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我卸下所有外在的多餘之後,竟然發現自己浮起來了..........



過於喧囂的城市庸擾,讓我忘記自己曾經是愛麗絲,

聽到時鐘的滴答聲,好像在喚醒著什麼?

我不自覺的跟著輕跳了起來,

才發現這竟然是我夢境中出現許久的世界,

只要相信,

它就會是真實~♥


STYLE 1:鵝黃色法式無袖襯衫x豹紋短褲


第一天的開始,我懷著雀躍的心情來到B2B整理著新裝上架,

這是屬於我的王國,我是紅心皇后,歡迎你們的光臨~♥





這裡是我除了家之外最喜歡的環境,

美麗的衣物總是給我安全感((笑~





鵝黃色的無袖襯衫就好像沉浸在巴黎的午後,

豹紋短褲是絕對是女孩們夏日俐落有型的重點單品。



''您好''

這通常是我第一句和你們打招呼的方式♥





STYLE 2:巴黎印花連身洋裝x放射狀花朵包


第二天的繼續,

復古的花樣年華讓浮游變成巴黎香頌,

陽光灑落在印花上讓影子也耀眼迷人,

動作的優雅就好像這一切是自然的發生....




對於木屐鞋大家都會問說,

會不會很重阿??

這張照片是個證明,

帶領著我浮游需要的是輕盈的步伐♥




雨後的下午是最舒服的天氣,復古的玫瑰花瓣綻放內心的小雀躍,

粉膚色的miu miu放射狀花朵圖騰側背包 花瓣背帶剛好與之呼應,

我想以這整身的裝扮坐在巴黎的左岸懶洋洋曬著陽光♥





STYLE 3:湖水綠條紋雪紡洋裝x設計師焦糖色塗鴉凱莉包


第三天想來個大膽挑戰((笑,

先反覆的練習適應外面世界的步調,

而旁人的眼光讓我更可以感受驕傲的存在。




膚色的羅馬木屐涼鞋讓比例更好!



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在B2B附近的DAZZING CAFE 2,

不管什麼時候都還是好多人喔~>/////<




湖水綠的條紋洋裝讓我的心情墜入愛河,

一點酸澀才能完全享受甜美的滋味。






STYLE 4:B2Bx乾洗限定獨家訂製款洋裝   X  雙色木屐鞋

如果你問我浮游是什麼顏色,

我會回答是湖水的綠色,

生活於水中缺乏有效移動能力的生物,就只能隨著水波移動,

在水面底下抬頭仰望,就是浮游的顏色♥






如果我真的學會了飛翔是不是就可以浮游到我想去的地方?


在內心不斷響起LONDON LONDON LONDON LONDON的呼喚,總共四次。






STYLE 5:灰X米白紗質洋裝  X  倫敦style 厚底牛津鞋

星期五的夜晚,

大家都急著下班去約會,我卻越飛越高,

習慣了這樣的高度讓視角更寬廣的散射,

也只剩下我與空氣的對話。






雙色拼接的雪紡洋裝搭配厚底牛津鞋的復古衝擊,

讓人印象深刻,

一點甜美一點個性,

不被設限的穿搭方式就是我的穿衣哲學♥





STYLE 6:動物圖案珍珠下擺上衣X加工款墜鏈leggings

我真的學會了飛翔,

沒有翅膀的拍動卻可以輕舞飛揚,

去任何想去的地方目的,

是尋找與我一同在這時空浮游的你。






應該說每個女孩在內心也存在著一位搖滾巨星?((笑~

帶點中性強烈感的穿著,

讓寶藍色的皮革金屬鍊條包又帶領我回到倫敦的街頭,

獨特的加工上衣與鍊條破壞Leggings讓夏天的搖滾熱潮繼續燃燒,

特殊鞋跟的設計,

還有漆皮的橘色讓我真正感受夏天的自由奔放。



浮游也不忘來到我最愛的香香,

裡面的model是否也想和我一起飄浮呢(認真邀約XDDD)



雙色感的設計我真的很愛,

還有難得的特殊鞋跟一看到我就不能放手了。





在人群中尋找和我相同浮游的你♥




結果先遇到了昏倒少女XDDD


午後的雷雨並無法打壞我浮游的意念和好興致,

雨滴再重身體還是輕的♥





尋找了好久,終於讓我發現了你....

你不是兔子先生你是猴子!

但是我還是願意跟隨你,進入你異想的王國。

(內心OS:根本就是踩著筋斗雲的一隻猴,變成西遊記了XDDDD)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浮游穿搭分享嚕~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吧~♥


服裝:BACK TO BRITISH提供
攝影:雪糕人(點去他的作品很厲害)
崔咪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B2BTramy


崔咪'S MURMUR

我已經先在FB粉絲團先PO一些照片嚕~

竟然有妞們問我這是用哪個程式

(如果有程式可以拍的話要和我說欸~XD)

不是用什麼程式啦~~哭~照片可是很辛苦拍攝低!

(我隔天還中暑>''''<)

不過這次的成果我好愛喔~

謝謝雪糕人專業指導還有專業的團隊XDDDD

期待下次更好的作品嚕~>//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