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今天可是心血文>/////<


最近看到花猴新裝潢的工作室,

真的好美好喜歡喔,

這才想到,

我家竟然有二個房間讓我就這樣浪費了>'''<

本來一開始好的規劃,

就會因為想說那明天弄好,後天弄好,

這種想法而一拖再拖,

然後離夢想愈遙遙無期,

接下來就會給自己台階下,

(其實我辦不到..我也沒那麼適合嘛之類的藉口)


用藉口來讓自己過得舒服,

但其實這些只是假象而已,

沒完成的終究沒完成,

所以!!

想到什麼就要去做什麼,

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我會繼續改造我家的!!

不然記者說要來採訪我家,

我都很害羞,

覺得不夠美不好意思~~

CIMG1916




而且自己完成一樣作品,

是多麼有成就感的事情,

就像我每個月會手工加工的古董衣們,

每件都獨一無二的感覺,

穿上它就是藝術品!!


CIMG1894

CIMG1893





通常版型我會設定是長版的感覺,

可以單件當洋裝穿或是加LEGGINGS都超級正點~~((打滾~

 




♥STYLE 1:粉色獨角馬頂級加工衣

IMG_4285

IMG_4335




本月主打的 乾洗限定 x B2B 頂級加工系列就是獨角馬 !!!

CIMG1921

 

搭配B2B獨家設計的跳舞小熊獨角馬串接長項鍊

全命中B2B女孩熱愛童話又嚮往獨特的少女心~~~~

IMG_4339

IMG_4283

CIMG1928





♥STYLE 2: 酒紅色狼群頂級加工衣

2 (1)




傲視的狼群搭配經典的酒紅色,

胸口挖空加上手縫製黑色蕾絲,

性感微露肩搭配透膚的黑色蕾絲>/////<

2 (2)

下擺的加工也非常驚人吧!!!

2 (4)




一氣呵成的古董衣亮片手工縫製,

拼貼出富有華麗頹廢的獨特風格~~

2 (3)




♥STYLE 3:紅色老鷹香香頂級加工衣

1 (3)

1 (2)





紅色系的古董衣每次總是令人瘋狂,

搭配彩色系的古董衣亮片更顯現出古董的驚艷啦~~

1 (4)




女孩最愛的香香圖像,

交疊出對於美的極度渴望,

波浪的睫毛蕾絲下擺,

懷舊中顯現浪漫風情,

首次加入創意的皮草毛毛袖,

讓秋冬穿著上更顯氣勢喔~~~~

1 (1)





♥STYLE 4:深色海豚香香頂級加工衣

3 (2)




一改以往兇猛的動物加工,

蔚藍的海洋世界也投入了古董加工((好美喔~~

融入湖水綠的古董亮片襯托海水的折射,

延伸的黑色蕾絲袖,

像是進入秘境的邀請函,

窺視這絕美獨一的美麗世界吧♥

3 (3)






STYLE 5:桃紅色雪地狼群頂級加工衣

6 (2)




雪地的狼群望著遠方尋找的目標,

大片的古董衣亮片在服裝的下擺綻放,

繃帶感的破壞剪裁,

肩膀的線條隱約顯露,

袖口多彩的古董衣亮片,

演繹綺麗的衝突藝術美感♥

6 (1)






♥STYLE 6:湖水綠馬群頂級加工衣

7 (1)





極為少見的湖水綠加上馬兒的印刷圖案,

帶來清新自然的氣息,

七分袖的設計,讓穿著輕盈舒適!

下襬隨性的破壞剪裁,

隱約顯露的古董衣內裡,

低調中更顯獨特,超級特別的顏色阿~~~

7 (2)





♥STYLE 7:紫色雪地狼群香香頂級加工衣

5 (2)





深色的紫色有股神奇的魅力將目光聚焦,

古董亮片與皮草袖的相互結合,

讓這件作品充滿了力量,

手拿手拿包穿上跟鞋,就可以出席年末各大時裝派對嚕~~

5 (1)





STYLE 8:黃色小鴨(雞)頂級加工衣

CIMG1950




大家去看黃色小鴨了嗎?

這就是我要去看黃色小鴨的戰袍

不管啦它就是小鴨小鴨!! ((打滾+任性xdddd

粉嫩的鵝黃色搭配白色復古的蕾絲,

甜美中暗藏著搶眼的個性風格♥

CIMG1947

CIMG1939





最後同款加映很有20年代FU的珠寶古董衣,

精緻的作工和粉嫩的顏色令我瘋狂阿>''''<

你們還是趁我沒發瘋全部收回衣櫃前,

到B2B詢問吧XPXPXPPXPX

粉色珠寶長版罩衫♥

11 (2)

11 (1)


白色婚禮珠寶古董衣♥

10 (4)

10 (1)


白X金珠寶古董外套♥

9 (2)

9 (1)


粉色浪漫下擺古董衣♥

8 (2)

8 (1)

8 (3)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超級過癮的阿~~

一次把最近作品PO給大家看,

有喜歡可以MAIL到back2british@gmail.com詢問看看嚕~

或是b2b粉絲團也可以詢問喔

https://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不過應該都被搶走了啦~~>//////<



好!希望王牌大律師2趕快更新啦,

這樣希望我又有動力還有藉口發威啦~~~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11月專文抽獎喔~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