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書也可以變漂亮>////< 寶拉的1000種必買化妝品實在太實用啦~

最近迷上的書籍,說來害羞,其實也是和女生變漂亮息息相關的彩妝書,

之前看過花猴猴的推薦拜讀了寶拉''最敢說的化妝評鑑報告''之後,

就有一直在follow寶拉小警察對其他化妝品的評價,(因為她被暱稱是化妝品警察啦)

這次出的旅遊小本裝更適合帶出國嚕~

裡面精采收錄了101個全球知名品牌的商品,寶拉都有一一評鑑,

哪個品牌哪些商品不錯用都有一一列出來!!!

俗話說女怕嫁錯郎,但是我更怕買錯保養品啦~

傷了荷包已經很* *凸....還要拿臉開玩笑><

最近又要出國捕貨了,趕緊先加減惡補一些xd





敗家快狠準,讓你當個快樂的購物狂

這句話實在太生火了>///<



裡面的分類很清楚易懂喔~



寶拉自己也有推出保養品供大家參考,網路上對他們家的東西評價都還不錯

因為崔咪的皮膚是屬於T字帶混合性,二頰篇乾燥的膚質.

T字帶會長小粉刺,哼 還有毛孔

如果妞們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產品,

都可以將膚質狀況或是你最想改善的部分寫信和寶拉官網的專業美容師說,

她們都會很親切的給你建議喔~

在美容師的建議下,崔咪想要改善T部分油光還有粉刺的問題,

要使用的是寶拉珍選1%水楊酸凝膠

之前崔咪就有因為粉刺問題去看過皮膚科醫生,

醫生就有建議用酸類產品來保持毛孔不堵塞.

如果是像我一樣很容易泛紅的肌膚,

就要盡量避免果酸類的產品喔,

果酸類的產品比較強一點,我使用的時候很容易造成紅腫.

水楊酸是比較溫和的酸類,安全性也較高很適合天天使用喔~

使用的果酸濃度只要不是太強,果酸濃度在5%~10%之間效果最好,

水楊酸濃度在
1%~2%之間效果最好,而且pH值在3~4 之間效果就會最好喔
~

崔咪把成分PO上來,懶的去官網看的妞就在這邊看吧~

◎此凝膠劑型適合中性、油性、混合性及易長青春痘肌膚或粉刺膚質
◎含有預防面皰以及角質軟化效果的含藥級化妝品成分
◎痘痘惡化前立刻調理,擊退面皰,抑制皮脂分泌過剩
◎調理角質更新的週期失序,改善角質層容易肥厚囤積的膚質,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
◎不會造成肌膚的多餘負擔,持續呵護清除粉刺後的肌膚,特別推薦給擔心粉刺面膜刺激性的人使用
◎更新膚質,維持與保護年輕的外觀,加速後續使用保養品的吸收
◎宛如角質橡皮擦,幫您毛孔大掃除,保養去角質一瓶搞定
◎百分百無香精色料


衛署粧廣字第9908053號


寶拉珍選1%水楊酸凝膠




欸~她的包裝在開口部分有做一個銀色貼模讓產品保持新鮮,

但是收到的時候太著急想使用就拆掉啦 沒拍


用量只要一咪咪就可以了,我是為了呈現質地才擦那麼多啦




我迷有在比中指喔

粉刺退散!!!!!!!!!!





還有下巴,粉刺再次給我退散((灑鹽



隔天早上起來,粉刺有浮出來一咪咪喔~((受不了可以用夾子夾掉XD

不過這款凝膠用量不要太多,不然會有小脫皮現象(還是她是老廢角質阿~)

因為後來上妝就不見哩~


凸....下巴浮出有夠明顯,應該繼續擦就會慢慢代謝出來了

千萬千萬不要硬擠它喔><

如果真的手癢想擠,請去找信任的美容師,

保證臉部變好光滑也不會變痘痘


擦了一個星期之後,深層粉刺有比較浮上來,淺層的洗臉之後就不見哩~



-----------------------------------------------

寶拉珍選強效修護抗氧化精華液



這款是針對崔咪在意的細紋還有抗老的問題,

所試用的抗氧化精華液,

欸 女孩們25歳之後就請開始用抗老精華液囉~

不然一回首可是會發現,當年有保養和沒保養的,實在會差差差很大((搜哩我必須要用3個差來表現我的感覺>///<)

我擠出來的時候很想飆髒話,因為它是比較偏油狀的質地,

我很想問工作人員,老娘我是有看起來那麼老嗎?╭( ̄m ̄*)╮

看成分感覺真的是蠻有效的,就姑且試用看看

◎強效發揮抗氧化效果,重新綻放年輕光彩
◎防護外來刺激,安撫、舒緩肌膚
◎紓解緊繃、乾荒、粗糙膚況,密集保濕吸收
◎凝縮肌膚所需的成分,提升保濕與防護機能
◎長期使用,可讓肌膚從內而外散發緊緻的彈性,讓年輕的肌膚更年輕,熟齡的肌膚更緊緻
◎臉部及眼部周圍皮膚適用 
◎百分之百不含色素及香料


衛署粧廣字第9908053號





不過在手上推開之後,就發現很快很快就吸收哩~皮膚變的滑滑亮亮的感覺很好



崔咪後來使用的方式事先擠在手掌心上,用手的溫熱度將精華液搓開之後按壓在臉上,



好像去做spa一樣,美容師都會用精油這樣幫你放鬆按摩.

不過崔咪因為敏感的關係和精油無緣啦~

用這款也蠻舒服的.



皮膚變的很有光澤喔~保水度也感覺更好哩~


------------------------------------

寶拉珍選修護保濕面膜

這款號稱是美國空姐打底必備,長途旅行還能維持水嫩膚質的超燒好物

我很喜歡它們推薦的使用方法,

可以將整罐面膜放在溫水裡面,讓外瓶溫熱後再擠出,

讓肌膚享受沙龍級spa

這罐質地很像濃厚的乳霜,因為她不只是保濕面膜,也可以當做超保濕面霜和眼霜使用.

一瓶抵多瓶







因為她強調你在飛機上也可以敷,

所以她敷起來是透明的(有些有顏色的我可不敢在公開場合敷耶 哈哈哈)

很快就吸收了~好像擦了很滋潤的高級乳霜



連眼睛都可以敷,我大愛耶!!!!!

洗掉之後還是有一層保濕層在臉上的感覺,

不會緊繃和乾乾的喔.



--------------------------------------

寶拉珍選理膚護唇調理膏

這罐很萬用欸,除了嘴之外,其他乾燥的地方也可以擦(像膝蓋,手軸,指甲都可以擦耶!!!)

我最愛這種多種用途的保養品,可以幫我減少化妝包重量.

而且它不會很油很水!!之前某大牌的護脣膏因為天氣太熱竟然溶化哩,

把我整個淺灰色限量機車包給毀啦!!!!想到這件事我就一肚子火!!!

所以我打開這款萬用護唇調理膏的時候有鬆了一口氣 xd


有點像小護士,可是不會涼涼也沒那咪黏


上次我才聽一個知名彩妝師說,

現在很多女生都化妝很厲害看不出年齡,

但是,一看嘴巴就露餡啦((驚

嘴巴有細紋的話真的很像楊婆婆,

妞們絕對不要忽略阿~



我連指甲邊邊都拿來擦,醜醜的皮也有改善耶~




喜歡這次的寶拉分享要幫我按推推喔~



崔咪's MUR MUR

今天的寶拉精選保養哪裡買?

目前寶拉在台灣只有在網路上販售喔~

快來台灣設櫃啦!!沒香精很自然不用動物做實驗這幾點就讓我大推薦哩!!!

http://www.paulaschoice.com.tw/index.php(寶拉官網)

12/31前於官網購物可享滿$3000$300,並可抽名牌手錶(價值$13800)


寶拉精選「最棒的」1000種必買化妝品,可以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寶拉官網買到喔!

http://www.paulaschoice.com.tw/tpl/products.php?m=2&s=49&ID=556


FACEBOOK粉絲團-「寶拉愛美教室101

http://www.facebook.com/paulaschoice101




最後要獎勵給看到最後的妞們喔~


特別提供給崔咪的網友,只要於12/31以前於寶拉官網購物,

並輸入折扣代碼「BOBO12」,立即享有$30現金折扣





創作者介紹

B2B崔咪TRAMY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留言列表 (36)

禁止留言
  • 正點!!
  • himeriva
  • 崔咪的皮膚好好唷~~

    咕溜咕溜~~

    好羨慕!!!!
  • sku12
  • 早呀崔咪.. (抱抱+轉圈...)
    上班都偷偷忍不住來看看你..
    看完以後想把你介紹的東西都買回家...
    你的威力太厲害啦 ^(+++)^
  • dear~

    好感謝你的支持喔~

    快來台灣找我玩啦~>//3//<

    崔咪 TRAMY 於 2010/12/13 21:42 回覆

  • curlpower
  • 之前有讀過他的書 美麗聖經~
    真的超棒!!很實用
  • SAKIPINK
  • 謝謝分享喔,粉刺真的很困擾,尤其是下巴
  • pinkcarrie
  • 我現在也有在用耶 抗氧化精華那瓶真的不錯 細紋整個淡超多的啦
  • chifon0113
  • 寶拉真的超燒的!
    看過書真的都會想買來用用看!!
  • s841209
  • 推推哦
    我也是T字和下巴很容易有粉刺
    而且有時還會手賤去摳他
    然後就留疤了......

    好實用哦這篇
  • e706880
  • 抗氧化那罐不錯用
  • 悄悄話
  • 悄悄話
  • love74day
  • 我有用1%的水楊酸~~~
    不過最近臉頰大脫皮
    脫皮到一個我都嚇到的地步
    嗚嗚我都不知道該怎辦了
    :(((((((((
    就不能用了...
    早知道那時候應該要買水楊酸乳液的才對QQ
    粉刺好煩阿阿阿阿阿阿...

    我愛崔咪咪
    崔咪咪最棒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piece721
  • 好想衝去買來讀讀看喔!!!
  • toccatan
  • 之前就有聽說
    看了催咪咪的分享更心動XD
    謝謝分享:)
  • 悄悄話
  • blue200241
  • 天呀!!!
    我的崔咪~~
    素顏也太美了巴!!!
    哈哈哈
    愛妳啦!!>///<
    By紅毛^^
  • 悄悄話
  • randbb
  • 哈囉~我是Red~發現最近上過首頁後文章熱門就通通不見了!後來也再進不了熱門了!像崔咪今天的熱門
    也通通消失了!!!我有反應過給無名客服了,但一個人反應似乎作用不大,所以麻煩崔咪有空也打個電話
    去反應多提供案例給他們參考,也替自己爭取權益喔(02)2192-7123並轉分機5
  • 悄悄話
  • nanayeh
  • 你好
    你眼睛好電眼喔
    想問你影型眼鏡是甚麼牌子的呢
    還有在哪裡可以買到呢?
  • 悄悄話
  • 悄悄話
  • j640408
  • 之前花猴推跟哈妮推時.我都有買喔!是不錯用的好保養品喔!^^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ielingmm
  • 我也是鼻子跟下巴會長粉刺~~

    想買來試試看哩~~ˊˋ
  • t8810206
  • 崔咪咪好可愛哦~~~愛你啊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