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頭髮也要抗老!快讓我們跟隨志玲姐姐的腳步吧~~~~~~~

崔咪由於都有固定要染髮的習慣,之前也會跟著燙髮尾的捲度,

但是,幾次下來,頭髮的彈性愈來愈糟啦~還有顏色的維持度也會大不如前,

頭髮的年齡馬上變成老阿罵般的容易枯黃,斷裂,毛燥,


來啦~讓阿姑親幾咧~~~


這次受邀潘婷新上市的''潘婷強韌修護系列''試用時就超興奮的~因為他強調了內含擁有第四代明星成分PRO-V維他命原,

可以加強髮尾的強韌度和髮質的年齡~只要連續使用10天就可以讓老化髮尾變年輕

))所以我的頭髮等著回春要當嬰兒就對哩~>////<

他們針對常染燙的髮質有推出了瑩彩深層修護系列,崔咪就是選用這個系列的喔~

請看下圖,由左至右分別是

上左:瑩彩深層潤髮乳,瑩彩深層洗髮乳,

下左:順效護髮乳液(免沖洗),深層滋潤髮膜.


首先要豋場的是潘婷瑩彩深層修護洗髮乳,專門針對染燙後的受損髮做設計,

內含2倍的PRO-V弱酸性瑩彩深層修護配方,幫助中和染燙髮所殘留的鹼性化學物.

還有維他命E深入頭髮內層幫助修護.

婷瑩彩深層修護洗髮乳  750ML NT:199


質地是比較滋潤的乳狀型,味道是淡淡偏甜的花香味



好啦寶貝們我豁出去了~等等還有更精采的照片 哈哈

洗頭時記得先把頭髮弄濕,把洗髮精倒在手上之後先加一點點水讓洗髮精發泡,

這時候才開始用在頭髮上開始清洗~我看過有些寶貝直接把洗髮精(未稀釋)就擠在頭髮上開始清洗~

這是很傷頭皮和髮質的喔~~~



洗頭時用指腹輕輕按摩就可以哩~不要用指甲~~

通常我會洗二次,洗完之後用溫水沖乾淨就可以囉~~~

步驟二~是潤髮~

潤髮產品也最好和洗髮產品是同一個系列的~可以讓效果發揮最大的效用~


潘婷 瑩彩深層修護潤髮乳

一樣擁有明星成分.2倍的PRO-V維他命原,和維他命E,

幫助剛才的修護洗髮乳達到最大的功效.

讓染過色的頭髮保持色彩的亮麗.


瑩彩深層修護潤髮乳 750ML NT:199


質地爆炸滋潤的!!!






潤髮和護髮的位置一樣~都是耳朵下方到髮尾的頭髮喔~不可以太靠近頭皮!!!!!))叮嚀叮嚀~

長期把潤髮和護髮產品用在頭皮上的話,會造成頭髮扁塌和頭皮阻塞,嚴重還會引起毛囊炎和落髮!!!

崔咪不是嚇大家啦~不過我就有身邊的好友有類似的情況喔!

幸好她因為太煩惱說出來我們才驚覺原來她都把護髮產品用在頭皮上!

造成頭皮很容易出油還有一直很誇張的掉髮><

太可怕啦~~~~



喜歡H幫我拍的這張~


潤髮產品約停留在頭髮上5分鐘就可以哩~潤髮的作用是讓頭髮的毛麟片閉合讓頭髮滑順喔~

接下來是重頭戲啦~~~

我最愛的護髮~

我覺得護髮真的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耶~個人可以針對自己的髮質來安排時間做護髮,

如果真的太忙沒有時間,其實在潤髮完之後,趕緊將護髮產品抹在頭髮上,用洗澡時的餘溫讓它吸收~

對髮質的維持來說也不無小補啦~

這款潘婷的深層滋潤髮膜.富含氨基酸,讓頭髮變強壯不易斷裂.


深層滋潤髮膜 300ML NT:199


崔咪的長度差不多用這些量就夠哩~非常的滋潤 而且味道一樣充滿香氣~




欸~有護髮帽的寶貝們就直接用護髮帽好囉~

崔咪現在用的是最省荷包的方法,

自製護髮帽啦~~~

首先:將護髮產品用在耳下的頭髮上均勻塗抹,再用熱毛巾把頭髮包住,外面用浴帽罩起來就可以啦~~

))不愧是我省錢一姐阿~~~~(H此時不屑的ㄘㄟ了我ㄧ眼)


很像村姑沒錯~但是方法真的很好用啦~~~>'''<


浴帽照尤其難詮釋~請寶貝們給我拍拍手 嗚~~~~~~~


戴上浴帽之後,約等待15分鐘就可以取下哩~這時候 頭髮會變的超滑順的!!!



終於洗完頭啦~最後的步驟就是吹乾頭髮,

對於像崔咪這樣的受損髮來說,可是一刻都不能怠惰~

像這罐潘婷的免沖洗水漾修護系列~瞬效護髮乳液就是很好的選擇,

含極豐富的「2倍Pro-V維他命原B5」配方,補充頭髮每日流失的氨基酸.

小曼老師也有在女人我最大裡推薦這瓶喔~50ml的輕巧包裝,讓妞們放入化妝包外,隨時隨地為秀髮補妝。

另外這罐也推薦給需要常常出國的妞們~

因為他非常小罐容易攜帶,如果不幸住到飯店的洗髮產品很爛,洗完頭髮超乾澀的時候,

就可以出動這罐啦~包準妳在外地也可以一樣亮麗動人~


潘婷低~水漾修護系列  瞬效護髮乳液 50 ML  NT:39


質地是像照片那樣,有點乳狀的質地

我有用過很稀的,會害我擠很多,這種只要一咪咪就好滋潤哩~



洗完之後,整個頭髮的光澤度都不一樣哩~



這是洗前的照片喔~髮質非常的xx


再來回味一下阿姑咪的照片~~~~寶貝們來親一下喔 追




使用潘婷的洗頭系列之後,果然如廣告般低 閃亮動人~

頭髮毛燥感不在,變得很保濕.






頭髮變得強韌好有力氣阿~~~


毛燥的受損髮   掰比~



喜歡這次崔咪的分享,要記得幫我推推喔~~~~~~


崔咪's MUR  MUR

潘婷最新的全新升級強韌修護系列,都可以在各大藥妝店買到喔~

另外他還有針對其他髮質推出7大系列,大家可以針對自己不同的狀況去選擇喔~>///<

祝各位寶貝也擁有回春的髮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