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很感謝大家對於之前的文章"小個子女生超實用的老爺褲一週穿搭" 熱烈回應,

甚至還登上了Yahoo!首頁,真是太害羞了!



若對於之前文章有興趣的朋友請直接點選下面網址喔~



小個子女生超實用的老爺褲一週穿搭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而讓女生變的美麗除了穿著搭配之外,化妝更是很重要的瞬間變美的武器之一喔!

有鑑於許多網路上所分享的大部分彩妝與服裝都是分開來分享介紹,

既然都是"ㄓㄨㄤ"乾脆就把它們通通裝在一起吧!

所以日後我會分享一些服裝的搭配以及化妝的小技巧唷!!

名稱就取為"Try me to be Beauty"

Try me是取自於我自己的英文Tramy諧音,希望大家都可以經過我分享的小技巧一起變更正唷!





一開始就先從化妝介紹吧!









這是在雜誌上很喜歡也是今天想要嘗試的彩妝









然後就開始出發去尋找自己喜歡的顏色,

由照片可以發現KATE顏色比較重比較明顯戀愛魔鏡的粉比較細可是顏色不明顯,

於是最後還是買了戀愛魔鏡 CC









接下來就是素顏大公開!!! 哈哈 要先做好心理準備 不要被嚇到 ㄎㄎ









化妝前眼睛紅紅的又無神,像極了無辜被欺負的小白兔 哭哭

不過還好我有小法寶 嘿嘿









日本買的眼藥水可以快速消除眼睛紅紅喔

登登~牌子是ROHTO的Lvcee 小花眼藥水





點好眼藥水讓眼睛恢復點精神之後,就開始準備化妝囉~~

我覺得整體而言眼妝是最困難也是最重要的一環,

一各妝好不好看,眼妝就佔了很大的一部分!

好看的眼妝可以說就決定了整體的化妝成敗呢!

所以一定要好好化,來各電眼吸引眾人的目光吧 呵呵

這是我自己化妝的幾各步驟,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照片都有附上貼心的小解說 嘻嘻







STEP 1: 用2粉紅珠光打滿眼窩









STEP 2: 用4號鐵灰珠光,從眼尾部分往眼頭塗滿 (愈靠近睫毛根部顏色愈深喔)

與第一層粉紅珠光眼影交界處可以用另一支乾淨的刷具來回暈開 這樣漸層會更乾淨明顯喔







STEP 3: 從眼尾往眼頭畫眼線(我選用的是防水眼線液,效果比較明顯喔)









STEP 4:把上下眼線用眼線液從後面框起來(愈靠近眼頭要畫進黏膜喔) 眼頭(綠色線標示處用1號色銀白色打亮)









STEP 5: 眼頭用眼線液把ㄑ畫出來 眼尾部分用4號色鐵灰珠光暈染讓眼形變長 靠近眼睛根部處都用MAC的黑色眼影加強漸層感





大概是以上簡單的5個步驟就完成了一大半,

呼呼 不要心急重要的還在後頭喔



另外分享我會使用到的秘密武器:

睫毛膏 以及 MAC的眼影,

強力推薦MAC的眼影喔~~

顏色非常黑顯色度也很夠 讚啦!











簡單完成眼妝之後,就可以接上假睫毛變成水汪汪的大眼睛

終於大公告成!!



















由於最近天氣悶熱,所以今天外出想要嘗試短褲的整體造型,

這時候露出的腿部就好重要了,

平常我比較粗心大意,所以腿部很容易就東撞西撞,這邊黑一塊那邊青一塊,

如果不讓腿美白一下,還真的不敢出門呢!



耶,瞬間變美的秘技又來囉~~



三分鐘心機美腿大公開







這可是藝人造型師傳授的祕訣喔!



跟著我一布接著一步吧:











重點膝蓋也不要忘記喔~~









老天爺阿~~

賜給我看起來又細又白的腿阿





呼呼 經過莫約半小時的準備,終於可以漂漂亮亮開開心心的出門約會啦!!



這是今天外出的整體搭配:







首先是臉部的妝與上半身的搭配,

今天想要嘗試搖滾又不會太冷酷的穿著,

上一點黑色的眼影帶出一點點龐克率性,與身上的樂團踢有了完美的結合!









這是全身的Look,

穿上了夏天必備的牛仔短褲,另外加上長版的西裝外套,讓整體帶點性感又不會太裸露!

短褲與長版外套的結合也讓下半身的比例更加來長了!

拎著流蘇包在穿上最近很愛的卯釘高跟鞋,有型又美麗的出門去囉!









以上就是我上禮拜週末外出的彩妝與服裝分享喔,

推薦給各位美女們參考嚕~





喜歡的話就請幫我按右下角的推薦喔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