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準備好今年的聖誕妝容了嗎?

雖然說今年很多彩妝大牌都推出了超上火的聖誕組合,

但是有些顏色好不實用喔~((好怕被揍XD

今天崔咪就要介紹利用少少的摳摳和手邊的彩妝來營造今年的聖誕妝容喔~


前幾天去看電影空檔逛小屈,發現這款眼影盤

REVLON 型號710

在現場還有另一款顏色我也猶豫很久,不過小屈都有提供試擦的服務,

可以先自己在眼睛上試試看囉^ ^


整體是以裸膚色系為主,裸膚色系的好處是,和任何顏色都可以搭配.

1和3都是有珠光滴,2和4是沒有珠光滴~

今天因為要強調光澤感,所以會狂用1,3囉~

4的話可以當做眼皮遮暇,

會推薦這款的原因是,這種霜狀直地的眼影真的很容易乾掉 *  * 凸

買專櫃品牌也一樣>< 不如買開價品牌,花少少錢才不會捶心肝囉~


STEP 1:

首先先用3,珠光米打整個眼窩,將此顏色當作底色使用.

(就是粉色在閃的位置囉)



眼睛張開的效果,輪廓會變的比較深邃

(之前接的睫毛都掉光了啦 害我手又好癢想去預約了><)



STEP2:

利用1號色,咖啡的珠光眼影,打在摺子的地方,

自然霜狀的質地會很快就和之前的底色融合.

變成很漂亮的漸層.





平常其實這樣刷上睫毛就OK啦~



因為崔咪的眼型比較圓,所以我都會加長後面的長度,延伸到下眼尾.

這種畫法的效果會很像日雜MODEL那種無辜的下垂眼.

這時候如果要加深眼影顏色就可以利用筆刷加上眼影顏色,

有用過霜狀眼影打底之後,妞們會發現顏色更顯色持久喔~



STEP3:

使用黑色眼線液畫上細而長的眼線,

之前有妞們請我推薦眼線液,這款真的很好用喔~

這隻應該是我購入的第5隻的吧,而且之前只有國外有,

現在小屈有實在想灑花+旋轉一下

崔咪也常用的make up forever眼線膠效果比較沒有那麼黑,

比較適合淡妝畫囉~

這款是效果很明顯,防水又防油

畫內眼線都不會暈染.



眼線方面長度我也有拉長





STEP 4:

眼影完成之後,就可以裝上假睫毛

相關教學文章:

妝教學】日韓彩妝大PK 之 番外篇 分段式下睫毛貼法教學(直接點選即可進入)


"Try me to be Beauty" 變身電眼美女!假睫毛初級班(圖文版)



下睫毛崔咪在使用的時候,會剪成三段來裝上,

弧度會比較合乎眼型,效果會比較自然.






假睫毛裝好就大功告成嚕~



雖然說聖誕妝都會強調紅色,但是無法接受紅唇的妞們也還是很多,

欸 我就是其中一個>////<

所以用桃粉色唇膏來替代





今年的聖誕妝容崔咪還準備了毛毛的單品來加強節日感,

撒嬌OS:好冷喔 快抱緊我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分享囉~最後一張照片我好像貓喔 哈哈哈



崔咪'S MUR MUR

近期文章預告

愛的大變身♥神秘人物改造計畫

是有關我很愛的一個人滴大變身文章,

請妞們期待囉~


妞們聖誕節都要怎麼過阿~快和我分享計畫喔!!!



另外崔咪目前在FB有粉絲團喔~喜歡看崔咪分享的寶貝們只要幫我進去按個讚就可以啦~


http://www.facebook.com/B2BTramy


想看崔咪的哪些穿搭~也歡迎留言給我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