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夥兒準備好要和我一起進入UNT的冒險指彩世界了嗎~~~~旋轉~

我真的超級愛UNT家的指甲油!每色都超級美的啦!

指彩控的我從小就一直幻想家裡逢年過節的收到禮物會是一整盒的指甲油耶!
(結果每次打開都是水果>''''<)

大家有這樣幻想過嗎?還是只有我!!!!

為什麼沒人會把一整盒的指甲油或彩色紙當作禮物阿!!!!

這次UNT推出的一整系列18色的超級美麗指甲油組,

如果可以在收禮時收到的話真的是作夢也會笑~♥

這次UNT的聚會PARTY辦在我最愛的東區兔子兔子餐廳,

裡面夢幻可愛的裝潢風格時再和這次的主題實在太搭配了~

除了場地是我最愛的之外,UNT這次新推出的指彩還幫每個顏色設計了角色!!!

18色的角色變化也大滿足女孩的變身慾望~♥



我被指定的角色是購物狂潔西卡!!!

欸 分配角色的人真的是很用心耶!

購物狂我還真的是當之無愧>/////<




金色亮粉的指彩就是購物狂的代表顏色,

奢華卻不低俗的大顆亮粉也可以搭配任何其他的指彩顏色!

堪稱最好搭配和單擦也很美的顏色!



這一整盒真是燒使我啦!!!

我還很用心去對照每個顏色代表的角色人物,

實在是太可愛太好玩了~~♥




盒子的外面是小房子的裝飾,

讓我想到愛麗絲夢遊仙境這個故事,

愛麗絲也是跑進一個屋子裡面,

變小開始她的奇幻旅程~

正好這個包裝上也有設計小門,

來人阿 快把我變小~

我要進入UNT的盛世冒險奇幻世界哩~

還有蛋糕系的小盒包裝~



今天我連原本的光療都很購物狂,

上面是赫司緹雅忠孝店特別幫我設計的喔,

上面很多小香香的圖案~♥


我眠家的娜娜是性感米娜!

也是娜字輩的就是哩~



娜娜在放電我要被電暈了啦!!!>///<





兔子兔子二店有好多兔子的插畫都是出自老闆喔~

是不是太厲害~




和故事一樣,由拿著懷錶的兔子先生開啟了冒險夢境~



當天18位女主角都到齊啦!!





CHERRY今天是主持人,

為了展現購物狂的精神,

我還手提好多袋香香和H牌的購物紙袋>////<




米白色的玫瑰花印刷長洋裝和金色飾品

以及糖果色馬卡龍凱
莉包帶出亮眼的輕奢華,

加上提著大量的購物袋就是我今天
的主題啦~

總之整個人就是忙到不行...

身為購物狂的精神人物哪能喊累阿,

再給我買~買~買~



我們家娜娜真的好性感喔~


變成點心的指甲油們~




這次的每個顏色我都很愛,

除了好搭配的裸色系之外,

還有最流行的糖果色系~((灑花~~






18色新色都在裡面喔~歡呼~




除了和寶貝們相見歡之外,

還有指甲彩繪的活動,

好多可愛的粉雕圖案都可以請美甲師幫你放在指甲上~♥




我拿了一個迷你粉雕高跟鞋!!




大家的指彩也都好美喔~




毛摳當天也盛裝打扮喔~



CHERRY,草莓,我~




GISELE臉好小不要給我躲到後面啦~~




小五分到的角色是反串安德列~綠色指甲油~我覺得超級適合她超可愛的~




米粒Q有夠認真!半邊都是用眉筆畫的豹紋!果然是很超現實!




當天還有頒獎!我和娜娜都得獎啦~>////<

得到UNT主理人的稱讚好想當場旋轉~




還有小禮物喔~蛋糕系指彩一組,這款是6個裝的,比較適合帶出國用!





隔幾天和小玉約會馬上就帶UNT出來玩~♥



蛋糕型的包裝好夢幻~



裡面是這6款顏色


MQ045的黏八糖菲菲,帶點亮粉的紫紅色好正點!




今年流行的橘紅色是MQ030的大島小姐>////<


反串安德烈是最溫和也最叛逆的綠色♥




搭配MQ055花心鬼蒂雅紅色好特別~





18色的包裝盒因為我實在太喜歡了,

所以又好好的把它拍了一次♥

這次請出我的愛麗絲來擔當主角~

愛麗絲開門之後發現有UNT的18色指甲油應該很想飛天~~~~





每次看都覺得取名的人好有創意喔~

大家也可以依當天的心情選擇顏色!



崇拜糜爛,合乎我的美德標準!

根本就是我的左右銘吧!!




平時搭配服裝的推薦色!

崔小咪最愛的輕搖滾法式雙色指彩

要用的顏色有

MQ015輕搖滾蘿拉(裸膚),MQ090購物狂潔西卡(金),MQ085羅曼蒂卡(灰)



底色先擦MQ015輕搖滾蘿拉,這顏色單擦也很美,有珍珠的光澤感>//3//<





然後在指甲一半的地方疊上MQ090購物狂潔西卡(金),

最後用MQ085羅曼蒂卡(灰)在指甲邊畫上法式指甲!!




要有耐心等一層乾了再上一層喔~

不要像我這麼急,看我小指都糊掉啦><




還有我前幾天在FB崔咪粉絲團放火的黃色指彩MQ065語言家莎夏,

黃色是不是太可愛啦~~~~




顏色好飽和喔~也非常好塗!





鞋精愛蜜莉粉桃色,如果我不是購物狂絕對是鞋精啦~



擦起來更顯手白耶!!!!




呼~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UNT分享嚕~實在太美啦!!!!!♥!!♥!!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好物哪裡買!!!!

UNT盛世冒險全系列
(可直接點選喔)


指甲油重度搜集癖UNT粉絲團



有去買的人和我說你是什麼角色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