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咪又要用素顏和大家say hello了~

在保養品面臨換季的時刻, 大家都已經換了夏天適合的保養品嗎?

先來複習一下崔咪平常的保養程序

(大家也都可以這樣檢視一下喔~有些適合秋冬的產品可不適合現在呢~)

化妝水---眼霜----精華液---保濕乳液----面霜(粉紅色的就是崔咪目前覺得需要換成清爽質地的產品)

面對愈來愈黏膩的夏天!!!!臉部的肌膚保養程序愈少愈好.(肌膚也想要穿小可愛啦~)

冬天很愛用的面霜和乳液,這時候就變的太厚重起來.....

神阿!!請賜給我一罐可以結合保溼,清爽,抗老的乳液可以嗎?

通常可以抗老的乳液質地都會比較濃稠一點,這也是很多人在選擇的時候會卻步的關係.

但是,肌膚在25歲之後,就會從高峰開始走下坡啦~~~~所以其實愈早做抗老的工作愈好,

抗老,可不是''老人''才要做的事情呢~

現在開始抗老,臉上就絕對找不到歲月的痕跡~幾歲都可以被說是大學生 哈哈

崔咪本身就是雅詩蘭黛的愛用者,(請看圖片的雅詩蘭黛家族),

一看到最近廣告的''水奇蹟修護保濕精華'',試用後就馬上推薦給大家!!!



就是這罐!!最新款的雅詩蘭黛''水奇蹟修護精華'' 我是直接把它當作乳液和面霜的功能

水奇蹟修護保濕精華 50ml / NT$2,900


皮膚的保濕可是非常重要的.很多皮膚的問題都是出在基本的保濕沒有做好,

或是用的保濕產品,只能做表面暫時的保濕假象

(其實皮膚還是很口渴,要如何測試呢?用手指抬起你的臉部肌膚,

如果有多縱向的橫紋,就是表示你的肌膚在向你求救啦~~)

還有崔咪以前在做彩妝師的時候,遇到很多客人,覺得自己肌膚很油,就什麼都不擦啦~結果外油內乾,

皮膚嚴重油水不平衡,其實肌膚就好像一個天平一樣,先把油水的二邊平衡之後,很多問題就會自然消失了.


這款的訴求就是,可以深層保濕,又有抗老的效果(抗老這二個字真的很得我心)

因為崔咪還沒有使用過這樣清爽又可以抗老的產品.



看看質地如何?

半透明的質地,就像大家所知道熟知的凝露感

味道非常好聞,是一種植物的香味不會太過份.

(因為崔咪是敏感型肌膚,用到有些香精加很多的牌子,馬上大過敏.

但是完全沒有味道的保養品,用起來又沒有享受的感覺 總之就是很難伺候啦~)

所以保養品的選擇對我來說真的是大工程,如果選到好用的,我也不太喜歡去換.明明就是懶哈,哈



擦開來是水狀的感覺,這時候崔咪要加快拍攝的速度,

因為,吸收超快的!!!


馬上就跑進皮膚裡了


擦完之後,皮膚就像照片那樣,有點水水亮亮的.



使用一星期之後,臉部的飽水度明顯增加


右邊臉部,因為飽水的關係,毛孔會變低比較細緻.

就是這樣有點澎澎亮亮的感覺



皮膚如果保濕做好的話,就會少了很多問題,

甚至連粉底都可以不用喔~


畫個眉毛就可以出門了,當然還有我的招牌瀏海 哈哈


歡迎大家留言給我一起討論,大家夏天愛用的保濕產品喔~

最愛你們了~都好可愛喔~要一起手拉手愈變愈美滴~








要和崔咪手勾手變美麗的話,要幫我按個推推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