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dior的kate moss口紅廣告狂燒耶~~~~



就是這個廣告,看一次燒一次~~~~





不過那天去SOGO晃了老半天還是沒有下手((揍飛><,

因為我覺得它和我之前在韓國購入的桃紅脣膏顏色好像喔~~~

那支唇膏我之前發表彩妝文的時候,

也有很多妞問我哪裡買,那時候只能回答在韓國買((殘念

如果喜歡今天這個唇色的妞們,

可以考慮DIOR那支新色,實在太正點了啦~~((尖叫+灑花

那天去SOGO敗家的結果,之後再發表新妝和大家分享囉~

今天這款彩妝是想要和我們家女神KATE MOSS效仿一下,

走飆眼線路線!!!!!!!

廣告裡她的眼妝是很乾淨的,

我自己加了一點藍紫色的眼影,希望有比較不一樣的感覺囉~

話說。。。。。我買這款藍紫色的眼影的時候,

當下超愛它的!!

結果好使不使突然那時候給我爆紅許純美,

結果所有的藍眼影和藍色眼妝,都變成她的招牌>'''''''<

大家知道以前有藍色睫毛膏嗎?自從經過她的推崇之後,

這款商品好像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哩.XDD......(也算是她厲害神奇的地方)


這款彩妝我要命名為''搖滾甜心飆眼線妝''


不會飆車就和我一起飆眼線吧~~~~~((口號INGx10遍




那天在SOGO入手的新粉底,

這款是造型師推薦我低~因為最近天氣變熱,

妝整個走爆走脫妝路線,

上了粉餅更慘,外油內乾的結果是...

浮粉+妝裂開....><

不過我最近有在用一款乳清保養,

好喜歡它的感覺,不會過香而且夏天直接化妝水完擦它就好♥

這款粉底效果也不錯,和我之前的粉底比較起來,是無油的感覺,

一上臉部就馬上很乾爽,妝效可以一整天,

因為他很快乾爽的關係,所以用的時候,不要一下倒太多,

要擦哪再擠多少量就好哩~♥




就是我的藍紫色眼影啦~

這個櫃位現在台灣好像也沒有了,

我好愛它們家眼影的粉質,非常的細,

它們家之前出的眼影盤系列也是,

顏色怎麼畫都好好看喔~~~~



而且包裝上面都有可愛的小標語,

像這款''他愛我,他不愛我''

畫的漂亮就愛妳啦~畫的像小美就不愛妳嚕~



他顏色很清楚幫你標明有淺,中,深 三色

我現在傳授的眼妝秘訣基本上,所有同色系你有淺中深三色的眼影,

這個畫法都適用啦~♥



STEP1:中間色打眼窩
STEP 2:淺色打眼皮中央

STEP 3:深色加強靠近睫毛處

STEP 4:深色加強下眼線做暈染



STEP 5:淺色加強眼頭處


STEP 6:用眼線液畫出眼線


如果平常想要低調一點不走飆眼線的話,這樣就完成嚕~♥





眼影完成之後,再來就是睫毛的部份,

這款AK睫毛我超推薦的喔~是在網路上的86小舖買的


話說買睫毛這種事情也要選擇有信譽的店家才是,

哼....我雖然之前一直都在86小舖
補貨,

但哪一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跑去東區一家也算知名的美妝材料行購買AK睫毛,

結果......他給我的包裝完全不一樣,

我當下有問他她還和我說,

AK換包裝了....

我當下還信以為真買了回家,結果打開來,毛質和品質真是爛到爆

結果這次又收到在86小舖的補貨的AK,根本就沒有改包裝這回事,

在86小舖買的AK睫毛就和我印象中的一樣棒。。。

是說,我在東區店面買到的是..............>'''''''<

(有圖有真相,真相圖片下回睫毛分享篇再給大家看 ><)


AK 602戴起來會有娃娃感,重點是她家的毛很軟,在眼睛上不會刺刺的





上睫毛完成




下睫毛我自創一個很''ㄍㄟ猴''的方法

就是用眼線液直接畫幾根假睫毛,

遠看效果還不錯耶~~~~




人家60年代的妞睫毛也都是用畫的啦!!!不管啦~~~



最後就只要把眼線補到飆就好啦~






為了搭配這個厲害的彩妝,

馬上拿出最新入手的B2B加工時尚翻玩T,

B2B VOGUExCOCO紅脣上衣,

上面有可愛的嘴唇和香香小刺繡,

略為長版的設計非常好搭配




今年的紳士帽都是流行比較小的版型或是更大帽緣的感覺




上面不只是印刷而已,立體的刺繡更顯華麗感




B2B極致卯釘狼牙加工項鍊

除了有搖滾精神的狼牙鉚釘之外,

還有很多復古小物,

只有ONLY ONE


 

這樣就更有整體感嚕~


笑起來感覺會不太一樣喔~

這張太厲害啦~~~~




希望妞們喜歡崔咪今天的分享喔~

看完記得幫人家推推嘛~(嘟嘴+撒嬌狀>////<)

謝謝大家~~~



崔咪's MURMUR


如果大家有商品上的問題,可以直接在b2b留言版詢問喔~^^

B2B相簿

新款都會即時更新



http://www.wretch.cc/album/Back2British



喜歡崔咪穿搭的朋友歡迎來FB和我一起分享最新的穿搭還有敗家小物喔~XD


http://www.facebook.com/B2BTramy (只要點選幫我按讚就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