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來說秋冬趨勢是不是有點太早了...XD

6月份已經是歐洲即將換季的季節啦,

每年二次的秀場花絮報導都是我最期待的雜誌內容之一,

可以從本季MODEL 及各大時尚編輯的穿搭去窺見之後的流行趨勢。

甚至可以從別人的搭配裡面找到小靈感喔~(我是找到購物清單XD)

大家也可以順便去看看衣櫃,有什麼單品今年秋冬可以繼續延續,

什麼單品已經OUT FASHION,

以免在整理家裡的時候,丟掉了秋冬還會穿的衣服

(我有過這樣的經驗耶,結果又噴錢去買了類似的東西>''''<)

6月份的日本VOGUE在這邊做了好玩的總整理!

它用有反差的流行字眼作為分類♥

首先是時尚編輯和流行部落客的大對決



以美國《Vogue》總編輯Anna Wintou為中心的多位大牌時尚編輯♥

看完gossip girl之後更讓我對時尚編輯敬佩的五體投地,

除了要有非常敏銳的時尚觀察力之外,對於統整,公關等等更是要樣樣俱到,

想到我都腿軟哩>'''''<




時尚部落客們也不惶多讓,

年僅13歲的Ta vi,更證明了時尚絕對是不分年齡的!

在lookbook網站也可以看到超多精湛的搭配技巧♥





多彩甜美穿搭vs個性搖滾铆釘

圖片上面用了彩色的烏龜和刺猬作表示,超可愛的啦~



卯釘在今年冬天還是大熱,

滿滿衣櫃的铆釘單品可以鬆一口氣了,

如果你還沒擁有這樣的單品,

崔小咪之前有DIY教學教大家如何把過季商品變成當季最夯的單品!

相關閱讀♥


【改造♥穿搭】過季變當季♥衣服加工改造法大公開








紅色皮衣我也有入手一件喔~

趁夏天來好好把它改造一下,

冬天穿正夯!


多彩甜美穿搭法

恩...

如果大家不敢穿這麼多彩走在路上的話,

可以用一件多彩的單品加上基本色系搭配就可以了.

或是用配件來增加穿搭中的顏色♥







半長裙VS長裙


印象中長裙好像比較常出現在春夏,

冬天的泠冽讓長裙怎樣都飄逸不起來,

但是既然MODEL們都大推這個單品,

在換季的時候我們就收慢一點吧~

反正在長裙裡面穿上保暖毛褲也是不錯的想法((笑


半長裙的長度,

對身高只有160的我來說是很尷尬的,

所以我不一定會想要嘗試這個流行欸...



學院女孩VS街頭男孩

青春時代的大對決也下的太妙了!!!



雖然青春的確一去不復返,

但是能讓自己看起來青春的服裝我們可不要輕易說NO!

大地色系的單品及簡單的剪裁,

就好像剛從學校畢業的清新氣質穿搭♥



街頭男孩比較符合我的個性,

金屬感的細節和對比強烈的色系都是街頭流行的重點.



這麼低檔的老爺褲小個子女孩可不要輕易嘗試XD




襯衫層次穿搭VS彩色ONE PIECE洋裝




鮮豔的裙子冬天還是可以搭配皮草或毛衣作穿搭,

所以說今年冬天應該漫省錢的,

夏天的洋裝都可以延續到冬天穿XD




襯衫絕對要露出的穿法,

好像以前的有一陣子也流行過這樣的外面短,裡面長的穿著方式,

現在又復古流行回來~






皮草VS針織單品



為了環保請大家盡量選用合成皮草就可以嚕~

一樣保暖也更好保養阿!!!!



今年冬天我有入手一件雙色合成皮草外套,

看來今年又要出動一次了!!

合成皮草外套在冬天真的很實搭耶,

裡面甚至穿短袖都OK!




針織類的單品也是每年必流行,

我偏好有羅纹針織紋路的款式,

每年各大品牌都一定會出!

不過針織單品好難保養喔>''''<

一起毛球就好想把它打入冷宮,

用起毛球機去除也效果有限,

有沒有人知道保養針織單品的方法阿~~~~



海陸對決也太有創意了吧!(又不是食物大對決,你要吃哪道)

仔細看其實是代表海軍的條紋VS軍裝感單品



冬天是我條紋控的天下阿~~

今年冬天的條紋又多了更多顏色的組合,

已經不是單一色系的條紋嚕~♥




橫的條紋比較顯瘦,如果是直線型的條紋要小心有看起來變胖的危機>''''<



軍裝也每年冬天都會回鍋一下,

具有復古感的女生軍綠色PAKA款式是一定要來一下的,

裡面搭配浪漫洋裝的反差感我好喜歡喔♥





長版西裝外套VS斗篷外套



斗篷外套絕對是我的最愛阿~

穿起來有英式復古的風味也會顯的比較年輕!

絕對是年輕女孩到輕熟女的秋冬外套最佳選擇~



如果不高的話,

有不要選擇太長的款式,

會很像穿了布袋低>''''<




長版西裝外套給人一種好專業的感覺((笑

寶貝們請慎用




上集先到這邊啦~無名會吃文章,我真是怕了他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