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頭髮的問題真是要人命阿~>''''<

要如何能在大熱天的時候,

還要保持髮型的優雅真的是讓人頭大耶~

尤其是還需要騎機車外出的辛苦寶貝妞們,

頭皮應該更容易出油和阻塞,

洗髮精其實和臉部保養品一樣,

都要有換季的觀念


頭皮的保養就和臉部一樣,

健康的頭皮才會長出漂亮的頭髮♥

想當年我不知道洗髮精要換季的時候,

也當了好幾年的夏季海苔頭女孩,

一度還以為這樣是正常的((淚...



最近試用之後很推薦的洗髮系列,對改善粘踢踢的海苔頭很有用喔~♥


ELOANNA 伊柔安娜毛穴淨化蓬蓬洗髮精 2000ML (清涼洗髮)



因為崔小咪的頭皮非常的敏感,

所以洗髮精我可不能隨便用,

這款洗起來真的很舒服,

透明的洗髮精質地對於夏天的天氣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這款又是專業級的美髮沙龍產品,

重點是,

洗完頭皮超級涼爽的!!!

吼~就好像頭皮開冷氣一樣,超舒服的~((灑花~


洗頭都要洗二次喔,

第一次先洗淨頭皮,

第二次才洗頭髮~




邊洗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清涼的威力,

還有檸檬和薄荷的清爽香味,

不然洗頭的時候好熱喔>'''''<

我現在已經怕熱到隨時都要開冷氣了,

但是廁所不能開((H馬上斜眼瞪我,你這小妞.....


洗完之後再用重量級的

ELOANA 伊柔安娜30快速護髮焗油2000ML (沖洗式護髮)

和剛才的洗髮精一樣,都是家庭號的超大容量,

超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使用,

洗起來也非常的溫和舒服♥




針對染燙之後的受損髮可以做快速的修護,

或是每天用電棒捲頭髮的妞們也很適合♥




記得護髮或是潤髮產品都只能用在耳朵以下的頭髮位置喔~



洗完之後,頭皮會非常的清爽,頭髮也會非常的蓬鬆,

我真的很愛這種洗乾淨頭髮的感覺,

而且夏天容易出油,

用太滋潤型的洗髮精洗完,往往後果就是頭髮粘粘的,

粘在頭皮上超討厭的啦~

洗完擦乾頭髮之後,

像我這種受損的髮質也不要忘記在吹風之前,

再擦上JANET Q 澤妮官葡萄籽原液120ML(免沖洗護髮),

因為它是無添加水之100%精純護髮原液,

所以他對護髮和護色的效果都非常的好,

其中的強軔髮質氨基酸蛋白配方,可維持燙後捲度、直度之外,

常用電棒捲也更可以讓捲度持久喔~


此外獨特的抗熱性更可以保護髮,因吹風整髮時的高溫而受損喔!



葡萄籽原液本身還有抗氧化的功能,

可以讓頭髮不要因為日曬的傷害,

而快速老化變枯黃>'''''<




我大概每個半月就要去補染頭髮一次,

雖然我髮質沒有說超好,

但是以我染髮的速度,

還能維持這樣的髮質真的要偷笑哩

這些都是靠我有積極的護髮喔~

還有在每天的吹風和電棒之前,

也都會用保養液保護頭髮♥




澤妮官葡萄籽原液也是擦在耳下以下的頭髮上,

如果是短髮就擦髮尾~


吹髮前的保養工作做好,

才可以開始來吹頭髮喔~

出動我的JANET Q 澤妮官極速強風專業吹風機 (偷偷叫她小粉紅專業吹風機)




拿起來真的蠻輕的,

風力也很強,

除了粉紅色之外還有其他多種顏色可以選擇♥








去專業的髮廊,美髮師的吹風機不都有後面這個設計嗎?!!

之前看到就好想要一支這樣的吹風機喔~

但是看到的都好貴,

這支實在是便宜又專業

我要解釋一下這個設計的作用,

就是你開熱豐在吹的時候,

後面這個地方會吹出冷風,

冷風對於定型非常有用喔~

(等等我會示範用法喔~)




像平常先用熱風吹劉海,

但是常常好不容易吹彎的頭髮,

吹風機一離開,彎度就不見哩>''''<

因為少了一個步驟喔~




就是利用後面的涼風設計,

再吹剛才要定型的地方,

你會發現彎度會比較持久!

吹完之後,可以再抹上一些定型產品~

這邊要針對夏天頭髮容易塌扁的寶貝們教一個小方法,

就是如果你是細軟髮質,扁塌髮的話,

可以在頭髮沒乾的時候就噴JANET Q 澤妮官蓬蓬水

可以讓頭髮變的非常的蓬鬆,

不會像海苔一樣粘在頭上




像我是洗對洗髮精的話,頭髮就比較不會扁塌,

但是夏天的威力實在很強大,

如果在外面頭髮一下子就會扁的要命,

我發現如果有先用蓬蓬水
打過底的話,

髮型就可以比較維持一整天~~((歡呼~~




噴在頭髮的外層和裡層喔~(想要蓬的地方~)


稍微搓一下頭髮就會嚕~~~



看起來美美的頭髮也是要經過這些程序的喔~



其實以下的產品有點離題XDDD

剛介紹了一大堆頭髮的保養,

現在又看到這一罐在冰箱裡,

大家應該會以為又是保養的髮膜之類的,

不是不是,

他是伊澤靚家的明星產品,



伊澤靚緊顏保濕冷敷劑
550ML (冰涼面膜)

既然他是冰涼面膜,

我就把它放在冰箱裡使用,

每天下班回家敷他,

真的是一大享受,

有涼涼的薄荷味,

讓一整天油膩的肌膚瞬間得到紓解,

油滋滋的毛孔感覺也瞬間被冰鎮了



伊澤靚嚴格把關SGS認證不含四大重金屬砷、鉛、汞、鎘~~

,強效保濕、嫩白、緊緻、舒緩。


是透明的凝膠質地喔~♥




敷的時候建議塗滿略厚一層,更可以感受質地的清涼喔~


敷完之後感覺還是涼涼的,保濕度感覺更好嚕~





之後的上妝也會更服貼~~



人家今天為了配合我的髮帶顏色,畫了新的眼妝耶>//////<

等等要去和俏大帝約會說~~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喜歡的話不要忘記幫我推推喔~謝謝大家~~~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好物哪裡買

網路各大拍賣、商店街直接搜尋"品牌名稱"或" 澤妮官"就可以找到啦

懶的搜尋的話,我已經幫妞們做好連結,可直接點選到86小舖購買

或是台北最大連鎖實體門市: VIVO薇朵美妝精品柯氏美妝髮品

和全省各大美妝精品店、美容美髮沙龍都有嚕~~
 
EJG 伊澤靚官方網站 www.EJ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