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運動涼鞋可以穿的很時尚?

當崔咪的國外好友和我推薦現在超流行運動型涼鞋的時候,

真的有點傻眼,

還硬逼她去拍找路人照片給我看,

結果照片傳來的時候,我還真的嚇了一大跳耶!!!!


包包也有吸引我的目光啦


現在最夯的時尚概念就是''要時尚,也要健康''

我們已經漸漸脫離了為了時尚,要把自己折磨成不成人型的時代.(呼~鬆口氣)

(所以超瘦排骨精model,不合乎人體工學超難穿的走秀鞋,都GOODBYE吧)


崔咪查了一下,台灣百貨專櫃也有一個來自英國的運動塑身鞋品牌Fitflop,

和許多超級設計師ANNA SUI出過聯名款,

歐普拉脫口秀甚至還直接報導過這個牌子.

聽到這樣眼睛就亮起來了@ @,更何況是還有健康的塑身效果

對於我這樣的懶鬼真是不可多得的好物阿~~~

---------------------------------------------------------------------------------------------------------


來到京站百貨的3樓專櫃試穿

我到現場的時候,被現場鞋款的設計給震攝到耶!!!!

我到底是多久沒逛百貨阿~幸好我沒有和朋友脫口而出''誰要穿運動涼鞋''

其實落伍的是我耶.(好想躲進地洞裡啦><)

Fitflop的鞋款超流行的!!!有最新的蛇紋皮革,還有水鑽設計,卯釘.....

反而是我不知道要選哪雙啦~~~~



這雙對我這個卯釘控來說也有無法抗拒的魅力
 
 

這雙是超級限量的施華洛水晶款,超~級~美~的  可是是限量款有錢不見得買的到
 

剛剛有被迷惑到了嗎?接下來的才是會讓妞們尖叫,


它可以舒緩久走的疼痛,改善身體的平衡姿勢,

達到提臀緊實的雕塑效果,連不易運動到的大腿肌
,腳踝週邊都可以鍛鍊。

讓你一邊走路,一邊運動。

連美國足部醫學協也推薦對足部健康有顯著價值,

 

它能雕塑腿部線條的原理是來自於,

它的中底構造分成三部分,前,中,後,都是用不同密度的材質然後做成一塊中底模子,

因為崔咪以前的工作就是鞋子設計師,所以當我看到這個構造的時候,

我覺得實在這款鞋子真的很大費成本~大部分的鞋款都是用同一個密度在做這個中底的部分會比較省錢,

但是缺點就是,要耐用就會很硬和很重,穿起來的時候在不知不覺之中會傷害到你的脊椎骨,

久了之後就容易有一些病變,所以鞋子的選擇非常重要滴~

 
人家就叫中底啦>////< 羞  (就是腳踩的地方喔)



穿下去的感覺,

會很想飆淚,還有一種不由自主哪來的得意感讓你嘴角上揚.

(上次我有這種感覺的時候是去龍山寺那邊吃懷念愛玉冰的時候 沒吃過那家不算吃過愛玉冰啦)

非常的輕盈和舒服,(我當場想把我家的涼拖通通丟到垃圾筒),

而且它有一點高度大概4公分左右,這樣更符合人體工學之外,也正好符合了我想要高高的虛榮心.

我試穿這雙是今年的蟒蛇皮款,搭我當天的服裝也不會突兀.

(恩我腦中突然覺得它好適合我之後所有的旅遊行程喔 以後都帶你出去玩喔~手拉手轉)



隔天馬上搭配我的新戰利品出去

喇叭袖摩洛哥風洋裝搭配民族風披巾背心(背心的垂墜好美喔)

腳上穿滴就是剛剛卯釘款的卡其色款,麂皮的設計配上古銅色的卯釘,

很適合我在初秋想要呈現的民族風格.


它的中底很包覆腳指,我最怕穿涼拖鞋的時候腳掉在外面哩~><

連側邊的設計都有卯釘延伸.



 
  

我自己很喜歡這張,背景和服裝的感覺很搭配>///<



 在腳踝上加上腳鏈更有異國風情

 


style 2

fitflop T型水鑽款

這款方形水鑽的fitflop,在視覺上穿起來腳非常的瘦,

方形卯釘非常的特別不會像一般市面上的設計,

重點還是穿起來,非常的輕盈和舒適.


搭配我的飛行眼鏡和卯釘腰包不錯看吧~
 

Y字包覆到腳背的做法,可以讓你在走路的時候,更輕鬆施力,可以減少對脊椎的壓迫.


整體的感覺,是不是根本就是我平常會穿的FU~

只是我之前不敢穿涼拖上街,怕會給人隨便的感覺,

可是這款鞋子不會喔~~
 

謝謝大家今天的收看囉~XD


 


想要嘗試踩上去會偷笑的舒適感,

可以去台北京站百貨三樓的fitflop試穿,

或是在FB上直接搜尋fitflop粉絲團,

就可以得到最新的新品訊息喔~~~


fitflop全省專櫃查詢(02)2781-2315






喜歡這次崔咪的分享,要幫我按個愛滴推推喔~~謝謝各位妞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