ˇ
CHEERS~老闆再來一瓶喔~~~(一天只能喝一罐啦,不要教壞大家了((揍)

今天是要來分享喝了李時珍四物飲一段時間的改變喔~

我終於漸漸脫離每個月好朋友一來會痛痛的行列了,

之前我還有因為這個原因特別去看中醫耶,

因為''經痛不是病,痛起來真的要人命''阿~

醫生那時候雖然有開藥給我,喝了幾次之後有改善,

但是中藥都好苦而且要回診也必須空出時間,

直到我有機會接觸李時珍四物鐵之後,

因為有點太好喝所以就養成了每個月好朋友走了之後,連續喝7天的習慣,

(欸 我覺得太好喝這點大家要小心陷阱,一天只能喝一罐喔)

一陣子下來,好朋友真的變成''好''朋友啦~

來的時候都很乖,也不會讓我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最重要最重要的是,

他改善了我的氣色阿~~~~~~~等等有圖有真相

可能有很多人不知道,

每個月好朋友來的時候,

都會帶走身體裡面的鐵質,

鐵質的流失會影響到體造血組織因缺乏製造血紅素的原料而罷工,

紅血球的體積會變小,長此以往,紅血球運送氧氣、給細胞的功能快將速下降,

就會面有菜色或是加速老化>''''''<


大家趕快趁現在先做一下測驗,

看看自己是不是缺鐵一族啦~


• 容易感到精神差、頭昏眼花

• 走路、爬樓梯或小跑步時常常出現心悸、呼吸急促等症狀

• 臉色蠟黃、嘴唇蒼白,手掌無血色

• 指甲有時容易斷裂,舌頭會變粗糙


如果有這些症狀的話記得要補充鐵質或是看醫生囉~




我想到以前崔咪還是身為上班族的時候,

每個月都要請一天生理假,

這天假還會扣到原本的福利''年假'',

可是這天根本就是一整天在床上打滾,

哪裡都不能去><

實在是太不划算了,

大家把身體養好之後,

就算請生理假也可以出去偷玩一下才對嘛~((扭

(以上那段話就當成我和大家的悄悄話,

不要讓老闆或是主管知道我教壞你們啦~)



四物鐵現在也推出這種12瓶的野餐套裝組

(野餐套裝組是我取名的喔~XDDDD)

有小把手更適合整組買回家飲用~♥



市面上雖然四物飲的種類很多,

但我只愛李時珍他們家的口感,

還有二項特別的唯一:

唯一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四物飲


唯一含聯合國推薦的專利甘胺酸亞鐵.吸收率高92%!  (較硫酸亞鐵四物)


讓我飲用好安心和開心~♥

不然我是很恨中藥味的人><






四物鐵的確真的有改善我手腳冰冷和因虛寒體質引起的經痛

而且我不知道是不是太好喝的關係,

連我們家H都會吵著說他也要喝來改善手腳冰冷



一罐只有22卡,讓你在補充鐵質的時候也不會多長肉肉喔~♥



超好喝的酸梅湯口感,讓超討厭中藥的我也愛不釋手♥



氣色會變的非常好喔~

我這張沒有擦腮紅耶~就會有自然的蘋果臉♥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紅通通分享嚕~



崔咪'S MURMUR

李時珍四物鐵

好朋友來的時候不能喝喔~

要好朋友走的時候才可以喝~

另外,

燥熱體質的妞好像也不適合,

這種適合給我這種虛寒體質的妞啦~



相關閱讀

喝了臉紅紅,讓你鐵定美麗的體內保養李時珍四物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