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天啊~看完卸妝實驗我平常到底有沒有把妝卸乾淨啊((心虛>''''<


每次講到卸妝的時候我都還蠻心虛的,

因為每天回家很晚,

要好好卸妝真的是有麻煩><

但每次一想到為了皮膚好,

都還是咬著牙硬逼自己好好卸妝,

卸妝油雖然是非常方便的,

但是對於成分不好的卸妝油,

以前有朋友用了之後,

滿臉長出痘痘,

問了皮膚科醫生,

才知道一定要選'植物油''

而不能選礦物油,

植物性的潔顏油才是真正可以讓肌膚乾淨,

而不堵塞毛孔的!!

SAM_4411




植村秀家的植物精萃潔顏油綠茶版也在我這次的周年慶掃貨清單之中,

當天去參加他們的卸妝奇蹟見證會,

更讓我發現,要讓皮膚輕鬆卸妝其實也沒那麼痛苦嘛((笑

SAM_4346


當天和好多正點的姊妹們拍照 呵呵((我最喜歡美女了~

CIMG1582

SAM_4410




這次的植物精萃潔顏油綠茶版不僅乳化速度更快更好,

還加入了永生樹,永生樹萃取是可以針對炭微粒去除

空氣汙染中其實就很多這樣的汙染物質,

植村秀這次不只要卸乾淨臉上的妝,

還要卸掉平常我們因為空氣汙染所造成的肌膚傷害,

所以,不要以為不化妝就不用卸妝了,

你只要出門,外面的髒空氣就在幫你上妝((黑人妝就是了xdd

所以回家也一定要卸妝才能讓肌膚回復乾淨~~

SAM_4322




出門一趟的肌膚,用放大鏡看竟然是這樣 凹屋><

SAM_4351




將一杯充滿髒污炭粉的水,放在一起,

滴入物精萃潔顏油綠茶版,

過了一陣子之後,另一杯竟然變清水~~

((髒污都分層沉澱了!!

SAM_4353




出動橘子兄弟來做這次的卸妝實驗,

哀油你們毛孔好大喔xdd畫上粉底之後更明顯xdd

03




接著用他牌卸妝按摩,

結果...卸完等於是沒卸的意思...?

SAM_4365




另一邊用植物精萃潔顏油綠茶版,輕輕塗在橘子弟的表面,

剛接觸到潔顏油的地方,就立刻開始乳化了!!

SAM_4368




噴水之後,底妝立即溶出,

擦乾淨之後,還我橘子弟原本帥氣的樣貌

橘子弟(有嘛(羞)

SAM_4374



第二個實驗,

就是有在化妝的女生,

用了睫毛膏,不掉色唇膏,還有出門空氣中的髒污,

全都用麵麵兒的玉手來示範給大家看~

先用他牌卸妝乳按摩,

左按右按,

妝就是被卸掉的很有限><

cats



用植村秀植物精萃潔顏油綠茶版,

一卸就立刻掉了,乾淨溜溜~

02


好乾淨的手喔~~而且我們還沒用洗面乳喔,是直接用清水洗就是這樣的乾淨程度((拇指

SAM_4399


二邊卸妝能力比一比,

天啊,沒卸乾淨的那邊,也有可能是你我的臉欸~~

而且難卸的產品,也會讓你長出皺紋,

因為光要卸妝乾淨,就要左搓又揉,

皺紋不長出來都奇怪>''''< 

SAM_4403



用放大鏡檢視,沒卸乾淨的肌膚,

在皮溝裡面還有好多亮粉><

天啊,我不敢想像如果天天這樣下去,

皮膚不僅是痘痘,斑點,粉刺,全部都找上門,

久了你的肌膚一點都不可能會亮,

這些都會堆積在你的毛孔裡阿~~

SAM_4404




好好用植物精萃潔顏油綠茶版卸完之後的肌膚,

是連皮溝毛孔都非常乾淨的,

而且重點是一點都不花時間,

就只要30秒就卸得乾乾淨淨的,

以後沒時間卸妝不能當藉口了啦((吐舌

SAM_4407




回家後趕緊開始來試用(羞)

節省時間又可以卸得乾淨的卸妝油實在太需要了~

IMG_2677

♥shu uemura植村秀植物精萃潔顏油綠茶版

P2070101



平常我在用的時候就是非常豪邁的擠在手裡,

然後全臉打圓按摩衝掉就好囉,

今天是為了要讓你們看二邊的卸妝效果,

所以走氣質路線xdd

IMG_2742




不方便大洗臉的時候,

就可以像我一樣,

用化妝棉沾植物精萃潔顏油綠茶版,

一擠出來就聞到一點點香香的味道,

整個人都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沒錯,這次加入的清新的芳香調,

有萊姆,薰衣草和白麝香等等,都可以在一邊卸妝的同時,

也放鬆身心~

IMG_2754

 

輕輕一擦,妝就全部到海綿上了,

真的非常快速♥

IMG_2794



包括眼唇都可以卸得很乾淨!!

IMG_2791




很多人會忽略眼睛和唇部的卸妝,

但是如果沒卸好,這二個地方的色素沉澱都會非常嚴重,

唇色和黑眼圈都會愈來愈黑>''''<

IMG_2748




之前我覺得我黑眼圈怎麼愈變愈黑,

後來才發現根本是每天眼妝沒卸乾淨,

讓顏色往下沉澱啦((吼~

IMG_2807

IMG_2813




再用手示範給大家看,

用不脫妝的睫毛膏和唇膏在手上,

接著使用植物精萃潔顏油綠茶版,

一下去就立刻開始乳化,乳化的速度比之前的還快!!

((是用噴射機的速度無誤xd

page



用水沖洗就可以非常乾淨~

(臉部會建議還要用洗面乳再洗一次喔~)

IMG_2787



接著把另一邊的臉也卸乾淨,

我覺得這款對於毛孔的潔淨力,

有更強的效果,

他已經不只是卸掉臉上的妝了,

而是連空氣中,跑到肌膚上的髒東西,

都是可以卸得乾乾淨淨((拇指

 

用化妝水再擦過發現上面完全沒有殘妝,真的是非常乾淨~~!!

IMG_2792

再近看都不怕,就是都連毛孔都乾淨的可以見人那種♥

P2070102



臉上卸完妝,用清水洗完臉之後,

可以看到肌膚是有光澤,有水分的,

不緊繃,臉的膚質是非常乾淨而且Q彈的,

卸完也會有覺得自己白了一號的感覺,

表示我平常如果暗沉,

都蠻有可能是因為妝根本沒卸乾淨((想到就抖><

IMG_2807



植物精萃潔顏油綠茶版

成分是植物油,不會讓你長痘痘和粉刺,

所以對於潔顏油會擔心的妞可以放心,

因為植物油和一般便宜,會讓你長痘痘長粉刺的礦物油不一樣,

是可以一邊卸妝,一邊達到溫和保養又潔淨的效果!!

IMG_2798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我每天回家的時間也都非常晚,

開始用精萃潔顏油綠茶版之後發現,

還真快臉又乾淨啊,省了好多時間,

也不會回家之後想要逃避去卸妝這件事情!!((笑

IMG_2723



這次周年慶我看上了這組特惠組,

划算很多喔~


【植物精萃煥白潔顏組】,

含植物精萃潔顏油+紫和梅煥白潔顏油450ml正貨

加入見證人 免費體驗毛孔零殘妝奇蹟

♥活動可直接點選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10月專文抽獎喔>//3//<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