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A LENA LENA 沒想到在VIVI雜誌的當家名模現身台灣了!

聽到此消息馬上就買好票開始構思當天的穿著了呵呵





當天的穿著我選擇之前在moussy所購買的印花長洋裝,

由於它的低胸設計雖然很美,但是我平常都不敢單穿啦

裡面加件短袖的白色低領T比較像我平常的搭配

但今天特別隆重喔~






其實這種長洋裝在國外街上可以看到很多人穿,每年的雜誌也都會有相關介紹,

算是夏日必備的單品吧! 只是在台灣還沒有看到滿街都是,感覺穿成這樣就是要出現在海邊的沙灘上 呵呵





(穿這樣走在路上真的很顯眼耶)



其實女孩們不用擔心,長洋裝本身就是很殺的單品喔,可以說是馬上就可以抓住路人的眼光,

單穿就很有型了,如果在適當的加上飾品就滿分囉!

我帶上倫敦購買的古董門牌項鍊以及金色的寬板手環,營造出一種度假奢華的氣息,

下半身是穿著流蘇短靴(有點高度洋裝蓋下來可以假裝很高挑喔),帶點街頭風又有今年流行的度假風,準備好美麗的衣裳來跟女神LENA相見!













以下分享一些當天派對上的照片,讓沒能看到女神的朋友一飽眼福喔~





















一出場的女警裝真的有點嚇到我了哈,

隨後LENA一共又換了兩套衣服,不過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照片拍起來都糊糊的...





anyway,離開時還是要依依不捨的跟LENA合照









最後分享同行一起去看LENA的友人穿搭:









湖水綠的鍛面連身短褲,配上高跟卯釘鞋,性感又率性的模樣讓我也好想咬一口 ㄎㄎ





這是我去看LENA的穿著,最後來各大告白!

LENA你好可愛我好愛你! 偷抱**











以上就是我上禮拜週末外出的服裝分享喔,



推薦給各位喜歡LENA的美女們參考嚕~



喜歡的話就請幫我按右下角的推薦喔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