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照超狠的啦!!!!!!我終於發狠去刺青了嗎XDDDDDDD

少林武功蓋天下 十八銅人行氣散

這句耳熟能詳的廣告台詞相信大家一定都聽過

十八銅人那不是周星星的食神啦

而是來自於台灣的知名藥廠,

這一次十八銅人與同樣也是來自於台灣的潮流品牌Pizza Cut Five合作,

將傳統的痠痛貼布做了全新充滿創意惡搞的設計!

大家一定壓根子沒想到痠痛貼布竟然與穿著搭配也能扯上邊,

這一次崔咪特別選用十八銅人所推出的潮流藥膠布加入日常的有型穿搭喔!



平常的貼布都是長這樣,白白的,如果露出來有夠囧的><



崔咪每天在電腦的時間幾乎就占據了整天的時間,

一整天下來肩頸的部分就會很容易痠痛,

痠痛貼布就變成了我的好朋友,不過傳統的痠痛貼布白白的真的有點醜耶~

崔咪都只能利用晚上在家的偷偷貼上,隔天出門前就要把它撕掉,

不過這次十八銅人的潮流藥膠布讓原本無聊的貼布變成了有趣的玩意!

因為上面增加了一些有趣的印花,崔咪就把貼布變為紋身貼紙的使用♥

除了可以減輕腰痠背痛之外,也可以融入整身的穿著,

讓貼布的藥性能有更長的時間來減輕疼痛♥~~
 






Style 1:

十八銅人潮流豹紋款貼布


什麼時候崔咪大腿多了一個刺青了呢?

那其實就是痠痛貼布啦!




原本是方方的外型,我還很假猴的把它剪成我自己喜歡的圖案♥





變成我最愛滴雙c logo啦>//////< 我中間沒剪簍空是因為這樣效果比較不會被減弱啦~





整身也特別選用豹紋外套與它相呼應,

內搭紐約品牌CAS$MERE最新款的香香山茶花兔兔T,也有同樣的幽默趣味!(愛使嚕~~~♥)

早春穿著下半身可以利用加工的短褲與過膝的長靴搭配,

就會讓整體造型更為俐落有型喔!




這樣就算貼著貼布出門,也不會招來路人異樣的眼光♥







大家也可以自己DIY剪成有趣的圖案喔~



這是上半身的搭配~

抽菸的壞壞香香兔 山茶花上面加了$果真惡搞!

CAS$MERE的短踢用料很高級喔 布料很軟很舒服,

版型也是長版設計簡單搭配短褲或者Leggings就很有型!

另外人體的剖面別針是兔子兔子餐廳的老闆娘小古所贈送的唷♥!

超級可愛的>////<





國外設計師加工短褲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穿上,

過膝的皮革長靴可以平衡掉清涼感







Style 2:

十八銅人潮流迷彩款貼布

崔咪利用復古教堂馬賽克印花洋裝,

搭配超可愛QooQoo的小熊約會Leggings,

無袖的洋裝空出來的部份剛好就可以貼上貼布~




之前就預告過滴崔小咪的夢幻試衣間慢慢露像了,還有很多鞋子包包需要整理,

請大家再給崔咪一點時間,之後就會公佈介紹了喔♥!





迷彩也有經過特別的設計,好可愛喔~





本季的時尚關鍵字就是迷彩,不過崔咪目前還不太敢嘗試,

所以就偷偷利用迷彩貼布來完成願望喔!

同樣也是DIY剪成PEACE和平Logo,希望迷彩之後所代表只是服裝的印花而不是戰爭♥




常打電腦手臂超容易酸的.....





和平圖案滴迷彩貼布馬上就融入整體穿搭裡~








是不是很可愛!!!大家如果有其他的創意也不要忘記和我分享喔~








Style 3:

十八銅人潮流惡女花魁刺青款貼布

看到這身和服我自己都快笑炸了,

這原本是為了參加B2B春酒做的打扮,還有一頂好誇張的日本髮型,

結果因為我頭比較小,戴起來超怪的啦!!!!

(我朋友還比較適合,好像日本阿信喔XDDDDD)




穿上和服再加上刺青就很想耍狠XDDDDD




十八銅人潮流惡女花魁刺青款貼布♥







這名稱是崔咪自己亂取的因為看到這款刺青的圖騰馬上就連想到這部電影,

不論是蜷川實花還是土屋安娜崔咪都好喜歡喔!




為了呈現電影復古飽和色系的視覺感,

這次又塗上的紅色的口紅,

可以讓膚色感覺更白皙.







乍看之下是不是真的很像刺青阿~



它整個圖拼起來是一隻龍喔~

不過因為一包裡面是5片,

所以無法收集到完整的圖案..





它底色竟然給我用膚色的!!齁也太細心的設計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穿搭分享囉~~~~~

我自己覺得超級爆笑的耶~要記得幫我推推啦~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