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的出來我只睡了一個小時嗎?

以上是廣告台詞啦~睡一個小時這種事情大概只會發生在我學生時候趕作業的時候,

因為本人超愛睡覺!!

不過隨著工作型態的轉換,以前我還會笑H每天都會摸到很晚才睡,

現在竟然是我每天要摸到2~3點才會乖乖上床,

長久下來,皮膚可是完全受不了滴.....

今天試用的是ERH他們家在網路上評價頗高之前還大缺貨的深夜活膚乳霜(熬夜霜),

正好適合我因為工作常常晚睡的作息.....(真的是工作嗎>'''''<)


熬夜產生的自由基就是讓你老化的元兇!!!!(來人阿拖出去先斬再說XD)




這天剛好讓我堵到一樣是半夜才回家的窘境,

臉都要累歪了....

但是想到隔天又需要出席活動,皮膚的狀況可不能太差,

馬上想到這罐法寶~~ERH滴深夜活膚乳霜~


我是真的很累阿......Z Z Z Z Z~   笑不粗來~


眼睛都要爆炸了><

我不知道妞們會不會和我一樣,

每次熬夜過後,

隔天皮膚超級差的,毛孔,油光,暗沉,粉刺通通飛奔出來SAY HELLO!!凸><凸



由ERH專業實驗室為夜貓族設計的ERH深夜活膚乳霜

可以改善肌膚因為熬夜產生的發炎現象~

即使是隔天也可以神采奕奕的出現~



我把成分PO上來給妞們參考(以下資料擷取自網路)

功效特色:
‧添加Fullerene C60,掃除自由基、黑色素
‧乳酸菌發酵物,撫平肌膚細紋,肌膚豐潤飽滿
‧天然胺基酸保溼因子,促進肌膚循環代謝
‧不含酒精、人工香料、色素,敏感性肌膚可用
‧不致粉刺配方,水凝霜設計,可取代晚安面膜

 
主要成份:
富勒烯、(Q-10)、菸鹼胺、乳酸菌發酵物、維他命E衍生物、玻尿酸、水溶性甘草精、
尿囊素、荷荷巴油、番木瓜、檸檬萃取、德國洋甘菊萃取、保濕劑、複合氨基酸


全新的包裝上面會有膠膜~




質地是乳白色的乳液狀~♥




我就直接擦在我最愛泛紅的雙頰上開始,

質地非常清爽不油膩耶~~~

沒有特別添加其他的香味所以不用擔心會引起粉刺♥

裡面成分柑橘和檸檬的香味也可以有助於肌膚的放鬆舒緩~

等於在睡覺的同時,肌膚還是在做spa啦~



連脖子也要愛護一下喔~




當下塗在肌膚上的感覺,

ERH 深夜活膚乳霜的清爽質地馬上在指間和肌膚上化開,

吸收進皮膚裡,不會有黏膩感,

塗過的肌膚也馬上有光澤度~♥





隔天早上起床看肌膚的狀況,

很想狂笑+尖叫+灑花,

因為以往會暗沉的現象難得沒有出現,

臉還是亮亮低~♥




皮膚的狀況真的好到出乎我意料♥



在白天再重新看一次他的廬山真面目♥

裡面有一個很逆害的富勒烯成分,

抗氧化功能是維他命c的172倍~

可以抗自由基,氧化,淡班美白,抗發炎等四大功能~

使用方法只要把它放在最後一道保養程序就好哩~很簡單吧~



雖然號稱是霜,但卻沒有一般霜狀產品會有的厚重感,

水潤的質地真的令人愛不釋手~油性肌膚,敏感性等等都可以使用♥



除了早晚都可以使用之外,喜愛敷面膜的妞們也可以先擦一層再敷上面膜,

可以讓效果再加倍吸收喔~


在自然光底下更能拍出,

擦上它之後,肌膚光澤度的改變~

當然它除了這些還有美白,抗氧化的功能,

長久使用下來,

再怎樣熬夜也不怕嚕~((大誤>''''''<

不行不行,我還是不支持大家熬夜~(用力扭頭)

只要知道有人敖夜,

我人妻的本色又會出現啦~~~不准不准不准~ 很傷身體低....(離題)


但是偶爾的小熬夜就靠他嚕~

其實他會叫ERH深夜活膚乳霜(熬夜霜)應該也不是只有熬夜人士可以使用吧~



之後的上妝也非常服貼喔~當天出去還有被稱讚皮膚很好,挖哈哈哈~

怎麼能說不是它的功勞呢~(抱緊緊XD)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試用分享嚕~要幫人家推推啦~♥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好物哪裡買

ERH官方網站(可直接點選)

他們家還有好多其他產品也好上火~

成分都很天然不刺激,

有需要的妞們就自己點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