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先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每次到年末一大堆活動的時候我就要開始煩惱髮型的問題了,

不是要換髮型喔 我目前還沒有這個打算XD

就是要出席很多的PARTY和活動,

髮型卻如此沒有變化,

欸你們說說如果要換服裝風格卻不換髮型這樣像話嗎?((任性中 扭~~

如果要用編髮的話除了我手殘之外,長度的關係也很受限,

最重要的是!!!

每次年末的時候,髮型師就變的很難約*  * 凸

所以今天要發表的是三款自立自強的簡單變髮術,

一樣是利用假髮就可以輕鬆搞定啦!!


    style 1:日系甜美娃娃風

推薦給喜歡看vivi雜誌,崇尚日本可愛穿著的妞們





使用道具:貝蕾帽(畫家帽也可以,最好要用毛茸茸的質感)

PS Mall╭*日雜VIVI美人必備斜瀏海梨花內彎中長捲髮假髮---直接點選



 

戴起來還沒加帽子是這樣低~

我故意把頭頂弄得比較蓬鬆感覺很慵懶>///<



同款還有一款平瀏海的我也很喜歡

派對必備款 梨花性感下擺微捲頭 齊瀏海中長捲髮假髮---直接點選




加帽子的感覺是會比較有party感,

最近日雜翻開都在做聖誕party特輯,

每人一頂毛茸茸的帽子真是燒死我了.

連H都說,要我再去多敗幾頂>///<

不過我很驚訝的是,有妞不會使用貝蕾帽(畫家帽)耶~

看崔咪三步驟敎大家喔~

STEP 1:

帽子先直直的把它帶進去.如果連戴都不進去,不要懷疑是因為頭太大啦.

 

STEP 2:

先戴進去之後開始橋帽子,把帽子弄的有點斜斜的,

直直的戴會很像香菇啦><

妞們不要和我說戴歪的很像長歪的香菇欸


 

完成啦~

如果有一些可愛低別針還可以別在帽子上.


 

假髮最重要的是光澤度要自然,這款紅銅色的顏色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我本身沒有勇氣染成這色 XD

 


帶假髮的好處就是,捲度會很自然持久,不然用自己真髮造型,

第一個傷髮質,第二就是捲度很難維持.

而且 重要場合我都會去髮廊給造型師弄耶><

又傷荷包 唉

 

以我現在的髮質燙這樣應該馬上會毛掉吧!!    嗚~~~~




好可愛的髮型,我還想要亞麻色低~

對哩

大家知道染亞麻色的方法嗎?

就是要先把真髮全部顏色漂掉變成淡金色,然後才能上亞麻色的染髮劑,

染完那剎那會覺得很美,

但是接下來保養真的要人命,

要不停的花錢做護髮還有護色,

一個月之後又要去補染新長出來的頭髮.

歐 如果沒顧好亞麻色掉哩就會變成台客的金髮  *   * 凸

所以我染過一次之後,就再也不敢嘗試哩~

如果要變髮還是用假髮快一點



這張好有聖誕氣氛喔~

先祝妞們聖誕快樂喔~





這張H說要拍FU的...


我最近又好想換家裡牆壁的顏色喔~妞們有建議的嗎?

要配我奶油黃的沙發喔!!!要有復古感 XD


 


有甜美的FU嗎?這個STYLE很適合當小女人撒嬌用 喵


 



STYLE 2 :英式搖滾女孩風

不愛日系甜美的個性女孩看過來,

今天這造型是以gossip girl 裡面的jenny作為雛形而設計,

jenny帶有野性又有小女孩的性感,是我很喜歡的角色之ㄧ耶~

(第一喜歡的是查克 我的啾啾小王子+)






使用道具:英倫平頂帽

派對必備人氣關鍵俏麗大捲長髮假髮----直接點選

帽子的選擇上要選擇比較硬挺的帽型,例如紳士帽或是英倫平頂帽都可以,

因為這個髮型style要推薦給喜歡中性搖滾帥氣打扮的妞們,

所以在長度方面崔咪推薦比較長一點的長度,

這樣可以和帥氣的服裝中和,

搖滾也可以很有女人味


 

直接戴起來的效果.

好看但是有點無聊 哈哈哈

這樣怎麼和滿街都是長髮的正妞比啦!!!!


 

長髮的好處就是可以任意做造型,

我現在要把很長的頭髮編成單邊的辮子

 

分成三股,就像平常編辮子一樣,但是鬆鬆的綁就可以了喔!!

綁太緊很像村姑啦><


 


 

綁上癮,結果愈綁愈高, 其實塞進去變短髮的感覺很像也不錯看耶!!


 

這樣鬆鬆的辮子就可以哩~服裝可以選有點露肩的款式


 

可以戴單邊耳環,製造小性感







雖然是假髮,但是髮質的光澤度很像真髮不會穿梆


 


妞們喜歡這個造型嗎?


 

我現在的髮質也留不到這麼長 XD

我覺得長髮的女生好厲害喔~光洗頭和造型都要花好久的時間耶!!

頭髮長髮質又好的妞,我實在是佩服佩服,請接受我崔小咪一拜好嗎

 


帽子換成紳士帽應該也會不錯看.






   STYLE 3:名媛貴婦風

這個LOOK形象最鮮明的就是孫芸芸大美女啦~

雖然我也很愛孫小乖,但是相較起來,關穎貴為千金卻有淘氣的個性更令我激賞.



這個髮型的LOOK推薦給當天已經要準備好要穿小洋裝的妞們

道具:手工DIY專用鑽  ,

    DIY半頂式髮箍性感浪漫長捲髮假髮 可露額頭可電棒燙----直接點選



這頂他是半頂式的,直接向戴髮箍一樣待就可以哩~

這個要注意髮色的部份不能和自己髮色差太多喔~

髮箍很基本我覺得有點無聊耶><

今天要發表的是PARTY LOOK當然要給他閃一下啦~壓呼


 

準備的道具有

很多很多的釘釘和鑽鑽

現在圖片上都是有角的,這種比較常用在服裝的DIY上,如果妞們也要改造自己的髮飾,

要選擇底下沒有釘釘的喔~

 

來大改造囉((搓手


 


拼接的重點是

金屬色的五金都可以隨意拼沒有關係,但是鑽我只選擇了黑鑽和白鑽.

這樣拼起來比較不會有廉價感


 

我有特別在拼接的圖案上設計一個重點,

妞們現在看到大大圓圓的金屬片上有星星,

喜歡蝴蝶結的話也可以用緞帶弄一個蝴蝶結在金屬片上



用AB膠就可以粘哩~最好要有工具才不用弄的首粘踢踢

 



完成嚕~~~~


 


佩帶起來的樣子

 

你哪位阿((驚

名媛風就是要露額頭啦!!!!



 

還是你哪位阿((笑

媽阿我好不像我


 


這樣的髮型配小洋裝就好正點喔~~~~


 

這時候換H說''你哪位阿''

欸我沒瀏海前本來就會這樣穿好不好!!!!*  * 凸

 



    希望妞們還喜歡今天的分享喔~~~~



崔咪'S MUR MUR

今天的假髮哪裡買


PS Mall╭*百變假髮專賣店(直接點選)

對哩 上次還有妞們問我假髮要怎咪保養

我這次有添購他們家這罐

假髮水水必備心機物 假髮專用保養順髮液 (直接點選)

防止假髮髮絲打結,假髮好梳理







要記得幫崔咪推推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