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這篇的時候,我又馬上餓了..>< 來去泡一杯先~吃飽才能繼續嘛~((扭~

今天這篇應該是崔咪近日對生活的反省

因為我最近的生活作息都是

睡到下午------>下午2點吃中餐------->下午5點吃點心----8點吃晚餐 --->晚上吃宵夜......

這樣飲食真的好不健康喔...大家不要學起來喔><

而且宵夜H都很愛塞一些炸的或烤的給我吃,

直到我發現臉上竟然冒痘,整個大怒啦~~~~~~

但是晚上不吃一點東西,我半夜又會餓醒><

所以我現在晚上只要餓了都會吃桂格他們家的大燕麥,

熱量不高而且身體不會有負擔,

如果常吃外食的大家也建議可以每天來一杯可以降低膽固醇♥

吃這個不用去想吃了之後會變胖或是長痘痘之類的後遺症XD

以前我比較常吃他們家的小燕麥牛奶飲,

睡前喝一杯熱熱的也很舒服耶~


桂格大燕麥片有四種口味♥


左起:黃金火腿玉米,和風海鮮,水果優格,牛奶楓糖



我好愛它們的鹹口味,吃起來很像粥,好好吃

超愛黃金火腿玉米口味!

其實我對那種沖泡式的鹹口味商品都會有一點抗拒感,

因為有些的調味超怪的><

尤其我對玉米濃湯更是要求,我超愛喝玉米濃湯的啦!!!

這杯我剛泡好的時候,是先給我們家老爺H先試試看XDDDDDDDD

結果挑嘴的他竟然也說好喝耶!

馬上把剩下半杯搶來享用♥


它四種口味熱量有稍稍的不同,我最愛的黃金火腿玉米只有191大卡,其他也都低於227大卡,

這樣下午茶或是消夜的時間,

怎樣吃都不會有罪惡感






滿滿的大燕麥很真材實料,吃起來會有飽足感,燕麥纖維還可以幫助腸道蠕動,比較不會有便秘喔


裡面還有玉米粒和火腿末♥

濃濃的玉米濃湯口味好好喝~~~~



除了宵夜我有時候餓醒就會吃一包.....






除了好吃的黃金火腿玉米之外,和風海鮮我也大推!

吃起來有海鮮濃湯的FU♥




自己已經偷偷嗑掉好幾包(一盒裡面有5包)







滿滿的大燕麥之外,還有乾燥的海帶芽和蟹味棒♥






喝起來有濃濃的蛤犡味,非常的鮮美



吃下一杯就好像吃了一碗現煮的粥一樣,

份量剛好不會太多可以讓我剛好吃完~




介紹完我最愛的鹹口味們,

當然也有甜口味給喜愛甜食的妞們啦~


牛奶楓糖口味(奶素可用)♥



熱量是207卡~




和鹹口味比起來是以香味取勝,但是一樣有飽足感喔~





加了熱水之後,只要大概3~5分鐘,大燕麥就會軟化嚕~

吃起來好順口♥


滿滿的楓糖香味好迷人~





吃起來就很像楓糖+牛奶(阿這不是廢話嗎...

它不會非常的甜膩,甜味我還漫喜歡的♥


甜味組還有這款水果優格口味(奶素可用),

它裡面真的有乾燥水果粒耶~



熱量是226大卡



裡面的水果粒有葡萄乾,蘋果,南瓜,紫芋地瓜,草莓等綜合水果,

但是有加地瓜也太妙了吧XD






桂格的產品都好真材實料喔!大心♥

之前吃過它們其他的產品我也都很愛.




水果優格的味道我無法形容耶....

有一種很濃郁的..優格味??

很像優格加上軟糖的感覺,但是不會那咪酸...

客倌們這樣有懂嗎



長時間坐在電腦前面真的很容易餓耶,

我想到以前坐辦公室的時候,

早餐+中餐+下午茶,竟然讓我一個月變胖2公斤.....

好啦大家下午茶不要每次都吃炸雞或是奶茶,(好啦是我自己愛吃>'''''<)

偶爾也可以嘗試這種低熱量的健康餐嚕~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謝謝大家


崔咪’S MUR MUR

如果有計畫減重的妞們,

我剛在咕狗有看到大燕麥減重食譜耶!

減肥最怕就是一直吃一樣的東西看到都會想吐,

或是坊間的減肥餐要準備一大堆,

對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來說,那有時間準備>'''''<

這款有四個口味可以替換,熱量又很低,

只帶一小包又不占空間,

還漫推薦大家吃的喔~

對了!


熱量的排名我在這邊統一出來給大家參考喔♥


和風海鮮226.4大卡>水果優格226大卡>牛奶楓糖207大卡>黃金火腿玉米191大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