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片好扼要喔~

夏天要幹嘛!!除了昏睡,吃冰,去海邊之外.....

我想每個女孩現在應該是在悄悄的搓手(腿),想要大展長腿了吧~~

夏天看妞們露美腿真是一大享受,

雖然,我以前腿沒有很細

(長期坐辦公室和出差行軍讓我雙腿腫到不行>'''''<),

但是經過這個冬天的計畫性矯正,

已經有很多妞不停的留言問我,

要如何保養雙腿啦!!灑花+旋轉~~~~~


分享我平常會保養腿部的小秘訣~有塑身效果的褲襪~

是低~從這個冬天開始,我已經悄悄的把所有的素面褲襪都換成的有塑身效果的~~~

如果是穿長褲的時候,我裡面也會搭上塑身系的9分褲在裡面喔~


Lolovivi 蒂巴蕾【HF2429】健康對策唐辛子燃燒系健康九分褲

同款還有膚色款,但我比較愛黑色款,

黑色款我都直接當內搭褲穿著~♥

因為有唐辛子效果的關係,隨時都在按摩你的腿部~




他們家的褲襪我之前有穿過,都非常的透氣好穿~不會悶悶的也不會刮皮膚♥



在屁屁部份也做了立體的剪裁,讓臀部的線條不會被壓扁扁~~




我要穿到M號低~它網站有附尺寸表,大家絕對不要逞強XD

不是小號就是好!要穿了舒服最重要~



9分褲的設計~適合天天穿著~♥





搭配平常的長版衣服也很好看~

完全不知道其中的小心機~哇哈哈~

正在燃燒ING阿~~~~




它會有點透膚色,所以要搭配可以蓋到屁屁的喔~不然就太便宜路人哩~





它的彈性是分斷式的,就是不同的部位用不同的彈性,

我之前看電視說,

這樣的效果才會真正可以達到按摩,增加循環的效果,

循環好嚕 也就不容易水腫~

不會蘿蔔上身~






除了9分褲款,還有全長款~

Lolovivi 蒂巴蕾【HP2420】健康對策唐辛子燃燒系健康褲襪


膚色款讓腿看起來很白的假象XDDD

像如果需要久站的妞們,

都建議穿這種健康褲襪,

可以防止靜脈區張,浮腫等等的腳部問題~



它在穿著的時候,連小腹,屁股,大腿都可以感受到它的威力~




分段式的擠壓,讓贅肉掰掰~蘿蔔腿也掰比~♥



這邊是正面喔~看到有一個很像人字的兔特殊剪裁嗎?

就是利用它,將小腹的贅肉按摩推擠~♥

穿了它也比較不會想要大吃大喝~



屁屁的部份也很貼心的設計了,3D的剪裁,在擠壓贅肉的同時,

不會把我們的翹屁屁壓扁哩~



大腿的部位也有特別設計過~




整體的質料都非常透氣好穿耶~




我老早就想在走光部位出動草莓了!!!

辛苦囉 草莓大人!



如果有需要穿到褲襪的場合,

我都會直接選這種有按摩效果的~

這樣我在走動的同時,也同時在塑身耶~(懶人的藉口XD)




長期穿下來真的覺得自己的腿部比較不容易水腫,線條也有比較直比較美~♥



如果不想被人家知道你有穿,

這種透明感的也不錯~

話說 美容教主 羅姐,上次上節目就講說,他平常穿短褲都會穿絲襪,

才能讓她的美腿保持又白又直膚色又均勻

這款超薄的

lolovivi 蒂巴蕾【FP5075】15D透膚超薄防滑天鵝絨100%全彈絲襪


膚色款穿起來就好像腿部打了粉底+蜜粉一般~

皮膚看起來好滑嫩~

不過 穿透明絲襪前!請刮腿毛!!!!!

不然腿毛從絲襪裡面竄出來可是很驚人滴!!!!

有膚/黑 二色





黑色款有點透膚的設計,也可以常在國外街拍看到有人搭配~♥


(以下照片取自於lookbook)





立體的網編織法,可以按摩雙腿,減少疲勞的同時也防止腿部變粗喔~




穿起來真的像沒穿~>/////<



腳部的防滑設計還好像章魚腳喔~




最後是我平常在家裡,絕對會用的!!

腿部按摩襪!!

這二款我都很愛

Lolovivi 貝拉貝兒【BB9044】Compression 康纖對策140D護理小腿襪

Lolovivi 蒂巴蕾【HO242】健康對策唐辛子燃燒系健康大腿九分褲



一款是只有小腿,一款是有連到大腿滴~



小腿襪是工作起來比較方便,

我通常白天穿,

不出門的時候就會穿著它在家裡趴趴走~

它在剪裁地方也很特別,都可以幫你的腿部做階段性的施壓,

增加循環,

不像人家之前亂亂買的小腿襪都沒有分,

穿起來只是讓腿更不舒服而已~

常常穿它的結果,小肌肉比較不會亂亂買出來作亂~




連到大腿那款我就是睡覺的時候穿,他會連大腿和小腿的地方一起燃燒~

不過不會燙燙的啦~XD

可能因為一整件的關係,也會有矯正的效果,

愈早穿應該腿型可以更直吧~





除了上面介紹的幾款美腿塑身褲之外,

這就是我每天為了腿部必備的功課啦!!

穿著塑身褲抬腳!!!

如果有塑身霜也記得擦效果更強喔~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美腿分享嚕~喜歡的話要幫人家推推吧~



崔咪'S MURMUR

1.相關閱讀:

【塑身邀稿】懶女孩曲線救星♥蒂巴蕾UP UP塑體褲

它們家的膚色塑體褲現在都被我當作洋裝裡面的安全褲穿,

不但有安全效果,屁屁也可以UPUP喔~讓穿洋裝的線條更好看~


2.樂天大放送啦!

4/26號在樂天消費滿1500送150點樂天點數唷!!

樂天點數就是平日消費滿100,送1點。

一點=一元可折抵喔~

蒂巴蕾樂天賣場

要看其他產品的妞請自己點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