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們~保養品已經做好準備要對付寒冬了嗎 媽阿 我好緊張阿~~~

說實話崔咪已經完全感受到溫度變化帶來的煩惱~全身都在''將要''過敏的警戒邊緣,

為瞎蜜說''將要''呢~因為我每年冬天剛開始一定會飽受過敏的痛苦,

只要用錯東西或保濕做的不夠好,就要去和皮膚科醫生報到哩~

今年又冷的好快,我整個如臨大敵耶~><

狂敷面膜之外,今年的保濕小戰士我準備的是


   紐約醫藥專業品牌Kiehl's契爾氏    【特級保濕系列】

這款號稱陪著多支探險隊完成上山下海艱鉅任務的超級厲害保濕霜,

我光看新聞稿就已經很迫不及待想要使用它了~~~~~))嘿嘿~搓手


    左:特級保濕精華 50ML   右:冰河醣蛋白保濕霜50ML





質地非常清爽,聞起來完全沒有多添加的香精
(香精也是引起過敏的大因喔~像我就完全無法用蘭*的保養,每用必過敏)



很快就可以吸收了,如果還有在使用其他精華液的寶貝們也沒關係,記得先用它打底,

肌膚喝飽水分就可以讓之後其他的保養發揮更大的效用.



我還發現白天擦了之後,之後要上妝也可以更服貼呢~




完成精華液打底之後,最後就是用Kiehl’s契爾氏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把全部的保養通通包起來>///<

主要成分:冰河醣蛋白,白茅,魚甘油莫,酪梨油,維他命E.

這款已經非常有口碑的保濕霜,之前在國外崔咪就見識過它的厲害嚕~

之前在台灣有缺貨一陣子耶~~現在不知道解荒沒



霜狀的質感非常適合冷天氣使用,如果寶貝們需要遠行,真的只能帶一罐保養的話,

臉部我大推這款,絕對不會讓你臉部乾燥,隔天醒來皮膚也會超亮的,不會讓別人發現妳偷懶


用起來完全不油,會形成一個保濕保護膜.



崔咪的用法,在臉上先點五點輕輕推開就可以了~



欸~寶貝們推保養的時候要從內往外推喔~手法一定要輕柔><



這樣順便有幫臉部拉提的效果.




幾天使用下來,臉部的光澤好像打光一樣!!!


完成抗寒保濕步驟哩~

目前肌膚都沒有任何過敏症狀喔~~~

也愈來愈好哩~看來今年冬天可以高枕無憂了~~呼  



喜歡崔咪今天的保養分享要幫我愛的推推喔~謝謝寶貝們~~~





崔咪'S MUR MUR


Kiehl’s契爾氏保濕系列不錯用之外,我還要大推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對毛孔縮小有很大的效用耶~XD


○○○○○○○○○○○○○○○○○

我在噗上一直吵著要買的威娜的敏感頭皮洗髮精,

終於讓我在網路上買到啦~

我為了它在台北跑了一天耶~~沒有一家有在賣

真的好用到爆炸!!!大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