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一樣也喜歡日本妞零毛孔美肌彩妝嗎?

每年去好幾次日本,我總是對日本妞能夠裝扮成完美的肌膚感到疑問,

她們到底用了什麼阿?

這次崔咪收到媚比琳最新的BB霜發表活動邀請時,

總算是給我的疑問交代XDDD

心裡原本不抱很大的期待((揍....

因為好用的BB霜我也不是沒用過,

除非真的要有什麼其他的驚喜,

不然我真的很難和大家說我很期待這個商品......

而且強調以純淨礦物為成分的媚比琳BB霜,之前我已經用過了阿~

印象已經很不錯了,所以我真的不知道這次媚比琳要上什麼菜才能滿足我這個大胃王咧~XDDDD


這次的發表會是在東區的POSH 3店,東西好好吃喔

工作人員先分享之前銷售第一的媚比琳BB霜,

所以,這次,是要出新色還是加了亮粉???

要繼續看下去才知道葫蘆裡賣什麼藥欸~

當開始介紹這次的新品!!!''媚比琳礦物BB慕絲''的時候!!!

慕絲質地!!!我有看錯嗎?

因為我知道目前有這種潤色的隔離慕絲,一直都只有某家專櫃品牌有,

而且在那家專櫃,這個類似的產品也一直是銷售第一的明星商品,

雖然我有用過一次,但是因為價格不是很便宜,我又愛擠很多,

所以太燒錢的關係買過一次就沒有下文了。

而這次平價的開架式品牌媚比琳竟然做到了這樣的科技((尖叫+旋轉......




工作人員還在解說的時候,

我的心已經完全被這罐BB慕斯吸引

馬上先關心一下容量和價錢XD

65g  NT 598

除了價格和容量都很令人滿意之外,

因為慕斯狀的質地一次只需一顆櫻桃的大小就可以塗滿全臉,

用量為一般BB霜的1/3 ,所以更省錢




現場工作人員示範用法,可以用海綿做沾取在臉上塗抹。

(這邊和大家分享一個選BB霜或粉底的小秘訣,

要看粉底或是BB霜容不容易妝感服貼,

在試用的時候,可以利用海綿在手臂內側的地方,塗一道長條,如果均勻的話,

就表示日後在使用的時候,會比較吃妝和服貼。如果會有顏色不均勻的狀況,就要小心選購嚕^^~)






這款慕絲的BB霜妝感會比之前那款乳狀BB霜效果更輕透,

夏天也不怕臉部有負擔~


現場示範在工作人員臉上~



擦過媚比琳BB慕絲的半邊臉,膚色變的均勻哩~~但是完全不厚重喔~


這邊是沒擦的另半邊臉部,可以看到有些微的小瑕疵><



正面看更顯得出來差異

它除了有防曬(SPF30 PA+++),保濕之外,他甚至做到了還有一些遮瑕力!

很適合擦上之後,想要看起來天生膚質很好的妞們~



再來是示範他非常的輕盈XDDD

竟然用吹的,小慕絲球就飆走了


我有拍到他飛走的剎那喔~身影很勇健吧~


除了飛天還可以抗拒地心引力,蜘蛛BB慕絲球讓我甘拜下風((誤XDDDD



不會掉下來喔~♥




我和毛摳♥



就是這罐,這次活動的試用商品,

有點迫不及待想要用它出門((搓手~~~~



防曬係數很高~我很滿意~

有些BB霜雖然說有防曬效果,但沒有把這些詳細的SPF或是PA寫出來,

都會讓我很懷疑是否真的有防曬效果><



對了~我剛竟然忘了說~這款BB霜,是台灣這次和日本同步上市的喔~(亞洲獨家>//////<)

所以後面都是日文,

這樣我們想只花少少錢,想要和櫻花妹看起來一樣的好膚質就不是夢啦~XDDD





夢寐以求的慕絲質地~!

我特別喜歡慕絲質地的產品(洗臉產品也是,我有介紹喔)

因為慕絲的質地是最細的,可以深入毛孔做修飾的動作,

而且用量會比一般其他的質地都省!




好像棉花糖喔~






輕輕吹它就扁了XDDD




很水潤的質地XDDD





因為我沒有很愛用海綿,我覺得用手的效果也不錯啦~♥



推過的地方,妝效很快就服服貼貼了



如果特別需要加強遮瑕的地方~記得用拍打的方式,會讓遮瑕力更好~



完成了~非常的清爽耶~不會黏膩♥


如果比較容易出油的肌膚,可以再擦上媚比琳它們家的二用粉餅~






因為我是二頰偏乾,T字偏油的混合性肌膚,所以二頰的地方只會輕輕上一點點粉餅而已。



底妝完成啦~是不是很透亮。

在季節交替的時候,幫你做好防曬保濕的把關之外,

還可以有潤色的效果~

天然的礦物粉體不用怕會傷害肌膚,還有添加高效的保濕玻尿酸讓肌膚更水嫩,

就算今天不想上妝,也可以讓別人覺得你是天生好皮膚的光澤感~



上妝的話只要加上眼妝和腮紅就完成嚕~

超快的~♥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媚比琳BB慕絲試用分享囉~喜歡的話記得幫我推推讓我知道♥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