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就一直很想唱,''喝完臉紅紅 阿''~XD

應該有超多妞都有和崔咪一樣的煩惱,

就是冬天手腳冰冷和好朋友來的時候,悶痛到很暴躁想跳腳 ><

全身無力又疲倦 好朋友根本就是壞朋友啦~

崔咪為了調養體質之前都有遵從中醫給的建議在大姨媽前後喝四物補品補身體,

痛的狀況有改善耶))寶貝們快做筆記

不過每次來的時候,臉色都會超級蒼白的,一年比一年更恐怖,

後來再去請教中醫有關''臉色''的問題,

才知道原來生理期來時會流失鐵,

而且流失的量比平常高達
50%

所以光喝四物是不夠滴~還要補充鐵質,

像老一輩的長輩都會說來的時候要要喝豬肝湯,或是波菜等等就是這個道理,

但是,我哪來的閒功夫每個月都備好這些等她來阿><

最好就是便利商店有賣,24小時想要的時候就有,

不要給我太難喝,我實在無法為了養身折磨我自己吃難吃的東西下肚耶~

這次接到李時珍四物鐵的試用我超高興的,

一方面也是她最近一直主打劉嘉玲拍的廣告''紅潤特快車,讓你鐵定美麗''超級燒的好嗎?

劉大美人真的是我偶像,希望我老的時候也可以保養的和她一樣XD

另一方面,欸 難道我臉色很差也被大家發現了嗎))驚

妞們平常要注意體外的保養之外,體內保養也不能疏忽囉~))捏XD

這是飲用2個星期之後,臉色真的好很多耶~


總共是一個月份的李時珍四物鐵,準備要讓我頭好壯壯哩~

一盒6罐  NT450

適用12歳以上女性,經期不要喝喔~



要成分為世界專利之甘胺酸亞鐵、四物萃取物(當歸、川芎、芍藥及熟地黃),大豆發酵精華,

是全國唯一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認證 (衛署健食字第A00142號)的四物飲品,

品質精純,搭配專利配方之活性甘胺酸亞鐵,

經動物實驗證實:有助於促進鐵吸收,有助增加血紅素生成。

在生理期前後必須『補鐵』,而且是補充補『好鐵』喔~


每天喝也不會上火!!!

我覺得這很重要耶~之前如果單補四物,除了味道我不是很喜歡之外,

有時候會因身體狀況的關係,莫名上火!!!會口乾舌燥超難過的



它有一個很特別的成分專利

甘胺酸亞鐵,身體吸收率比一般鐵高92% ,

會比妳喝四物+鐵碇吸收效果更好喔





味道好好喝,好像酸梅湯有點甜甜的.但是又不是很噁心的甜膩感.

我本來很怕他又像四物雞精一樣那種味道))欸我想到就頭皮發麻了




喝了之後素顏氣色也很好,還有喔~

手腳比較不會冰冷了耶~



臉色紅潤之後,皮膚感覺也會更好喔~



好健康的氣色



因為氣色變的非常好,忍不住連拍好幾張,

請寶貝們笑納喔~






喜歡這次崔咪的臉紅通通體內保養分享,要幫我愛的推推喔~



崔咪'S MUR MUR

這次好朋友真的有乖乖來耶~沒什麼感覺,

所以心情超級大好 還有我發現喝了之後,

比較不會怕冷,手腳也比較不會冰冷耶~

身體感覺好強壯喔~

還有!!如果寶貝們每次來都很痛到打滾,四物鐵也補過了,

還是沒有改善.請一定要去看婦科醫生做檢查.

妞們一定要好好的愛護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