~~

((此時南哥下不來一直在鬼叫,但是我只在底下戳她屁屁


IMG_0621



所以如果有登山的計畫,要帶著好走的鞋子,

防蚊液,泡溫泉的話要自備泳衣和泳帽♥

((如果大家不介意在大眾池裡裸體的話我是不介意啦,

但應該會上新聞,

因為那邊的大眾池,

隱密性很低,

很多大人小孩都泡在那裏~

SAM_2178


還有烤肉區,好久沒有和朋友一起烤肉了~~~好想要烤肉喔~!!

SAM_2179


或者是在房間裡面泡溫泉也好舒服喔((打滾

這邊的溫泉水是碳酸泉,

不會有臭臭的味道對於皮膚也非常好喔~

IMG_0483


我們住的是觀景套房,

房間超級大的,

一打開浴室,外面就是森林非常的舒服,

但是記得要把浴簾拉下來,

免得被外面的遊客一抬頭看光光~


IMG_0480


床睡起來也好舒服,如果有帶小朋友的話,一張大床就很夠嚕~

IMG_0481



到了晚上時間,

肚子早就餓的不得了,

這邊是飯店本尊喔♥


SAM_2172


晚餐就在大板根裡面的餐廳用餐,

超期待((因為餓到翻滾了~


我看照片的時候,才發現H這樣沒骨頭的坐姿,

就是大肚子的禍源啦!!XDDD

肚子超級大阿~~~~~


SAM_2202

我則是瘋狂的大吃特吃,

這裡的甜點和海鮮蠻多種的,

都是我的最愛


SAM_2191


好豐盛齁~~


SAM_2198


整條魚好美味~


SAM_2200


甜甜的筍子,好大方好大塊喔,我個人好喜歡吃筍子,很少在外面吃到飽的餐廳吃到耶((因為好吃的筍子不便宜,

平常我都是自己去菜市場買然後自己煮來吃的~


SAM_2194


猜猜這是什麼!!

是我恨的炸香蕉XDDD

但是H說蠻好吃的,

他很愛和我唱反調欸

SAM_2197


水果的選擇好多樣


SAM_2196



也吃到了我一直在吵要吃的鮮蝦,

新鮮的白蝦好甜好美味喔((打滾~

SAM_2185


我對他們自助餐的海鮮部分,

還蠻滿意的,

因為海鮮好多種喔

SAM_2184



肥子螃蟹♥

SAM_2186



光是可以白蝦一直吃,

就覺得好值回票價~((再度開心大灑花~~


SAM_2180



到了晚上就是女孩的歡樂時間,

男孩們的拚酒時間XDD

但是我們只是小酌而已啦,

喝酒還是有害身體的喔~


照片我是和俏拿的XP大家一起出去真的好好


000




隔天中餐我們就到大板根旁邊的山菜餐廳吃飯,

原本會蠻擔心東西不好吃的,

但是完全是想太多啊,

東西一上桌就被掃完了,

完全是美食天堂((打滾


SAM_2306


過貓炒肉絲,加蛋的吃法第一次吃到耶,

蛋好香而且好滑嫩,和過貓的口感真的很合~

SAM_2307


炒牛肉,超軟嫩,鮮蔥的香氣和牛肉一口吃進的時候,可以感覺到牛肉的嫩和蔥的爽脆

SAM_2308


炒高麗菜,簡單的菜色最能吃出原本菜的風味,他本身的菜就非常甜了,

加點辣椒炒,每一口都是屬於新鮮的味道~

SAM_2311


白斬山雞,好嫩阿~~!!


SAM_2312


薑絲大腸,酸酸甜甜的好下飯!

SAM_2310


忘記是什麼炒蛋,好像是九層塔,這些美味上桌不到5分鐘就都被一掃而空了xd


SAM_2309




吃完飯,

真的好不想回家喔((嘟嘴

三峽真的非常近耶,

離台北的車程大概一個半小時就可以到達,

以往都會去烏來泡溫泉,

但是大板根有森林遊樂區的部分,

芬多精會讓身心靈都更能達到放鬆的境界,

可以先泡完溫泉,再去走森林步道囉,

這裡真的很棒,

難怪我婆婆之前也很喜歡來這裡,

下次可以約崔咪爸媽和H爸媽一起來嚕>////<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台北縣三峽鎮插角里80號 電話:(02) 2674-9228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留言給人家和幫我推推喔~~>/////<

崔小咪會寫8月專文抽獎~~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