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尋找到可以搭配正式洋裝的精品鞋款啦~灑花~

有在看崔咪網誌的妞們,一定都知道我是個鞋子控,

超級無敵愛買和收藏不同的鞋款,

這次能受到來自義大利的平價精品鞋款LUCA STEFANI的邀稿實在太高興嚕~


以下是品牌小簡介♥:

 LUCA STEFANI的理想是帶給大眾具有品味,
但能讓每個人都負擔得起的精緻女鞋。
他說:「
LUCA STEFANI擁有來自第一手的
的時裝概念,
能讓客戶每一季都用合理價格購得合適的鞋做配件來變換出不同的形象。」
20042月,Scorpio InternationalGreenland International
合作成為合資企業,
以更貼心的價格讓奢華時尚走進更多消費者的生活,
2008
年進軍亞洲市場先於台灣成立第一家亞洲專櫃,立刻受到消費者的喜愛,
LUCA STEFANI追求品味的流行,已在台灣逐漸延伸



今天是來到位於台北東區的BR4 地下一樓的LUCA STEFANI專櫃!




一走進專櫃就被熊熊的生火了><,超多款好看質感又很好的鞋款~

像這種羅馬式真皮涼鞋,利用義大利的整塊真皮做不收邊的切割才能展現氣勢!




卯釘鞋在今年夏天也還是叱吒在流行舞台上,

低跟的設計穿久腳也不會痛痛♥




不愧為來自義大利質感之都的鞋款品牌,

鞋子的細節設計都非常的精緻和獨特~



連平常不穿比較平底鞋款的我,都被這款上面充滿質感水鑽和卯釘的涼鞋燒到~




穿起來非常的包覆腳型~水鑽也會讓皮膚感覺更顯光澤和白皙♥♥



櫃位上的美鞋不勝其數,都眼花潦亂啦 我~



挑了幾款美鞋等等穿搭和大家分享,

欸 我可是在櫃位上煩惱很久哩~

都很美到底要哪一雙


選好囉~等等要介紹的美鞋就裝在LUCA STEFANI的質感手提袋裡面!

具有珍珠光澤面的紙帶還有蝴蝶節裝飾,拿在手上嘴角就會不經意上揚!



愛的開箱~

他們家連盒子都好有義大利的奢華時尚感,

前衛的銀色金屬色鞋盒印刷白底LOGO字樣,

天阿~只是一雙鞋而已,

你到底要燒我幾次??(自我開始旋轉中~~)





裡面有附上有 LUCA STEFANI LOGO的防潮紙,

有品牌感之外,對於日後的鞋款保養也很重要!




第一雙LUCA STEFANI愛鞋出現 ♥

等等穿上最新入手的洋裝們再一起介紹~




每次入手的新鞋,

我都會有一個很無聊的嗜好~

就是幫他們很多的不同角度的照片,

可以慢慢欣賞它的美♥♥♥



STYLE 1:

時髦的搖滾時尚卯釘風白色羅馬鞋♥

除了我最愛的羅馬編織設計之外,

在交織細節的地方都有手工釘製小顆的卯釘,

增加它的精緻度之外,也帶出性感x搖滾的雙重時尚面貌,

LUCA STEFANI 它們家的鞋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初衷,

就是他希望可以針對就算平常穿著,

如果有突然的約會或正式的場合要參加,

也可以倚賴它精緻脫俗的設計特色,

成為現場的注目焦點~~~(灑花先~太貼心啦!!!)




前方底台有增高的設計,讓你穿起來更穩之外,鞋子的傾斜度也更可以被接受~





腳後跟採拉鍊設計,更好穿脫♥

鞋跟的木紋設計好有復古精品感~




我早就想要一雙可以搭配洋裝的LADY STYLE鞋款啦~

不規則的藍色ONE PIECE洋裝,搭配上焦糖色的腰帶,

不僅可以秀出腰身還可以把洋裝皺折作特殊的呈現.

白色的鞋款不管和什麼顏色搭配,都可以激盪出時尚的新意♥



穿上腳的感覺也很棒,

很多鞋款都是中看不中用低!

時髦的搖滾時尚卯釘風白色羅馬鞋故意在後跟的地方有稍微下降高度,

穿起的時候,在視覺上會顯修長.


我喜歡側邊的簍空感,很有夏天的感覺,

若隱若現的腳部肌膚也很誘人








除了正面,背面也很重要!

沒想到吧~

看一雙美鞋我連它的背影都會在意,

真皮的鞋底展現高度的質感,

在走動的時候也無法讓人移開愛慕的視線~♥


STYLE 2:

銀灰色緞面珠寶晚宴鞋

連身的斜肩洋裝,輕鬆就可以展現氣勢,

用一雙具有奢華氣質的鞋款來幫助整體更顯質感,更是不可或缺滴♥~

以銀灰色的義大利緞面布料為主體材質,

搭配銀灰色的大量水鑽排成前方的花朵圖案,

在腳上綻放最精采的畫面♥



前方的花朵是由透明灰色立體水鑽和鐵灰色金屬片組成,

讓光芒雖然耀眼但不至於廉價,

華麗但不至於庸俗.





女人的腿其實要有一定高度的鞋款才能展現美麗的線條,

(小S在節目上有說

這也是我不喜歡平底鞋關係,

因為人家很小隻嘛~要靠鞋子來壯聲勢((扭XD



雖然是白色的洋裝,但是上面印刷了大小不同的花朵圖案,

更顯特別♥



袖口作可抽繩設計~



在版型設計上面,

巧妙的用第一條帶子,掩飾了我們最在意的寬腳板,

讓腳型看起來更瘦更優美~





也是前面有底台的增高設計♥




交錯排列的精緻水鑽珠寶設計,成為整雙鞋的曼妙靈魂♥






STYLE 3:

復古感麂皮羅馬涼鞋♥

這款是他們家比較低調質感的設計,

更適合各種不同的STYLE搭配,

精品塗鴉款的白色背心搭配海軍深藍的波浪蕾絲短褲,

隨性的披上H牌的經典圖案絲巾,

在假日的午後更顯慵懶~



除了可以單穿之外,穿上今年很流行的糖果色短襪效果也很好~



高品質的義大利麂皮(真皮)素材,搭上今年正夯的裸色系色調,

低調具有復古感!




衝突感的設計美學,融合個性X性感風情♥




裸色系麂皮不管配上什麼鮮豔色系都很MATCH~



每個角度都好美喔~



這款還有橄欖綠色款,也很好看!!


將前方的增高底台藏在鞋面裡,低調撐起你的身高,讓腿部線條美到尖叫~




穿著美鞋看藝術品((大心~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美鞋穿搭分享嚕~

看完請幫我推推吧~~^^  謝謝大家~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美鞋哪裡買

我把全省專櫃PO上來,喜歡的妞們就去櫃上看嚕!

櫃上還有超多生火貨的啦!!


去之前記得先索取品牌優惠券~~~~~~

http://www.facebook.com/#!/lucastefani.tw

即日起至5月16日只要加入LUCA STEFANI官方粉絲團,

並在粉絲團討論串上留下個人連絡E-mail即可獲得品牌優惠券。

LUCA STEFANI【店櫃資訊】


<北區>

(NEW OPEN ) 新光三越A11 1

     京站 Q Square 2樓     復興SOGO  B1樓   大葉高島屋 1

    板橋遠東百貨 1 F    寶慶遠東百貨 2

    0ROFILE屬鞋楦,更貼近亞洲女性的
 0ROFILE屬鞋楦,更貼近亞洲女性的
桃園遠東百貨 1

<中區>

   廣三SOGO B1台中中友  B1  


<
南區>    1. 台南遠東百貨 1樓   2.   高雄漢神 B1   3.   高雄大遠百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