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想要體驗時尚大牌幫你量身打造的高級訂製彩妝嗎~~((自己舉手XDD


時尚品牌 GIORGIO ARMANI才剛完成在義大利的2014春夏服裝秀,

在台北的貴婦百貨,

我們也同時感受了如參與時裝周般的高級訂製待遇阿~~((扭

這次的新品發表是在貴婦百貨的的GIORGIO ARMANI CAFE,

大家之後來就不會看到囉,

因為他是為了這次的新品所臨時搭建的,

但是好喜歡他的紅黑時尚氛圍喔((打滾~~

P2050973



雖然我之前沒用過GIORGIO ARMANI家的粉底,

但是之前在廣告上看到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我就有一直吵著想要買,

加上在姊妹間的口耳相傳,

這完全就是傳奇中的一款粉底無誤~((笑

P2050966




彩妝師示範了為什麼GIORGIO ARMANI的極緞絲柔粉底系列,

可以如此薄透加上如高級時裝般的粉霧感,

原因是裡面的成分是完全超越普通粉底,

由水、油、粉體組成的尋常底妝品!!

P2060042-tile




他是一種不含水,不含粉體,

卻可完全融入肌理的植萃精華質地,

像是我們下午用完臉會暗沉,或是粉底本身油水分離在臉上變成一塊一塊的斑駁感,

這些在極緞絲柔粉底系列產品,

都絕對不會出現!!因為他本身的成分就是一個神奇阿~~~

A-180


這次發表的新品是把剛剛的液態粉底精華,

變成濃縮在這樣完美的小盒子裡面,

我完全被他的G logo所迷惑阿~~

P2060858



接下來還有新款唇膏色的發表,

最近秋冬我除了換髮色,

也在尋找新的唇膏色,

這次GIORGIO ARMANI的奢華訂製CC唇膏,

也是很有話題性的~♥

P2060001-tile

 這次的新色都好美喔~~((打滾~~

P2060010



這時候突然出現一個美女工作人員,幫我手綁上的緞帶>////<((私心覺得帥哥來會更好xdddd

P2060020


原來是GIORGIO ARMANI的新香水si~這次是由我很欣賞的凱特布蘭琪代言~~

他給我就是獨立時尚的新女性,si的香味也是這樣的感覺~((等等文末播影片給大家看♥

P2060015

P2060016




隔天就立刻開始使用最新的極緞絲柔粉底系列,

首先是我想很久的極緞絲柔 粉底精華♥

IMG_2722


滴管型的粉底液真的很少見,

大概吸一半就可以使用全臉的用量~

IMG_2725




他的延展性非常的好,

但是他的粉底感覺,

是完全不同於以往我用過的粉底!!

IMG_2750




剛滴出來的時候,很像精華液,

非常濕潤在手上推開之後,

然後就立刻變成霧面的感覺~

page




抹過去的肌膚會瞬間變成光亮,

不像是擦了一層東西在上面,

而是很像天生保養達到的效果~

IMG_2748



他的分子細到連手的皮溝都可以進入,

所以他畫完的底妝,

是完全可以保留原本肌膚的肌理狀態,

但又是有修飾過的~

((總之就是感覺沒上粉底,

但天生的皮膚是粉粉嫩嫩的~~

SAM_5144



我本身是混合性肌膚,

二頰偏乾,T字比較油一點,

用了這款粉底之後,

是沒有上其他粉的狀態,

就可以有這樣的效果~



他的妝效真的非常的自然,

完全沒有上妝的感覺,

這點是非常神奇的,

但完全修飾了我的暗沉肌!!


前後比較♥

左邊的裝是透明感+發亮那種喔,右邊好暗沉喔 嗚嗚~~~

裡面的超智慧調色粒子和彈性填補因子,

就算是疊擦也不會有厚重感喔,

無油感也非常的清爽~

SAM_5118拷貝

 

 剛剛是完全不知不覺的裸妝肌來著((笑

如果想要比較精緻一點的妝效,

就可以繼續使用這次的極緞絲柔 精華凝霜♥

Giorgio Armani Maestro Compact 極緞絲柔 精華凝霜
SPF 29/PA+++ (共8色) 9g/NT2600

IMG_2756



我喜歡Giorgio Armani家的彩妝,

完全就是和他的服裝品牌一樣,

給人時尚和奢華訂製的印象,

就算我穿不起高級訂製服,

但是使用Giorgio Armani家的彩妝,

也有一種肌膚穿上高級訂製彩妝的感覺~~



他的流線型包裝外盒,

從化妝包裡拿出來補妝的時候,

也是氣勢十足!!

P2060861



我本來很好奇,為什麼他不是附海綿,

而是附粉底刷,

因為一般粉底霜盒都會附海綿,

這也是成本考量((笑

所以Giorgio Armani家的極緞絲柔 精華凝霜可真是大手筆阿~~


刷子是採山羊毛和合成毛製成,

讓刷毛的軟硬度適中((因為山羊毛比較柔軟 是幫助粉底推勻

合成毛比較有彈性,是幫助粉底深入肌膚的皮溝~

IMG_2774



光是這支刷子就很值回票價了吧!!

IMG_2759




用刷子上妝的時候,

從內而外輕刷,

會感覺刷過去的皮膚,

就這樣變明亮,膚色變均勻了~~

 

用極緞絲柔精華凝霜刷上粉底之後,

再用指尖按壓一下,

可以讓妝感更服貼自然喔~

IMG_2793



他完全不是你以往印象的固態或是霜狀粉底喔,

質地非常的輕薄((就算我用手摸也是一樣

然後接觸到肌膚,就粉霧感,

容易出油的肌膚應該會超愛這種粉粉嫩嫩,

不泛油光的感覺!!

IMG_2768




眼睛底下的暗沉,

也是用刷子刷過,

就達到的遮瑕的效果,

完全不用出動手指,

就可以優雅的完成完美的底妝~~

IMG_2776




和剛剛的粉底精華妝效比較

變成粉霧感的無暇底妝了!!

右邊是使用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 精華凝霜♥

IMG_2810


比較一下給大家看,二款粉底的效果其實略有差異喔,但是如果可以一起用我覺得妝效是超級完美那種((拇指

SAM_5156




外出補妝也都用這個很方便,但是他霧面底妝的持久度很好,

這幾天這幾個LOOK都是用這款底妝產品>////<

CIMG1563


某天下班突然衝去看了想看很久的電影''泡沫人生'',

竟然也沒有脫妝~~~

CIMG1624



化妝其實很簡單,

底妝完美,

成功的妝就已經先及格了,

接下來上完眼妝和唇膏,

彩妝就完成了~~

IMG_2822

IMG_2838


我當時選的奢華訂製CC唇膏是 色號602 巧克力這色♥

11月才會上市喔!!!!!

P2060050




一眼就愛上他的咖啡色,

天啊,這個顏色我本來只在時尚雜誌上看到,

想說要開找了((笑

結果在GIORGIO ARMANI彩妝就讓我們相遇~

IMG_2823

 

艷紅色的瓶身非常的搶眼,

就像穿著高級訂製晚禮服的優雅名媛,

一襲傾城眾人的魚尾晚禮服,

襯托著身形的婀娜>/////<

P2060854



連唇膏本身都有GG的LOGO字樣,

實在是太精緻了~

P2060855




秋冬我個人突然很迷戀酒紅或是帶紅咖啡色系的眼妝或是唇膏,

這些都可以在GIORGIO ARMANI彩妝櫃找到囉,

話說有一支粉霧感的紅色奢華訂製CC唇膏,

我也好想入手阿((搓手XDD

IMG_2825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彩妝都可以去GIORGIO ARMANI專櫃買到喔,

新竹的朋友大遠百也即將開幕可以買到囉~~

粉底絕對要去試啦,會想流淚的xdddd

GIORGIO ARMANI FB粉絲團(可直接點選)

 



奢華訂製CC唇膏http://www.youtube.com/watch?v=Ui-ulCWmpOU

SI 香水http://www.youtube.com/watch?v=hsbLrZNYrCc

 

 

然後,我昨天決定了一件事,

就是我要衝去首爾時裝週了~~~

為了想可以遇到GDGDGDGGDGD

((我好瘋喔XDD有他動態快和我說!!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10月專文抽獎喔>//3//<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