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我們家H生日快樂啦~~~>//3//<

雖然已經快過完要一個月了>< 

H可是每天耳提面命的說''欸 那我的生日文咧''

凸*  * 凸   今天終於找到空檔讓我來完成這個使命了XD

也算是2010年跨2011年送給H的大禮

雖然我們二個很三八的在國外都買了聖誕卡片,但是一直堆到現在都還沒寫><

難道這就是老夫老妻的宿命 OH~NO!!!!!!!!

結果我問H他竟然說,他這次要等我先寫好,因為上次寫卡片給我我沒回><

凸。。。。很愛記仇耶

好啦那我就在網誌上和你來個大表白大感謝,好堵住你的嘴XD




MY DEAR H:

你是這個世界上最棒的老公~每次在你身邊我都覺得自己充滿了力量,

每當我灰心懶惰的時候,你都會說出一些很厲害的話激勵我

你是這個世界上最瞭解我的人,我的小懶惰小黑暗小任性在你眼中都變成了星星,

是你和我說,這樣的我很好,是你讓我知道不用改變什麼也可以被別人如此疼愛。

我曾經問過我自己:

像我這樣的女生,真的可以當人家的老婆嗎?

謝謝你堅定的眼神給了我相信自己的力量。

謝謝你永遠在我身邊 陪我ㄧ起哭 一起笑

我愛你 我的寶貝 生日快樂 


崔咪




生日當天的小蛋糕人家也有精心準備喔~>////<

這次找到滴最近很夯的生日藝術蛋糕就是要玩蛋糕(可直接點選)

這家有幫很多藝人製作蛋糕,口碑也非常好.

我本來很煩惱要在上面畫什麼圖案,

結果阿  我只是問H~最喜歡約翰藍儂的什麼圖案而已喔~

他就很認真的和我說:我已經過了好幾年有約翰藍儂的生日,今年可以不要嘛?><

(註:因為我們家H生日是在12/9號,剛好是約翰藍儂去世的日子台灣時間。所以他從以前就很愛約翰藍儂。

之前去英國我們都有去朝聖披頭四的過往足跡)

人家本來真的要放約翰藍儂的經典專輯照當做蛋糕封面的啦~~

一下就被識破(雖然他不知道要當蛋糕封面,但很明顯的 他不想要><)

重新想了一下之後,我想到我們很珍貴重要認定彼此的時刻是在一起去倫敦的時候^ ^

所以這次的蛋糕就以倫敦+崔咪+H為主題


以下是我寫給就是要玩蛋糕的內容
我主題想要是我和我老公之前去過的英國倫敦的美好回憶
蛋糕裡面有立體的小英國紅色雙層巴士或是一些倫敦的有名景點
(大笨鐘,倫敦橋 倫敦眼一些景點之類的)
 然後中間是我和他手牽手(像結婚蛋糕上那種立體的男女小娃娃 可以換衣服嗎?xd)
大小不用太大,但是我希望可以看到效果(就是真的有重回倫敦的感覺)


這個是玩蛋糕在製作的過程中拍攝滴~

外型的紅白藍和圖片的一樣可愛,

但是人家倫敦的回憶部份不要只有倫敦公車啦!!!!

而且那二人也太大了吧~~(我不承認那是我喔!!XD)

所以說,以後設計圖絕對要非常的清楚,一點偷懶都不可以。。

你圖片愈清楚會愈接近你要的效果喔~




因為我原本只是想要很小的二個人,被滿滿的倫敦古蹟圍繞在中間,(要有倫敦塔。倫敦吊橋阿~~~)





當天早上由就是要玩蛋糕的胡杰老師幫我親自送來~

胡杰老師超年輕超帥的啦~而且他還有在教學蛋糕,有機會超想拜他為師的。




蛋糕的樣子,

不過人太重哩,所以有點壓到。




公車好逼真好可愛喔~~~

如果我當初不要偷懶把圖都標示好一定會大成功的啦~><



不過H看到的時候還是很開心,畢竟人家有用心嘛~((扭
 


H祝你願望都成真!!!!

 


 好啦~藝術蛋糕最殘酷的考驗時間到了,

就是 除了外型之外,蛋糕的本體我也非常在意。

總不能中看不中吃吧


 

試吃的結果,我覺得超好吃!!!

鬆軟的巧克力海綿蛋糕不會過於甜膩。中間夾著滿滿的原味布丁和巧克力布丁餡料。

好好吃喔~

我還一連吃了二塊!!連挑剔鬼H都說好好吃~

耶 大成功我就放心了啦!!
(如果不喜歡布丁的妞們可以訂做其他的餡料喔)




最近也需要蛋糕的妞們可以去訂置屬於自己的超貼心蛋糕啦~~

網路照片有很多他們做過的蛋糕喔~

就是要玩蛋糕 造型蛋糕訂做

主要是有造形蛋糕和結婚蛋糕,
店內還可以去吃下午茶。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16巷21號
http://www.weddingcake.com.tw/index.htm

(02)2778-7552

 

今年的小禮物是這個喔~也是H >///< 寶貝生日大快樂啦~~~





吹完蠟燭的隔天行程是來到貴婦百貨某家滴下午茶,

不是崔咪小氣不分享這家的名字,

只因為整段過程都很雷。所以我就放在文末說囉。

有興趣的妞們在往下看,怕誤踩地雷的話就不要看啦><


某家下午茶很現代的裝潢


那天我可是盛裝打扮呢~>///<

今天穿的是LIZ LIZA他們家的衣服喔~

想說要來當貴婦一下



H真的很搞笑耶!!!



當天我們還點了香檳來喝






等等下午茶就會上桌囉~



幸好有帶針織小香包來,看到你我心情就好好喔~





當天點滴香檳



三層下午茶來嚕~




下午茶結束完之後,就在貴婦百貨裡拍照,等待晚上的聚會XD

貴婦百貨怎麼拍都好像在國外喔!








晚上來到滴是兔子兔子餐廳~這家餐廳超可愛漢堡也無敵好吃!!!

我們是去了二店



兔子兔子1】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2號 (02)8771-4073


下午是我和H的甜蜜二人聚會,晚上就留給朋友們囉~

 

妮基也來嚕


 

H也換了造型




小猛老師和妮基

 


感謝大家一起幫H慶生喔~謝謝大家  其他人的照片快給我啦

 



好啦 喜歡歡樂的感覺的妞就到此為止囉~~啾啾






以下為雷文。就是要來抱怨一下貴婦百貨那家下午茶滴!!!!






崔咪的這張照片已經夠明顯了 哈哈哈

不過這時候還沒用餐喔~或許用餐之後會改變我對它的看法



當天來到的是bellavita貴婦百貨裡面的a3下午茶,

在網路上享負盛名的a3下午茶,最出名的就是他們的三層下午茶。

崔咪真的很愛吃下午茶,也喜歡比較各家的優缺點,

所以體貼的H就建議當天去吃a3。

當天被安排的座位在一樓的樓梯底下,我不知道為什麼2樓還有空位卻不能坐,

也許都被預約滿了吧。

H的位子極差,坐在樓梯下面就算了。背後還有很可笑的盆栽,

讓他看起來很像一隻孔雀(雖然我很生氣,但是想到又好好笑XD)

我們坐在一樓的窗邊,完全沒有遮掩的落地窗卻一點都無法讓我高興。

恩 很像動物在被路人觀賞

另外,服務生告知我店內無法拍照也是令我覺得很奇怪的地方.

通常來下午茶都是會和姐妹們,另一半一起來享用下午茶,

為什麼會不能在店內拍照?

崔咪目前去過更高級的餐廳都沒有這樣的規定,

所以a3真的很令我匪夷所思

如果a3要走的是,極度高級的餐廳....高級到望塵莫及那種~~~~~~~

那這裡所謂的服務,餐點和所有的氣氛營造也實在太令人失望了.

在a3我們總共花了2張小朋友又多一點,

非常的不值得.....

如果有其他妞們想要享受貴婦感請不要考慮這家..........


 

最有名的三層下午茶來了。

我很期待美味可以去掉我心中不快的念頭

第一層是鹹食

小漢堡H說還不錯吃,我比較喜歡蝦捲XD


 



第二層





第三層是甜點

吃前幾個還好,到最後的感覺是。

非常的沒有層次和死甜

我要一直喝茶才能夠把嘴裡很甜膩的感覺消除。

我好想衝去買樓下滴青木定治甜點喔!!!((泣奔~~


 



這就是我剛才說的,路人都會一直看你凸*   * 凸

 


這是最妙的部份,

當路人觀賞我們 我們也正在觀賞路人的時候,

竟然遇到了我的好友馬吉!!!

哈哈哈哈 笑死我 他剛好路過,

還正在想說''誰會來吃這家''的時候,就看到我們了.....冏XD
 

 


也算是幫這段回憶添加了美好的部份,愛你喔 馬吉












妞們看完喜歡的話幫人家推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