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不怕鬼的一定要看韓劇主君的太陽啦!!!


雖然我個人已經追完這部韓劇了,

也大推薦身邊的人快去看,

但是只要他們一叫我形容一下裡面的劇情,

聽到有鬼就立刻說不要了.....>''''<

吼...裡面的鬼很溫馨,

還有帥帥的主君和很可愛的太陽阿!!!

是完全可以掩蓋鬼的可怕的!!

pJyYo6WckqWVp6Q



而且一開始的時候,

太陽的(偽)素顏妝,

皮膚也太好太好了吧,

除了故意把黑眼圈加重之外,

她的膚質簡直就是吹彈可破啦>/////<

1376659703-2470321297




結果我後來逛韓國美妝店的時候,

說我要也可以這樣好皮膚的保養品,

店員竟然推薦我CC霜!!

天啊,這才是素顏妝的厲害秘密武器啦~~


因為我不敢在韓國亂買,

怕妝效比較厚一點,

回國發現很多人推薦的Miss Hana 花娜小姐CC霜

感覺很輕透又不錯用~

P2070577



CC霜和BB霜的差別,

就是CC霜主要是調整膚色,

但是他很神奇的地方就是,

他會很無感的智慧型去調整你的膚色,

還可以稍微修飾黑眼圈,

(以往彩妝品有出修飾膚色霜,還分一大堆紫色綠色粉色,要你自己去選)

我想CC霜就是進化版的修飾膚色霜,

不會選不會化妝的人,

也不怕會買錯產品~


他的包裝你會以為是軟管的,

但其實他是硬的,

不會因為擠壓,

就把裡面的CC霜擠出來!!

IMG_4332




包裝很美走公主系!!

P2070585




擠在手上的時候,

有淡淡玫瑰的香味,

推開來還有小水珠,

非常的水潤!!

IMG_4331




使用前素顏有小黑眼圈,而且臉上泛紅容易一塊一塊的啦~>''''<

素顏 (2)




每次使用的量大概是二顆米粒大小吧~

擦cc霜




用在臉上的前五秒說實話我有點嚇到,

雖然很薄透,也好好推,

但是顏色比較白,

但是智慧型調色技術,

果然不是蓋的,

大概在五秒之後,

我就完全懂了,

為什麼大家都愛它>/////<

擦cc霜 (4)




膚色和另一邊臉比較起來,

是變亮,黑眼圈也比較淡,

但是近看是完全沒有擦東西的感覺,

好透明~~

擦cc霜 (6)



沒擦cc霜的另一邊,黑眼圈和血管是蠻明顯的>''''<~

擦cc霜 (7)



就是這樣薄透自然阿,

她微微的還是會看出皮膚的肌理,

所以cc霜不是覆蓋型的妝效,

而是調整原本的膚質妝效,

 

就是超完美偽素顏的效果啦xddd

二邊的效果放在一起比,就真的差很大~~

擦cc霜 (5)


想要妝效完美的話,

只要加上Miss Hana 花娜小姐 立體光感紗粉餅♥

P2070588




之前我連刷具有一起介紹過,

它是結合二用粉餅和定妝蜜粉,

一盒裡面有三種用法的超強平價粉餅~

((三種用法就是指二用粉餅可以乾溼二用,

然後再加上定妝蜜粉的多一種用法)

P2070721




我的是11粉嫩裸色,

顏色比較適合白皙的肌膚喔~

IMG_4371




之前用過就很喜歡,

我覺得它算是平價粉餅裡面,

粉質很細,效果很好的,

遮瑕力蠻不錯,

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有斑駁感~

IMG_4382




它的包裝很像小禮盒,

粉餅是藏在底下的小抽屜,

很像芭比娃娃的化妝台嘛((笑

P2070590




打開之後,

雙面粉撲也是很有心機的,

海綿面是用在大面積的臉,

這邊的妝效是可以遮住臉上的瑕疵,

遮瑕力很不錯~

page




絨毛面是用來打亮,

沾取定妝蜜粉的地方,

我都會用在眼睛底下,

T字部位和下巴,

這些需要打亮的地方~

P2070695


只是cc霜+粉餅的效果,就是完美無瑕的底妝!!!!

這款粉餅的遮瑕力蠻強的,黑眼圈臉上的血管,擦完之後都消失了~~!!!

P2070705


左邊是單純只用CC霜的偽素顏感,

右邊是CC霜加了立體光感紗粉餅的完美妝效!!

P2070703



加了立體光感紗粉餅的妝效,

是非常立體而且更完美無瑕疵啦>/////<

((因為CC霜就是走素顏路線!!

P2070729



加上簡單的眼妝和唇彩,

彩妝就這樣簡單完成囉,

或是你要像太陽頂著偽素顏也可以XDD

((H一直說我擦了CC霜之後,

膚質感覺爆炸好的,

因為我卸妝之後,

臉上血管比較明顯,

又容易泛紅,

有擦CC霜不僅有隔離的效果,

也可以讓素顏的肌膚更完美啦~~

擦cc霜 (3)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好物都可以在86小舖買到喔,

他們的奇摩賣場,

很容易淪陷XDD

周年慶我很怕擠,

但是在86小舖不怕買不到便宜好用的東西~

 

花娜商品哪買??

手機APP→http://bit.ly/1eo5L3q

超級商城86小舖→http://ppt.cc/iQGb

86小舖門市→http://bit.ly/Xo4Edk

 

86小舖賣場(可直接點選)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11月專文抽獎喔~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