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把臉洗乾淨的感覺好嗨歐~~

皮膚要好的第一步絕對就是把臉洗乾淨喔!

臉部如果清潔工作做低不徹底,

皮膚就很容易摸起來有一粒一粒的感覺或是後續保養無法吸收!


如果可以從清潔深層做起,把藏在毛孔的污垢清乾淨,讓粉刺堆積在毛孔裡面的機率下降,

毛孔如果處在乾淨的環境裡面,

這樣痘痘粉刺也就不會常常來找你SAY HELLO了是吧~



露得清的深層淨化黑頭柔珠洗面乳 100g NT139



不含油脂、不含皂,BHA抗黑頭複合因子能清潔毛孔,

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幫助減少並預防黑頭粉刺。


雪松萃取精華:幫助平衡肌膚油水分泌,

持續使用,能於每日洗臉的同時有效預防黑頭粉刺再度生成:

白色潔淨柔珠,洗淨髒汙與多餘油脂,避免毛孔堵塞;

橘色可溶性柔珠,按摩臉部時立即融化,釋放溫和潤膚成分,舒緩肌膚。


(成分擷取自網路)




封口有密封喔~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擠出來的質地是有點珍珠色的感覺,

裡面有白色和橘色的按摩小顆粒♥




不含皂的關係會比較不起泡,

,這樣的選擇其實比較溫和喔~



要開始洗啦...

不過我今天竟然忘記帶卸妝產品出來,

所以就直接來試這款洗面乳的洗淨力吧♥



我平常都是使用凝膠狀的清潔產品,

久而久之下來好像感覺不太夠力,

如果清潔沒有做好,皮膚就很容易有小粉刺等等的問題,

之後的保養也會吃不進去>''''<


把洗面乳加水在手中搓揉之後,

就可以直接在臉上旋轉洗淨,

我剛有說我這大懶鬼竟然忘記帶卸妝產品,

所以我會洗二次感覺比較乾淨!




先洗過一次之後,把臉上的底妝先洗掉,

第二次就是真正開始洗臉了~




我的臉頰比較薄,所以稍微帶過就好。




下巴是我比較在意的地方,所以我會稍微加強按摩大概30秒就好♥




它的橘白雙效柔珠非常的細緻耶,

橘色粒子再按摩的時候,就會漸漸溶化♥






味道是淡淡的香味,

我還漫喜歡的!




洗完之後,

洗淨力真的很好,(除了眼妝我不敢用它卸之外)

洗完的感覺非常的舒服不緊繃。

最重要的是!!我臉沒紅耶!!!

臉紅不是害羞喔~ 有些比較刺激型的洗面乳我用完之後,

二頰會非常的紅,通常我用這種有按摩顆粒的都會害怕,

但是這款真的溫和欸!

溫和的去角質除了對預防粉刺很有效果之外,

閉鎖性的可惡粉刺也可以讓他減少





看我鼻頭多少還是會有一些黑頭粉刺,

但用這個洗面乳,

粉刺就不會有那種要飆出來又不飆出來的窘境♥




真的很乾淨~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分享嚕~要幫人家推推喔~


崔咪's MURMUR

1.今天介紹的商品小屈小美都有喔~

我看露得清根本就是要以粉刺剋星為期許吧!

他有出一整個系列都是在對抗黑頭粉刺的耶!

像洗面乳我覺得它洗完就還蠻舒服的,

還有這個我光聽名字就生火了(露得清深層淨化抗黑頭溫感膜)

有人用過嗎 可以介紹一下給我啦!!


看來我軍增加了這支強大的抗粉刺生力軍之後,

絕對是''勝利在望''啦XDDDDD

2.之前有用過露得清家的深層淨化洗面乳 ,

好適合現在容易出油的氣候喔~

洗完之後感覺皮膚連毛孔都非常的乾淨,

感覺皮膚變亮嚕^^

3.

妞們看這裡欸,

6/22只要上露得清網站: http://www.realclean.com.tw 

上傳Facebook相片,並完成專屬淨顏速配,完成步驟後,回到此篇文章的下方留下

活動網站上的” 留下的聲援連結”與”Facebook帳號”我會選出10位幸運的寶貝交給廠商

就有機會得到此支露得清深層淨化抗黑頭柔珠洗面乳,正貨一支歐~~~



7/15得獎人公佈囉~~~~

蕭珮玲

陳雪翠

楊筑菁

臻臻

陳俐璇

方敏潔

黃玟瑄

葉詩修

賴欣怡

恭喜以上寶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