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無法讓面膜離開我的人生啊!!


今天這篇是合作文~~


如果要說我最愛買的保養品,

絕對就是面膜,

每個月我都會用好多款不同的面膜,

這就像收集癖好一樣,

而且現在的開架式面膜真的好多種,

包裝又好美喔,

我和H每天晚上最嗨的事情,

就是討論晚上要用那一款面膜敷臉,

一邊泡澡一邊敷臉,

然後一起把皮膚變好...

這怎麼好像是和姊妹之間的活動啦 吼>/////<


最近愛用的面膜統一佳佳SPA++MADE面膜商品妝廣字號為 10211651

共三款極保濕Hydra-Intense Mask SPA等級專業面膜,

,淨煥白Whiten-Flash Mask SPA等級專業面膜,

超逆時Anti-Aging Mask SPA等及專業面膜♥


面膜我還是會選用比較有品牌有口碑的產品,

因為用在臉上的東西,

真的不能隨便拿來開玩笑,

如果是大牌子也對消費者必較有保障一點~

 

保濕 (2)



一盒裡面有二片,

我和H一起用剛剛好((笑

保濕 (6)



平常上妝前我喜歡先敷會讓皮膚充滿水感的保濕面膜,

所以首選就是極保濕Hydra-Intense Mask SPA等級專業面膜♥

保濕 (5)




打開來,裡面的精華液非常的多,

可以敷完之後再擦全身~~

保濕 (7)




質地是日本進口NEO-C 輕絲布膜,會完整包覆臉部喔~

保濕 (8)



而且他不會滑動,

一邊敷一邊上網也是OK的,

不需要一直躺著敷面膜,

像我這種過動兒就是真的一刻都閒不下來啊!!

讓肌膚充滿水分真的很重要喔,因為水分是肌膚的基底~

保濕 (9)




裡面有最佳的補水和鎖水成分D-plus 玻尿酸和山茶花高效活化精萃,

這也是敷完臉就會Q彈和充滿水分的小祕訣~~

保濕 (11)




精華液裡面有智慧型雙囊球載體技術,

是可以讓精華液深入肌膚底層的秘密武器喔~

保濕 (20)

保濕 (19)



難怪上妝前敷都可以讓等等的妝更服貼,

深層長效的補水也可以恢復肌膚潤澤平衡♥

 

保濕 (18)




需要用到的粉底也更少,

因為敷完本身肌膚的狀況就很好了~

CIMG1916



要淨白的話我平常會敷淨煥白Whiten-Flash Mask SPA等級專業面膜♥

美白




淨白的面膜我大概是3天敷一次,

對於改善肌膚的暗沉很有幫助喔~

美白 (3)



香味淡淡的很舒服,很服貼的把精華都導入肌膚嚕~

美白 (5)


每個角度都很服貼呢~!!!((拇指

美白 (4)




玫瑰淨白活化精萃和複合煥白精華,

就是可以讓肌膚比較有光澤,

改善暗沉的膚色((拇指

保濕 (14)




大概敷10~15分鐘,就可以取下囉~

美白 (2)



我會沖水之後在擦上平常使用的保養品,

讓淨白的成分繼續發揮作用~

他可以增強肌膚晶表皮亮光澤和淨白暗沉膚色((歡呼~~

美白 (1)




其實不管是深膚色還是白肉底,

都還是要做淨白的保養動作,

我們不一定要白,非常白,

但是暗沉的膚色是非常不討喜的,

會感覺髒髒的>'''<


美白 (6)




最後是我和H大愛的超逆時Anti-Aging Mask SPA等級專業面膜

抗老 (3)




每天晚上放鬆時刻,

他都會主動開口,要敷這款超逆時面膜,

我想不管男生女生,

臉鬆弛都是大忌吧XDDD

抗老 (4)




臉鬆弛和有紋路,

就會看起來很蒼老,

我也拜託大家真的要保養,

因為有保養一定有差,

會讓你維持在比你實際年齡彷彿年輕5歲以上的狀態~

抗老 (2)




逆時面膜就是可以恢復肌膚彈性和幫助皺紋改善,

除了平時的保養,

裡面的藍銅牲肽成分,

可以幫助對抗肌膚老化,讓肌膚回復彈力緊實((拇指


蘭花緊緻賦活精萃則是可以淡化和撫平皺紋,

臉保持青春就是靠他啦((灑花~~

抗老 (1)




把面膜當成保養之外的加強保養,

讓自己在家裡也可以享受被人呵護的SPA感,

不僅會讓膚質變好,看了自己變漂亮變年輕,

也會讓心情變好,一旦有了正面能量,很多好事都會跟著來喔!!

CIMG1949



難怪H很愛和我搶面膜敷啦~~~~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天啊,

目前康是美11月有買21的活動耶!!

因為最近天氣好乾,

我是幾乎每天晚上都會敷啦~

用超兇的要趕緊去補貨了>/////<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11月專文抽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