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就用王菲的''雪花飄.......''開始>< 這麼美的歌配這種恐怖的場景((揍XD

換季的時候大家也都有頭皮屑的問題嗎?

上次我無意在網上PO我正在尋找可以治療頭皮屑現象的洗髮精,

才知道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煩惱,

在換季的時候或是抵抗力減弱的時候等,

都會有頭皮屑的困惱。(但以崔咪的經驗,如果是很多很大塊的頭皮屑,那比較偏向是頭皮過敏或受傷的現象喔>'''<)

像這樣就是頭皮屑(如下圖),崔咪目前的頭皮屑問題還不算嚴重,

但是就是很受不了,

尤其時我很愛穿深色的衣服,如果被發現的時候,

真的是囧斃了啦~><



再近照一點

崔咪的頭皮屬於敏感性,之前用錯洗髮精也都會過敏。

只要想到抗頭皮屑洗潤髮乳,應該都會第一個想到''海倫仙度絲''

對於去屑止癢非常的有效(成功的電視廣告一直深值我心阿~~~)

所以不管怎樣家裡一定會有一罐海倫仙度絲,

我的用法是把它當作特殊保養時使用,

就是只有頭皮屑現象的時候我才會洗



海倫仙度絲檸檬草配方

檸檬草滴芳香氣味給予頭皮鎮定清涼的感覺,

可以有效調節頭皮多餘油脂,

對於容易出油的頭皮和頭皮屑,

都會有很大的改善效果,

質地都是不透明的乳狀感。



這款香味非常的新清很舒服。有點涼涼的味道

通常洗髮我會洗二次比較乾淨,

它洗起來的時候,

頭皮會有一點涼涼的,剛才癢癢的感覺立即被止癢了



剛洗的時候泡泡蠻多的,但是好快泡泡就消失了(應該是頭太髒XD)

洗第二次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泡泡很多哩~


洗完之後,要先沖乾淨,如果頭皮容易過敏的人更要花時間洗淨喔,

洗髮精的殘留也會造成過敏和頭皮屑滴><

洗髮完之後就是潤髮,

有潤髮等等吹乾的時候會比較順喔。




同系列的檸檬草香味去屑潤髮乳


潤髮的時候,盡量不要接觸到頭皮喔~

我都是只使用在耳朵以下的頭髮,

如果把太滋潤的產品用在頭皮上,

很容易造成頭皮毛孔堵塞,

嚴重還會引起落髮



這款潤髮完,需要洗淨喔~



吹乾中.........

等等結果就可以揭曉啦~~



洗完之後,頭皮非常的清爽,還有點涼涼的,

剛才的頭皮屑已經不見嚕~




頭皮近照,好恐怖阿.....

好大的布丁頭,但是要一直頻繁的染髮讓我好憂鬱喔.....




除了去屑止癢的效果,真的很不錯之外,

頭髮完全不會乾澀!

真的有柔柔亮亮的感覺!那是別家台詞((誤XD



檢查完中間的頭皮之後,

再來要看看瀏海部分的狀況。




近照大家就可以看到,頭髮真的很有光澤



要翻起來啦~


頭皮真的都很乾淨呢~







也不怕因為洗去屑洗髮精而會有頭髮乾澀的困惱喔~

香味也很香~不會像藥

檸檬草的香味可以持續一整天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去屑試用分享嚕~^^



崔咪's MUR MUR

1.今天的好物哪裡買

恩 海倫仙度絲 應該各大賣場和小屈都有吧~

有和我一樣頭皮煩惱的妞們可以去試試看嚕~


2.要過年啦~大家有什麼計畫呢?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嚕~

最近我的公仔新收藏裡面多了一隻搖滾兔還有珠寶豹,




兔仔再拍上來和大家拜年喔XD





喜歡崔咪的分享要記得幫我推推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