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咪昨天2/14下午17:00左右剛剛接受完華視張記者的採訪,

也確定了將會登上今天的新聞,

心情好複雜阿.........

我想標題應該是''部落客崔咪抄襲等等的吧.....''

記者臨走前我還一直拜託記者,標題可以盡量不要下的太聳動好嗎?((大哭+奔

或是鏡頭照到我剛剛哭過的臉不要太嚇人才好.....

唉..... 做生意不是以和為貴嗎? 崔咪也一直謹守這個原則不隨波起舞,

針對某店家去爆料指出我們抄襲他的部份,

那些商品皆由我們自己親自去出國帶回......

我不知道為何後來變成某店家他們的自有品牌DIY設計???

這些商品絕對非出自於我們任何一家店面的自有設計阿!!!!!!

而是100%出自於國外設計師的手工心血。

而且就算帶到一樣的商品,崔咪都還是用自己的甜美復古風格在詮釋,也不是她們那種激烈的黑暗風格。

所以當事情發生的時候,我第一時間想到是......

之前那家店的老闆娘曾致電給我,說為什麼一樣的商品,訂價卻比較便宜,希望我們把價格調高等等要求,

崔咪在電話裡都有好好的和某店家老闆娘詳細解釋阿....

希望以店內客人可以接受的價格範圍為訂價的標準,

而且因為我們彼此的店面也不是在同一區域,所以無法接受他們的要求,

當時他們也看似接受了......

如果是因為這樣讓那個店家耿耿於懷的話,崔咪真的對他們的支持者和他們都感到非常抱歉。

嗚................

以後帶貨部分崔咪會盡量避開和她們一樣......希望她們不要再生氣了......真的很抱歉.....

但崔咪個人方面,

由於近日他們直接在個人網頁上公開對我的不實指控,已經造成人身攻擊且嚴重影響到個人的名譽問題,

連崔咪的好久不見的朋友都來關心....一開始不在意的我才慢慢感覺到這件事情的嚴重性,

所以崔咪直接交給法律途徑處理,讓公正的法律機關去評斷吧.......

其中有關於她多次提到的假學歷部份,崔咪在倫敦唸的是LCF倫敦藝術大學的這個課程啦!!!!

Footwear and Accessories http://www.fashion.arts.ac.uk/courses/footwear_accessories.htm ,

而並非他們在網站上面所說我是倫敦大學的配件設計學系阿??????


在此附上當時的結業證明書





如果有想要到倫敦進修配件鞋類設計的人,之後也歡迎留言問我囉~


這段期間,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和指教了。

一開始只是想要單純分享牙套整型變身的我,

今天能有那麼多的網友來看我每日的文章更新,

真的覺得好幸福。

在這件事情上,

崔咪也學習到,以後要更謙虛,去更虛心面對大家的指教,

在設計東西上面,如果有參考到的部分,也都會據實以告讓大家知道。

畢竟我應該要更注意這類事情,

之前曾發生在工廠提供的樣品包包拍攝刊登的同時,

馬上就有熱心的網友指出這款包款與台灣某包包品牌的自有設計包款外型一樣,

該包包品牌非常的優秀,設計也非常的好看!!!!

經過查明之後,崔咪在第一時間馬上先致電給該包包品牌負責人(設計師)道歉和表明我們的疏失。




並保證決不生產此包款和絕不販售。並深刻反省這次的疏失和錯誤的作法。

在此再度和該包包品牌和網友們致上最深最深的歉意,

也非常感謝各位網友幫我嚴格把關及指正,日後我也會更虛心接受大家的指教,更嚴格把關商品。

最後老英格蘭事件,

崔咪的確有寫信給老英格蘭希望有機會可以合作,

但是因為老英格蘭回信的時候已經表明不需要合作,



所以我當時就已經有計畫是要生日的時候過去玩。

附上訂房確認單




老英格蘭旅遊文那篇完全都是崔咪真實的感受,不是合作文,

我是真的非常非常喜歡那裡,希望不要因為我的關係,

影響到大家對那裡的觀感,

因為老英格蘭的老闆的真的很用心經營。((淚...


崔咪在此作出以下做出幾點保證:


1.日後廠商邀約,我絕對會在開頭就註明為試用文。

2.絕對誠實說出自己的感覺,不會因為廠商邀文而誇大其效用。

3.設計商品會更加注意,如有參考商品,也會注明來源,更不會直接使用工廠提供別人的設計。

4.帶貨方面,因為東西一樣價格我們卻便宜很多,這點引起對方店家不悅,以後我們也會注意,希望可以避免帶貨帶到相同商品。




再次感謝大家對崔咪的支持還有指教,

再次向大眾們致上我最誠摯的道歉,

對於大家的指教崔咪一定會虛心接受,

再次謝謝大家。((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