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不給糖就搗蛋 XD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嚕~ ))搓手   完全挑起了我的穿搭戰鬥慾

就在10/31號滴萬聖節Halloween Day,寶貝們想好當天趴踢的造型了嗎?

先來一張崔咪之前舉辦的變裝趴大合照給大家參考吧~

雖然萬聖節的扮相以前都是以恐怖的為主,但近幾年來已經變成大家開變裝趴的最佳藉口啦~~~~~~~~


先來看看崔咪扮成什麼?

-----------------------------------------

崔咪是要裝扮成法國16世紀的瑪莉安東尼皇后,

如果大家對她不熟悉的話,之前有拍攝一部''凡爾賽拜金女'',內容就是圍繞著她傳奇的一生.






主要是巴洛克復古風,衣服是在西門町西門町長沙街的"超人電話亭"租借滴~

費用是3天1500(後來市調的結果我算是下哩重本,不過服裝真的很精緻很美就是了)

成果照:

襪子和鞋子,都是崔咪私物 哈哈哈 頭上的小花和羽毛也是私物,羽毛其實是一隻筆,

想不到有這樣的妙用>////<

接下來登場是一對姊妹花))她們在現實生活中也真的是姊妹花耶XD

PEI LIN&PEI LU

不會看不出來扮成什麼吧~~~


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的紅皇后和白皇后

(她們的衣服是在拍賣網路上購得滴~)





PEI LIN還細心準備哩一隻紅皇后專用小豬 哈哈哈哈





PEI LU扮的白皇后也很正點,而且她一直學白皇后用氣聲說話,我都要笑史了啦~





猜猜她是誰!!!原本我一直以為薰是愛麗絲裡面的帽子怪客XD



結果是威力旺卡啦!!!巧克力冒險工廠裡面的主角,寶貝們你們有猜對嗎?



所有的配件都很到位



薰真帥氣

 


經典性感女伶~~~由咖哩飾演



就是瑪莉蓮夢露啦~



感謝咖哩犧牲色相~實在太性感啦 噴鼻血





也是經典女伶~氣質派大王


奧戴莉赫本 我也好愛她喔~



煙管還是自己DIY做的~京京太厲害啦~~~~~~





小灰想扮的是??


埃及豔后~~~



小灰還當場秀一場她拿手的肚皮舞




小文今天是小百合~

有誰可以和我說為什麼只要穿和服就想叫她小百合~



我找了小百合的照片還真的讓我找到哩~


容容是玩具總動員裡面的巨星  翠絲小姐


超像的阿~我差點也租了這套



馬上來征服獅子 ,果然是牛仔女孩





v仔是蝙蝠女 ,辛苦她哩一直要戴著頭套



還真像 哈哈哈



demi 今天是誰呢?哪個寶貝第一時間猜對我馬上頒愛的抱抱獎!!!!!!!!



竟然是豆豆先生!!!難度太高啦~~~



犧牲非常大~肚子還塞了好多衣服



背影還真像!!!




默劇大師卓別林
來啦~~~~~~~碰碰有你的!!!



可以和我說哪借來的柺杖嗎?





臉還整個塗白哩~太用心啦~




美玄是可愛的米妮小姐







+o是慾望城市的凱莉))應該要露個小溝喔 寶貝




好酒沉甕底!!!!

sigma實在太棒哩!!!!!!!!!!!!!!!!!!!!!!

神鬼奇航的強尼戴普來啦!!!!!!!!!!!!


相似度100%



sigma好為趴犧牲~我都要感動的哭哩~



臉上的鬍子都是用毛線一搓 一搓年上去的



她整個很入戲




我無法移開我目光阿!!!!




這裡我要趕快幫她澄清一下~她平常可是個超可愛的正妞阿~~~





當天花絮,我們是公主系的





這攤是黑色系




嗚嗚嗚~~感謝姬歐參加的寶貝們 你們真的好棒好用心喔~~~~~我好愛你們


寶貝們喜歡的話也要幫崔咪推推喔~~~~啾




崔咪's MUR MUR

寶貝們有類似的活動,可以在拍賣上面找''角色扮演''或''萬聖節''的服裝喔

 or  直接到西門町漢中街-長沙街 都有多家可以租借表演服裝的店面喔.

崔咪租借的那家是在長沙街的超人電話亭,店內選擇很多,又可以用電腦選你要的風格,我覺得省事很多.

另外這期的壹周刊也在講萬聖節的趴踢~有推薦樂舞戲劇舞蹈服這家,

他有滿1500送免費造型的服務,大家可以搜尋看看嚕~~~~




祝大家萬聖節happy~~~~我好期待寶貝們和我分享你們的造型喔~~~~~~~~~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