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照讓我好想去度假喔~~~~~~~~吼~~~~~~~

剛剛整理這禮拜穿搭日記的時候,

赫然發現~這禮拜都是走短褲路線耶!!XDDD

雖然我也很愛洋裝,但是如果是須要工作的時候,

短褲實在是大剌剌女孩的最愛+好夥伴阿~((灑花~

今天就來分享我最近最愛的幾款短褲囉~


STYLE 1:豹紋短褲

素面露肩上衣加上豹紋短褲的組合,

以下這幾張照片有夠動感XD



夏天就是要用飾品決勝負的季節,

設計師款翻玩香香長珍珠項鍊,

搭配任何服裝都有貴氣感♥




最近崔小咪有去錄超視的國民女王,

節目內容都是針對女生最在意的美容和流行話題,

加上曾國城的妙語如珠,

每次錄影我都快笑使了




大家都知道我是香香控啦~

手工縫製的加工款香香流血背心

配上我最愛的古董蕾絲小罩衫就更有復古女孩的味道了~♥







我覺得豹紋短褲真是意料外的有夠好搭!♥

應該每個女孩衣櫃都要來一件,

不管任何天氣或是過了幾年,

豹紋永遠不退流行永遠當道~





如果你媽咪很潮的話,

說不定還可以在她衣櫥裡面翻到古董的豹紋單品!

而且我個人覺得豹紋這個單品非常的神奇!

就是簡單的顏色或是單品只要小小的搭配上豹紋就會整個時尚起來!♥

但是注意:豹紋絕對請慎用!身上也只要出現一個豹紋單品就好!!!






短褲除了單穿之外,在裡面加上這種半截式的透明褲襪也是最夯的搭法,

愛看LOOKBOOK的妞們應該都很暸啦~!♥


今天最流行的流蘇剪裁上衣搭上古董蕾絲襯衫 (把它當成小外套搭配),

絕對讓你與眾不同♥







最近很愛的古董蕾絲襯衫,

在夏天把鈕釦都解開就可以當成小外套的搭配,

米白色的蕾絲設計還有厲害的下擺細節,

都是非常有歷史感的絕美作品,

天氣冷把釦子都扣上,蕾絲襯衫的感覺就變成絕美的法式復古風格囉!




綻放好幾天的大太陽,突然被告知颱風可能會來,

一方面我討厭雨天,但又喜歡雨天可以和你獨處的時刻♥

(H不要暗爽,我是說UNDERCOVER小熊XDD)






STYLE 2:加工系列牛仔短褲

之前有大介紹過的加工牛仔短褲,從夏天開始它幾乎與我形影不離了!

連在家附近隨性的穿搭都會穿上它,除了特別之外,

版型和長度穿起來都會感覺腿長長!

堪稱絕對要擁有的單品之ㄧ!!!

每件都是手工製成!有流蘇款珠珠款各種加工破壞的款式,

我已經每款都收集一件以免絕版XDDDD







搭配了金屬片的黃色皮帶,增加細節感的搭配喔~



黑色的素色襯衫在肩部挖空的巧妙設計,讓正裝感的襯衫多了性感韻味,

加上金屬鏈條的罩衫利用金屬的線條讓肌膚隱約顯露,更讓整體搭配有更獨特的個性~


國外設計師手繪塗鴉翻玩的mini kelly bag與整身風格十分match,

加上卯釘與skull迪士尼系列的塗鴉,實在俏皮可愛又好有搖滾風格喔




寶藍色的編織鞋是好有倫敦風格的配色,

本季時尚舞台掀起的特殊根的底台設計風潮,也是本季務必入手的重點之一♥







湖水綠真的好適合夏天,也好襯膚色喔~

今年夏天崔咪也意外變成湖水綠控 XD

利用湖水綠的古董衣搭配黑色的鏈條流蘇短褲,

隨性的在腰際上綁上了印花絲巾,

在陽光底下讓舉手頭足間都有著迷人的光澤折射~






古董衣真是我的心頭好~希望帶它回家的妞們也都要好好愛它喔~






絲巾也可以當作腰帶的感覺~










STYLE 3:馬卡龍色系短褲

糖果色調的馬卡龍色系!妞們應該翻開雜誌每天聽到已經不想聽的地步了,

糖果色系的搭配有個重點

如果你是低調女孩只想搭上流行列車,

就可以穿糖果色系的短褲或是上衣(也是全身只要一個馬卡龍色單品就好),

其他陪襯色系就用最基本的裸膚色,黑色,奶油色,白色等等色。。。

因為基本色是所有顏色的好朋友,

和誰在一起都是不會打架的



湖水綠馬卡龍寶石上衣還有馬卡龍粉色和灰色款喔~

每款顏色都讓我肚子好餓XDD

底下可以搭配同樣是奶油色系
的花瓣短褲或是牛仔短褲就很可愛,

如果怕單調在上衣外面加上奶油色英國小兵背心,就會更有整體感啦~






亮眼的馬卡龍褲裙搭配草帽就是準備野餐郊遊的Look!

搭配較為鮮豔的顏色也意外讓人感覺年輕了好幾歲~

整各就是就是活力十足啊!

崔小咪最新入手收藏的miu miu 蘋果項鍊,彩色繽紛的模樣讓人心情好不愉快!

女孩們趕快換上鮮豔糖果色系服裝,讓藏在內心的小女孩出來呼吸吧:)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短褲穿搭分享嚕~喜歡的話記得幫我推推吧~謝謝大家




崔咪's MURMUR

為了生文我現在可是餓翻了!!

現在腦中一片空白......................

馬上要奔出門覓食啦!!!!!!!


碎碎唸等我吃飽再補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